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叶修生贺 含all叶】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叶修个人向 含all叶,微量双叶黄叶 


*叶家双子生日快乐,双叶超棒!

*祝我最爱的叶修生日快乐,陪伴你走过的第四个年头,初心未变。



一.

“叶先生您好,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日,电子竞技已然成为了一项重大赛事,而作为曾经火爆全国乃至世界的电子游戏《荣耀》的第一人,您在这些年的经历与变迁中有什么感想吗?”

“没什么感想,而且我也不是第一人了。”

“……”主持人小姐尴尬的笑了下,只能继续按照台本走,“您…曾经达到过荣耀的巅峰不是吗?奇迹般的三连冠,直至最后也没有人能打破,综合那么多年的战绩来说,我想这个第一人您应该是当之无愧的。”

“最后?”叶修闻言露出个似笑非笑的表情,“荣耀可没有最后。”

“啊?”主持人明显愣了一下,“可……荣耀这款游戏,不是在今年宣布关服了吗?“

“是吗?可宣布要关服的是游戏公司,不是荣耀啊。”叶修挑了挑眉,又露出了熟悉的嘲讽表情,但这时候主持人已经顾不得在心里来一场战斗了,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啊???”

今天的采访,也因为特殊的对象无法进行下去呢。

二.

【曾经的游戏之王《荣耀》或将逃离关服命运?荣耀第一人这样说!】

第二天的晨间新闻无可奈何的用了这样一个智障一般的标题。

叶修看到后没说什么,只是礼貌性的评价了一下。

“都这么多年了娱乐八卦还是这副口气,他们的智障是传染的吗?”

叶秋无言,默默在心里嘀咕了两句。“就你这样八杆子打不出个屁人家问完了还得被你反问回去的性子,谁采访了你没疯都算好的。”

“嘿你是不是又在心里说我呢?”叶修跟装了心灵感应似的回过头,狐疑的盯着叶秋。

“什么啊,我怎么会在心里偷偷骂你呢,我什么性格你还不知道吗。”叶秋少见的没怼回去,整个人周身散发出两个大字,超乖。

“我又没说你是在骂我。”叶修勾了勾唇角,都多少年了叶秋还是没一次能斗得过他。

“………我可都按照你说的做了啊,我现在可是你的大金主,怎么跟金主说话呢这是?”叶秋努力装出一副财大气粗的暴发户模样,看的叶修手痒。

“哦~大金主,嗯?那金主需不需要我给你捏捏肩啊?”叶修笑眯眯道,手已然握成了拳。

虽然兄弟俩少时分离,但作为双生子对彼此还是非常了解的,叶秋干笑着往后退去,叶修狞笑着一步步逼近,直到退无可退之时赶紧从身旁的桌子上抽出一份文件挡在自己身前,叶修看到那文件上的标题后也果然停下了脚步。

“行吧,这次算你个头等攻,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了。”叶修难得温柔的摸了摸弟弟的头。

“哼,要不是我这游戏早就被关服了。”叶秋一看哥哥不生气了,立马又趾高气昂起来,叶修看着好笑,手下没停的狠狠蹂躏了一番弟弟的头发。

在叶秋愤怒的叫喊声中,窗外的微风吹进屋来,带着初夏特有的清香,吹开了桌上的那份文件扉页,版权转让协议几个字在清晨的阳光下熠熠生辉。

三.

叶修不是没想过荣耀会有关服的一天。

毕竟无论它如何火爆如何受欢迎,它也终究只是一款注定寿命不长的电子游戏而已。

他甚至也曾想象过,等到荣耀终于关服的那天,他可能会失落会压抑,也可能会平静的在游戏中度过最后一秒,然后目送着自己的青春,自己曾经的荣耀远去。

唯独没有想过,自家弟弟会把游戏的版权买下来。

说实在的,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全息游戏也已经大批量面世,荣耀这款老式键盘网游逐渐变的不再那么受欢迎,一定要死守着这个名头经营下去的话一定是有亏无赚,游戏公司已经坚持了这么多年也算是对荣耀死忠粉们的仁至义尽了。

叶秋一开始说要给他个惊喜作生日礼物的时候,他是有点不以为意的,毕竟自家弟弟从小到大的惊喜一般最后都会变成惊吓……

这次确实也是惊吓,不过是开心的那种。

说不感动是假的,自己坚持了那么多年的事,涵盖了自己整个青春的游戏,在已经做好准备要离开的时候突然被人告诉,不用离开了,这游戏我买了。

这感觉无异于看个悲情片突然发现结尾变成了皆大欢喜结局,已经准备好的眼泪无处释放,只能楞楞地憋回去。

所以在叶秋告诉他这件事的当天,他热情的给了弟弟一个爱的拥抱。

怼在墙角往死摁的那种。

虽然当时他的反应很是让叶秋失望,但就在弟弟大度地表示我已经习惯了的时候,叶修温柔的在他额头留下了一个吻。

不带任何情欲的,属于亲人间最诚挚的感谢。

谢谢你最及时的帮助,谢谢你这么多年的默默关注与陪伴。

叶秋话到嘴边的长篇大论硬生生憋了回去,呆呆地望着眼前的人。

你谁?!快把我哥还回来!

正在震惊之际,听到了叶修接下来的感谢。

“谢谢你小时候抢玩具每次都抢不过我还要哭唧唧的把玩具交给我,谢谢你每次闯了祸都替我背锅,谢谢你特地给我准备好了行李……”

“你快闭嘴吧你!我那行李根本就不是给你准备的好吗!!”叶修还没说完就被叶秋一脑袋撞了回去,今天的弟弟也被哥哥气的半死呢。

叶秋:哥哥还是那个哥哥,感动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会感动的,不要浪费我的眼泪了:)

四.

在荣耀宣布关服的时候,黄少天是沮丧的。

在叶氏集团宣布买下版权的时候,黄少天是懵逼的。

嗯???叶是我想的那个叶吗???

最可怕的是,黄少天第一反应不是欣喜于荣耀不用关服了,而是——卧槽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又要回来了????

鉴于以上言论在某日黄少天在叶修面前不小心脱口而出然后被拉去jjc狠狠虐了一顿以后,联盟众人也只能默默憋在心里。

真是可怕啊,生活。

真是可怕啊,叶修。

五.

叶修到底为什么一把年纪了还那么厉害?

这是已经退出职业联盟有段时间的黄少天的不解。

当然这个一把年纪还是对于电子竞技而言,叶修已经算是不老妖孽了。

对于现实来说,正直青壮年的叶修对着黄少天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你要试试吗?

不了不了,我不接受逆cp。

今天也怂的不敢告白的众人,大概今晚要继续脑内高潮了呢。

六.

对于叶修的生日,众人都是记得相当清楚的。

往年礼物也都各不相同,奈何今年出了叶秋这么个大杀器,礼物庞大的令人害怕,哪怕是小舅子也不得不防。

到底送什么好呢?黄少天苦思冥想。

“叶修叶修,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吧!生日快乐!”嗯,果然也只有这份礼物,可以与之一战了吧,黄少天严肃地想。

“滚。”叶修面无表情。

七.

荣耀再度开服,对于曾经的死忠粉老玩家来说,无异于天堂。

同时键盘网游的再度兴起也吸引了不少新玩家的关注。

叶秋这笔买卖着实创造了奇迹,不仅没亏还小赚了一笔。

当然这中间少不了曾经的职业联盟大神们的再度聚首为广告。

“我们从未离去,荣耀会一直坚守到底。”电脑屏幕上叶修的模样俊朗非常,虽然多多少少有点美化效果,叶秋却还是觉得自家哥哥从头发丝到脚趾头都好看的不行。

就算是嘲讽自己的时候也好可爱啊呜呜呜。

路过书房的叶修奇怪的看着对着空气嘿嘿傻乐的弟弟。

今天的弟弟脑子也不太正常。

八.

荣耀之于叶修,无疑是特殊的。

承载了他的青春,满含了他的回忆,历经了他人生的风风雨雨,起起落落。

叶修抚摸着手中的账号卡,那是最老版的样式,是一切的开始。

插卡,登录游戏。

看着熟悉的界面,熟悉的角色,叶修竟也少有的红了眼眶。

他曾经告别过秋木苏,告别过一叶之秋,就在他准备好告别君莫笑的时候,他看到了希望。

终于,是一次好的结局。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最早是用于战友之间过命的交情,他想他和君莫笑,和荣耀,大抵也是如此。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能够遇见荣耀,真的太好了。

叮咚,十二点钟声敲响。

几乎瞬间QQ就疯了似的跳动起来。

无数条生日快乐同一时间挤了进来。

同时,门铃声响起。

叶修还没来得及动作,就听到门口传来叶秋不耐烦的声音,却格外清明,一丝睡意也无。

走出房间,与门口一窝蜂涌进来的,手里拿着各式各样礼物的人四目相对。

叶秋手里也拿着个什么,正努力的往前挤着。

众人表情都有些尴尬,面面相觑的几秒后憋不住的笑出声,异口同声道。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楞楞地看着,半晌才回过神来,照样是以前的回话方式,只有他自己知道,心底有暖流滑过,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能够遇见你们,也真的太好了。

END


叶修,生日快乐。






本来想写be的(。或者在最后加个梦醒的番外什么的……荣耀还是关服了呀大家都老了呀……但为了保命,还是放弃了x

梗依旧来自夏夏宝贝,她督促着我在最后一天开始并完成了这篇文orz写的有点短,29号中午随缘二更,佛系咸鱼承蒙大家不弃。

PS.关于文内叶秋买下版权的设定,完全私设,完全架空,因为完全不知道相关规定可不可行orz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