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不知道怎么说……真的有点难过
热度至上我无法说正不正确,但这真的是我爱了五年的圈子吗?
为爱发电,起码,你要有爱
希望这几位小朋友可以懂得这个道理,别再去伤害这个圈子了
【一点感慨,抱歉打扰首页,但真的,很久没有这么难过了】

晚泊孤舟:

#挂人



  @枕上玲珑醉   @你们开心好 





没什么想说的,挂人,看图。








最新的进展是一叶太太表示自己太难过了要去医院了,我们这边一个抑郁症的妹子昨晚差点被搞到死了。




我和群管说了这件事情后,群内的讨论是:没关系,抑郁症不用管他,没那么容易死的,我同学自杀好几次都没死。








我在此替您的同学为有您这么个同学感到无限的悲哀。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