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写手问卷

被八爪波及…这东西居然会和我有关???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墨汐。嘛…来源啊,以前混古风,叫墨钰汐涞,后来就所有圈都叫这个啦,似乎是当时写一个文的时候脑子一抽突然想出来的orz

2.当写手多久了?

写手的话蛮久了,但all叶入的早写的晚。认真说的话大概三年多快四年吧。再往前的就算了,神tm少不更事玛丽苏。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all叶也就八万左右,有一个长篇写着玩没发上来,等到完结了大概会发上来?其他圈子的就多了(远目)我也是写过长篇的人(被打飞)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写手?现在呢?

一开始啊…我从小就喜欢读书,是真的读出来的那种,当然是默读。把我放图书馆我能在里面呆上三天三夜。后来我觉得我读的话没人听得见,写出来会有很多人看到,更何况作为一个双鱼座我简直就是靠幻想和梦境活下来的,久而久之就习惯把自己的梦写下来,从开始到现在写的东西多半在本子上,它们占了我半个书柜。现在的话就是完完全全的喜欢写文了,享受写文的感觉,期待别人对文章的评价,憧憬有一天自己的文章可以对他人产生影响。

哦,上面太矫情了,现在依然喜欢当时是因为老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修修嫁我。

5.第一次尝试创造是什么时候?

我不想说。真的。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起来什么感受?

………日。好吧我承认有那么一点点的智障。只有一点点而已(底气不足)。

7.现在主要写什么(同人or原创)

同人原创都有,主要还是同人。我爱老叶哈哈哈哈哈哈哈

8.最喜欢写什么样的cp?

什么样的?性向吗?耽美百合都可以,拒绝bg拒绝拒绝拒绝。

9.最爱的是哪对cp?有为他们写过什么吗?

all叶all黑all耀all龙马。最爱的还是all叶哎嘿嘿。有啊有啊你看我博客(指)。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文风?呵,那是什么?(冷漠)大家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吧。虽然我媳妇说很智障,于是我把她干了个爽。(她不混lof别告诉她,顶锅盖。)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这个啊…是干干的禁塔让我入圈的,是哈哈哈欠太太的聊天体让我爱上的,但最早关注的是无敌,最早表白的是my甜,现在关系最好的是爸爸。所以……(自动滚走)。其实还是爸爸啦,熟悉一点的话会越来越喜欢,不仅仅是粉丝对偶像的仰望,更是……儿子对智障爸爸的关怀。(微笑)@星河陨落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去看别人的作品吗?

会啊会啊!必须会啊!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尝试过…so sad

14.觉得自己码字效率怎么样?

还好吧,手速老二?只要还是看脑子。

15.创造时有没有特别的癖好?

有…一定要听一首歌才有灵感。《海洋之歌》。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怎么办?不写啊。我又不是职业的。(奸笑)

17.更喜欢创作什么题材?

甜甜甜!先虐受后虐攻!一个同人一个原创,同人也喜欢be。

18.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

写的东西有人理解有人喜欢有人尊重。杀死抄袭jr!

19.觉得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太智障……(捂脸)写不出自己想要的。终究还是笔力不够。

20.贴出自己最满意的一段吧

???讲真,我现在写的还是太少,说起来根本没什么满意的。(哭死)
大家喜欢就好。

21.写过h吗?

试着写过,太垃圾就放弃了。

22.坑品怎么样?

嘛…我的长篇有完结有坑的,但因为没有发上来所以…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不要脸)坑品特别~~~~~好。

23.你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造的?

有啊,最近就挺想淡圈,认真来说没什么热度了,写文的时候完全是手在动而不是脑子,三次的事太多太杂,也许休息一段时间再回来会好一些。所以之前也有请假,等我考完试吧么么哒。

支持我的…当然是老叶啊,还有群里的大家,认识你们真的特别特别好。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初衷和脑子。再次杀死所有抄袭贱人。

25.创作这么久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有吧,以前写原耽因为自己的原因总会很偏激,完全的暗黑向,当然不是说那时候不喜欢耽美或者不够喜欢,了解我的大概都知道因为一些事让我没办法面对bg,现在感觉有一点好转?起码不再想着杀杀杀犯法犯法犯法了,我家医生说我有变化哦!
(莫名骄傲)

26.创作时最反感什么?

抄袭抄袭抄袭。抄袭死全家。

27.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在完结后大修吗?

完结后大修有,修一修才敢发上来嘛,不过仅限长篇。现在发的都是一发完,确实…没有检查的习惯(笑哭)

28.对未来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暑假开始后,两个长篇完结然后发上来,把债还完虽然一万都不到,然后调整心情重新回到当初的热度。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无论遇到什么,都要坚持下去。爱上了就爱下去。加油。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经常忘记吃💊的)墨九玄 爸夫最近是不是不在
@云秐 我家小cp~
@京华_月照平沙夏夜霜 京华来~

评论(1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