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all叶】谎言谎言

【all叶】谎言谎言

*新年快乐

*一个跟新年完全没有关系的文

*虽然很垃圾不太想发但毕竟写了所以还是发出来吧(。

*梗自@虚无之夏—偶尔改个名字嘛 可爱的夏夏



清晨。

“早啊沐橙。”叶修起床后来到训练室,犹豫着是先把昨天没整理完的资料整理好,还是先去吃早饭,看到苏沐橙推门进来,惯性的打了个招呼。

“嗯。”苏沐橙面无表情的从他身旁走过。

“……”叶修愣了一下,以为是她有哪里不舒服,连忙又关切地问了句“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关你什么事?”苏沐橙眼皮都没抬一下,打开电脑开始了日常训练。

???

叶修一头雾水,不明白这是怎么了,正想接着问,却见黄少天从门口走进来。

一句话都没说。

叶修这下是真的茫然了,好像一夜之间这群人都换了个人格似的,虽然心存疑惑,但叶修还是表现得十分自然的打了个招呼,“今天来得很早啊,”他看了眼时间,“还没到八点半呢。”他们的训练时间一般都是九点,黄少天孙翔他们也一般都要八点半以后才会到。

黄少天倒是抬头看他了,只是表情不太对,只见他冷笑一声,嫌弃的看了叶修一眼,就又坐回到电脑后了。

……

OK,这群人都疯了。

叶修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世界的操蛋,怀疑自己可能还没睡醒,准备重新出门再进来换种开门方式,虽然他的理智也不觉得这中间有任何的逻辑关系。

谁成想一出门就被迎面而来的方锐扑了个正着,手一松,门关上。

隔绝门里门外两个世界。

由于电脑的遮挡,叶修看不见苏沐橙自他最后紧咬的下唇,也看不见黄少天始终紧握成拳的双手。

明明不想这样的,但话一出口,就会变成完全相悖的意思,不知这病症从何而来,更不知它何时结束,被动的伤害着那样珍视的人,仿佛一种绝症,痛苦,却又无法解脱。

“干嘛啊你猥琐方,一大清早的就这么大尺度了?”虽然嘴上嫌弃,叶修却是笑着的,觉得自己终于还是遇到了一个正常人。

“叶,叶修,我,我好开心啊!”方锐脸上表情扭曲的不行,怎么看都不是开心的样子。

……

叶修放手,任由这个开心到疯癫的人原地扑倒。

果然,还是没休息好吧,叶修望着透过窗户洒进来的暖阳,想到。

———————————————

在经历了重新开门,重新进电梯,重新回房间,重新上床,再重新回到训练室以后,叶修看着这一屋子与往常谈吐和性情都大变的人,缓缓吐出一口气。

人生,总是要经历诸多磨难。

如此想开了的叶修,非但没有选择狂奔出这个诡异的地方然后报警,反倒是施施然的回到他的座位上观察起了这群妖魔鬼怪。

尽管没有上过大学,但叶修还是相信马列主义和科学的。

就算是突然集体犯病,也总要有个共通点才是。

果然,已经被妖魔鬼怪们刺激的叶·古井无波·甚至不想开嘲讽·修,逐渐发现了一个现象。

一个十分有趣的现象。

叶修收回目光,重新把注意力放回到面前的电脑和资料上,勾起了唇角。

被动的说谎,对于他们而言,大概是十分痛苦的吧。
———————————————

“叶修。”午休时大家都去餐厅吃饭,喻文州刻意的落到最后一个,站在同样在后方的叶修身旁。

轻轻捏了捏叶修的手。

“?”叶修奇怪的看着他,然后就感觉到手心里被塞进了一个硬硬的东西。

低头一看,是张被叠的超级小的纸条。

展开。

上书六个大字,前辈,我喜欢你。

笔迹温柔缱绻,一如喻文州的为人。

中午的阳光热烈且肆意的笼罩在两人身上,仿佛周围一切都镀上了一层暧昧的光。

然而……

“嗯?我也喜欢你啊。”叶修面不改色道。

……等等这个反应是不是不太对。

喻文州微怔,随机又拿过那张纸条,用随身携带的黑色水笔补充了一行小字。

“是……我对你的那种喜欢吗?”

“什么这种那种的,大家不都一样吗?”叶修疑惑。

大家。都。一样。

喻文州终于确定叶修根本就没懂他的意思,正想再写几句,却被突然返回的周泽楷打断。

周泽楷倒也没废话,只是对着喻文州点头示意了下,然后就拉着叶修走了。

可怜我们蓝雨战术大师,一代心脏,却在一场告白里惨遭二连击。

好不容易沉睡了多年的少男心有点复苏的迹象,这下又碎成了渣。

抛下一切防备,只捧着一颗柔软真心,得到的就是这样的结果吗?喻文州苦笑。

不……如果真就这么放弃了,才不是他的风格。

认真把小纸条收好,不知道这突如其来的一切会在哪一天结束,但无论有多困难,他也一定会是那个最终与他携手并肩的人。

———————————————

被周泽楷突然拽走的叶修回头看向训练室的方向,在心中的小本本上又加了一句话。

“可以把真话写出来。”

周泽楷一直目不斜视的往前走,却在叶修回过头去看休息室的一瞬间就转头看着他,让刚刚将视线移回来的叶修吓了一跳。

“怎么了小周?”

周泽楷张了张嘴,似乎有一堆话想说,最终却还是选择了放弃,有些懊丧的垂着头。

“是不是生病了?”叶修说着伸出手背去触碰周泽楷的额头,另一只手又碰了碰自己的,疑惑道:“奇怪啊,怎么还没我烫呢?”

周泽楷眼神一闪,一把拍掉叶修的手,冷着脸退后一步道:“别碰我。”

“……一个个都怎么了,一点都不懂孝敬前辈。”叶修嘟囔着揉揉被拍红的手腕,力道并不能算很大,但常年在室内养出来的白皙皮肤,实在是很容易留下痕迹。

叶修倒也没在乎这个,走上前去用一种我是前辈虽然你对我很不敬但是前辈度量很大就不跟你计较了的眼神盯着对方,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甩着手嘟嘟囔囔离去。

又失败了。

周泽楷死死盯着叶修离去的背影,方才的冷厉全都化为了失落。

为什么就是说不出口,为什么就是做不到,为什么……会这样呢?

一代传奇的荣耀新晋第一人眼中,满是茫然。

在彻底离开周泽楷可视范围之后,叶修停了下来。

是不是……有点太残忍了呢?

但这种事情,如果双方所持的感情分量全然不同,却又因为一时心软就擅自给对方希望的,才是最大的伤害吧?

所以……抱歉啦。
———————————————

“所以……你为什么在这?”叶修头痛的看着面前的少年。

“我,我想你了啊。”孙翔涨红了脸,憋出来这么一句话。
啊啊啊啊啊这种酸掉牙的话真的是他说的??

叶修迅速在脑中得出一个结果。


不能说真话=只能说谎话=我想你了=管他等于什么反正绝对不是我想你这种一看就与孙翔无关的情.话。

完美。

自认得出了正确答案的叶修,对着孙翔露出一个笑容。

不是嘲讽的那种。

如沐春风——此乃孙翔的内心世界。

“你,你真好看……”啊啊啊啊才不是啊我没有要这么说啊真是的笑成这样是想干嘛啊!

勾引他嘛?!

叶修闻言不禁有些沮丧,他长得也不算差吧,笑一笑就真的那么不堪入目?

孙翔见他这副表情,就知道他肯定是误会了,急得不行却又无计可施,又因为焦急的心情使得脸上表情越来越不善,活像只生气的小豹子。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就是哪里惹到了这位主,只想安安静静回房休息下却在房门口看到明显是一直等着他的小豹子还是他的错咯?!

但此时气氛实在过于尴尬,孙翔显然没有气氛的加成,叶修只能找个话题试图缓解一下。

毕竟孙翔的表情已经快要从不善变成委屈了,这实在是有点可怕。

“呃……你…吃饭了吗?今天餐厅的包子还挺好吃的……唔!唔…”叶修也不知道自己的脑子怎么了,本来就尴尬的气氛几乎已经可以看到实体化的尴尬二字了,奈何还没能找到其他的话题,就已经被突然扑上来的某人打断,温热的唇舌覆上他的,一遍遍的舔舐,描绘他嘴唇的形状,却迟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

……

处男真可怕。

不过孙翔到没有因此感到沮丧,十分满足的抬起头来,鼻尖亲昵的蹭着叶修的鼻尖,开口——

“我讨厌你。”

我喜欢你。

叶修一下子愣住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似感叹似嘲讽的哼了声,上前一步,鞋尖抵着鞋尖,两人姿态更加亲密。

“真不巧,我还挺喜欢你的。”

“不过……”

孙翔的表情由惊喜转为惊吓,被迫坐了回过山车,张口就想说话,却被叶修的食指轻轻按住。

“我觉得,得先教教你怎么接吻。”

随即,以吻封唇。


END


不过……同样是处男,谁比谁有经验?

“没经验不能练啊,作者你好烦啊,你才是根本没接过吻吧?”

作者收获叶修会心一击x1,遂,卒。


真·END


就是突然想试试腹黑的叶修……望天

ooc都是我的,复建第一弹可能比较失败emmmm请谅解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出来,大概就是大家突然间都不能说真话了,只能说谎话,要在这种情况下对叶修表白……然后叶修其实早就看出来啦,腹黑了一把嘿嘿,最后羊习习成功抱得叶修归。

最后,我回来啦,承蒙宝贝们的不弃w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