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王叶】你不知道

【王叶】你不知道

给我可爱的辣猫猫的生贺~ @爱吃辣的猫 虽然她点梗的时候一点都不可爱,完全无法理解生贺要be的人呢。而且,她生日已经过了啊是迟来的生贺来的xx

是的宝贝们你没看错,作为一篇生贺,它是be。

杰西卡视角第一人称,记录一段无疾而终的暗恋。

文内日记体,所有日期瞎编,不要考据。

文中第一人称第三人称有切换,应该看得懂吧?看不懂就是我笔力不足orz

OOC,OOC,OOC。

OK的话,let·s go。


2027年4月13日。

我叫王杰希,是一名电子竞技选手,目前是微草战队的队长,拿过两个总冠军,现在在瑞士苏黎世参加第一届国际荣耀比赛。

很多人都觉得我很成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并有能力去争夺那至高无上的荣耀。

但实际上,我真正想要的,从未得到过。

我暗恋一个人,他叫叶修。是我所在的国家队的领队,拿过四个总冠军,是当之无愧的属于荣耀的男人。我喜欢他七年了。

我无法用言语表述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感情,从最初的崇拜和敬佩,到渐渐熟络后的喜爱与欣赏,到最后的沉迷和耽溺。

他是美色,让人不由自主的耽于其中。

哪怕我知道,这是错的。

我不太清楚他的性取向,虽然喜欢了他四年,依旧不太清楚。他对任何人都尊重且温柔,把握着一种度,不会让人觉得亲密过火,也不会让人感到冷漠无措。

虽然他有时候嘲讽力满点。

好吧我承认不是有时候,而是任何时候。不过那更说明他的诚实,不觉得很可爱吗?

苏沐橙总说我这是迷弟属性,明明我只是实话实说,他真的可爱到让人疯狂。

任何方面,不接受反对意见。

是的,如你所见,几乎所有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暗恋叶修这回事,除了他自己。

又或许,他知道,只是不想面对罢了。

管他呢,这并不重要,反正,我的暗恋,到这个赛季末,就要结束了。

他又一次选择了退役,不过这次并没有太多圈内人感到讶异,杀回联盟拿到冠军再干脆利落的退役,连新闻发布会都不参加,还真是他的风格。

毕竟,他的荣耀已经满载而归,总要给小朋友做一些机会嘛,这是他在QQ群里的原话。

虽然依旧嘲讽,但大家都明白,以他的实力,再坚持一年甚至两年,都不成问题。

他只是需要回家了,又或者说,他想要回家了。

虽然他的家就在b市,但我却明白,这一次,是真真正正的永别,永远不会再有相逢的时刻。

就算偶尔遇到我也会竭力避开吧,离开了那个赛场,再次面对他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啊,只是这样想一想,眼眶就开始发酸了。

他得到了他的十年荣耀,他要开启新的生活。我得到了七年暗恋,在他走后也依旧无法忘怀。

怎么会到这个地步呢,王杰希。


2027年4月15日。

今天训练时他站在我身后指点我的训练节奏。

发尾总是时不时的碰到我的脖子,很简单的触碰却如火燎原。

好想抱住他,好想亲吻他,好想告诉他我爱你。

但我不能。

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

这就是所谓的迷弟日常吗,真够痛苦啊。


2027年4月23日。

今天我们打赢了英国队!我想这是一次值得记录的胜利。

好吧我承认,最值得记录的是比赛结束后在苏沐橙的建议下叶修拥抱了我们每一个人。

我看到她后来偷偷想我眨了眨眼,一副邀功的可爱样子。

我很想感谢她,哪怕要努力抑制自己的过程很痛苦,回味依旧甜蜜不已。

我的手摸到他的屁股了,开心。


2027年4月25日。

今天下雨了,老天爷的心情很不好。

我的心情也很不好。

今天中午吃饭时黄少天借着擦东西的名义亲到了叶修。

可恶,下次比赛一定要杀的蓝雨片甲不留。

我从来没亲过呢。

好想亲啊……


2027年5月1日。

今天是劳动节。

叶修竟然一大早就起来了。

令人震惊。

并不是说他平时起的晚,但他一般都会比我晚起,然后我就可以享受一下叫床福利。

虽然这个叫床是很简单的、无比纯洁的叫床。

对于一个迷弟来说依旧叫人脸红心跳。

但今天当我醒来时,就看到叶修一边勤快的打扫着房间,一边向我问早安。

我怀疑我在做梦。准备躺下继续睡。

然后就被他敲了个板栗。

“快起来,今天劳动节呢。”他很难得的用那种快活洋溢的语气说着。

我愣愣的应了一声,随后下床洗漱。

虽然我很提醒他这只是酒店,你不用连玻璃都擦。

但看着他的背影,我总有一种老夫老夫的幸福感。

我沉浸在脑补里无法自拔,等回过神来时才发现他已经试图打开酒店的玻璃柜去擦一擦里面的装饰品了。

啊先不写了,我要去保护住那脆弱的琉璃盏。

论爱人突然变成洁癖的恐怖。

善哉善哉。


2027年5月12日。

有一段时间没记录了,这几天我过的迷迷糊糊的,大概只有训练和比赛才算清醒了,虽然这两样东西占了我绝大部分时间。

喔忘了重点。

重点就是……

就是……

是……

他今天洗澡忘了带换洗衣物。

于是喜闻乐见的,我看到了美人出浴。

可惜他穿了内裤。

啊好可惜。

不过美人的小肚子和乳头还是很可爱的。

是浅褐色,微微透着粉。

好可爱……

好想碰一碰,捏一捏……

不行,再写下去日记要变情|色小说了。

我去整顿一下我的鼻子。


2027年5月20日。

还有九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还有九天,比赛就要结束了。

很巧是吧,作者说的(不是不是不是)

还有九天,一切都要结束了。

你问我为什么不去告白?

我怎么能呢,我怎么可以。

很久以前。据说具体忘了多长时间的时候都用这个开头。

叶秋,也就是叶修的弟弟,曾在兴欣去b市比赛时找过他。

问他什么时候退役,问他以后的想法,以及…什么时候结婚。

大概也是半开玩笑的语气,毕竟叶修还很年轻。

但我听到了。

“好啊,等到我们兴欣拿了冠军就回家。结婚的话,我应该还挺喜欢孩子的?”叶修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可爱(只有你认为),我却只觉得痛苦。

孩子。嗯,他应该有一个可爱的孩子,一个美丽的妻子,一个和睦的家庭。

而这里面,并不需要我的存在。

我怎么能呢,我怎么可以。

去破坏这份美好。

还有九天。


2027年5月28日。

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同时也是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决赛。

这个比赛很重要,我们必须打好,要赢,要赢得漂亮。

但现在已经凌晨三点了,我依旧毫无睡意。

只要想到明天一切就会结束,我就……

我就难受的发疯。

我控制不住的想要叫醒他告诉他我爱他。

但正因为我爱他,所以我不能。

我爱他啊。


2027年5月29日。

我们赢了。

一切都结束了。

上台领奖的时候我看到张佳乐哭了,又或者是很多人都哭了。

这是属于我们的荣耀。

叶修是笑着的,但我分明看到他眼眶红了,哪怕他说他是因为熬夜。

屁的熬夜,我一夜没睡还不知道你睡没睡?

我们赢了,奖杯很好看。

我输了,叶修要走了。

他的弟弟似乎是迫不及待要把哥哥带回去独自享用,庆祝会一结束就要把人抢走。还是苏沐橙告诉他叶修很累了,让他多休息一下,这个傻小子才后知后觉的改签了机票。

我不觉得享用这个词有什么错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们是一类人。

是一类,爱而不得,自甘放弃的人。

但他比我好,至少他们之间有一层到死丢不会改变的纽带,而我一无所有。

现在是凌晨两点,叶修睡着。

我偷摸摸的下了床。

我站在他床边。

他很好看,我一直这么觉得。

哪怕一直经受辐射皮肤依旧滑嫩。

手感不错。

就这一次,让我放纵一次。


王杰希站在叶修的床边愣了很久,最终似是下定决心一般轻轻伏下身吻了一下叶修的嘴角。

随后做贼似的回到自己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的紧紧的。

他是笑着的,哪怕已泪流满面。

暗恋起来真是可怕啊,魔术师大大。


2028年1月1日。

那之后发生了很多事,黄少天的意外告白,叶修的委婉拒绝,他的彻底离开,和新赛季的到来。

我们终将踏入新的征程。

无论对过往如何不舍,也只能缅怀。

那之后我再也没见过他,我想这样也好。

断了最好。


泪水滴落在纸页,激起谁的涟漪。



“老先生,您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疗养院的护工关切问道。

“没什么,嗯…能帮我把枕头下面那个笔记本拿过来吗?”

护工小跑过去,回来时还带了一支笔。

“需要我代笔吗?”护工看着面前这位老年者止不住颤抖的手,迟疑的问道。

“没关系,你先出去吧。”

小护工点了点头,安静的走出去随后关上门。

我拿起笔,努力抑制住颤抖,缓慢的记录着。

我已经很久没有写过日记了。

大概…有五十年了。

日记依旧停留在曾经那段青春洋溢的时光,停留在止步不前的暗恋。

如今的我只是个糟老头子,孤伶伶的呆在疗养院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死神会来了结这一切。

我没有结婚,没有后代。甚至一生都没有谈过恋爱。

我的青春太荒唐,也太充实太幸福。

幸福到恍若隔世。

幸福到依旧记得,属于我们的荣耀。

和单独只属于我的荣耀。

我的荣耀后来过得很好,不过听说他终生未娶,只为等一人。

会是谁呢,会不会是我?

我停下笔,爬满岁月痕迹的脸上久违的露出点笑容。

怎么会是我呢。

怎么能,怎么可以。

顿了顿,继续写道。

不过也听说他领养了一个孩子,为此还和他父亲吵了一架。

他到底还是喜欢孩子的。

只是为什么不娶妻呢,我曾经百思不得其解。

不过如今,一切都不重要了。一切都将归于原点,再无回头的可能。

又或许,五十年前的我,就已经回到了原点。

五十年的时间,两种性格相互重合,相互改变,最后,相伴离去。

这是最好的结局。

我爱他。

因为我爱他。

如果最后这只是一个两个固执之人的相互错过,何其可笑。我不是没有幻想过。

但是,他怎么能,怎么可以。

我爱他。

我的荣耀。

似乎是对自己记录的东西很满意,又似乎是终于可以放下一切,老人又笑了笑,缓缓放下笔,手掌相叠,整个人看起来无比放松,舒适的不像是穿着病号服。

“老先生,老先生?”护工敲了敲门。

“奇怪,听不到吗,他听力又下降了。”护工嘟囔着推开了门。看到老人安静的坐在书案前,似乎是睡着了,神情无比安详。

“老先生,该吃饭啦。”护工把饭菜放在桌上,把笔记本推到一旁,窗外的风吹进来,吹开笔记本的纸页。

护工看到了上面占据了一页纸的内容。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曾用我的全部爱过你。】

老人双手相叠,神情安详自然,再也听不到身旁护工带着哭音的叫喊。

可是,到底是谁不知道呢。

如果这真就是一出闹剧,最终又该如何收场。

悲为喜,喜亦悲。

END


突然发现,我tm写be都是一个套路。

我大概只有一个套路了……

大家应该看得出来哦?悲为喜喜亦悲,怎样理解都可以的。当然最后强行he也可以(。)

我真的是想得很好最后写得一塌糊涂。

不管怎样,文章都是原创者的心血,希望大家能喜欢啦~

最后再祝我亲爱的辣猫生日快乐!be快乐!

评论(4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