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鬼故事】双生

【鬼故事】双生


“你怎么坐在这里呀。”小男孩好奇的问道。

“因为我父母不要我了。”对面椅子上的小孩子抽抽嗒嗒。

“这么惨呀……那,那我照顾你好不好?我不会不要你的!”小男孩拍着胸脯保证。

“真的?”小孩子十分惊喜,伸出双手想要抱住小男孩,身体却似乎被椅子禁锢,只徒劳的双手大开,男孩赶紧凑上去让小孩如愿以偿。“那就说定了,你绝对不能不要我,哥哥。”

房间另一头的男女忧心忡忡的看着这边,小男孩对着空荡荡的椅子不住的说着什么。

“老公…小嘉他,不会真的…”女人说道。

“不会的,不会的。小孩子胡闹罢了。”男人答话,却不知是在回答她的问题,还是在自说自话。

但这种情况却始终没有好转,从四岁到七岁,三年间小男孩几乎每天都会和那把椅子说话。且对那椅子保护的极好,偏生那椅子是在门边上,想要挪动却无法,仿佛长在了那里一般。

看着孩子每天疯疯癫癫的,女人到底还是忍不住,一日开门的时候就故意撞了那椅子一下,并不用力,声音却不小。

男孩一见到就疯了一般冲过来,呈怀抱装死死护住椅子,又或者是……椅子上的人。

女人终于崩溃了,看着孩子在那里安慰空气,忍不住的把孩子拉过来,又是哭又是嚎,直说是报应。

男孩挣脱无法,只能对着那空气道:“弟弟你等一下,等一下。”

女人一下子愣住,把男孩的脸扭过来,呆楞的问:“你刚刚说什么?什么弟弟?!”

“哎呀妈妈你快放开我,弟弟就是弟弟呀!”

女人仿佛脱力一般瘫倒在地上,一遍遍的重复着对不起,最后竟是笑了出来,尖锐的笑声让人耳朵发疼。

男孩紧紧抱住椅子,防备的看着妈妈,生怕她再伤害弟弟。

男人一回家就看到这场面,顿时气不打一出来,一脚踢翻了椅子又抓住儿子的胳膊让他远离那把椅子。

男孩疯了般挣脱,竟真的成功了,连忙去把椅子扶正,却发现椅子倒下的地方竟慢慢渗出鲜血。

“弟弟!弟弟!”男孩顿时呆住了,看着椅子上鲜血淋漓的小孩,不知该作何反应。

男女此时也已经呆住,愣愣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看着男孩痛哭哀嚎,看着鲜血铺满地面,看着……自己的嘴巴鼻子耳朵双眼,流出血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年后。

少年走在路上,周身气宇轩昂,眉头却紧皱,仿若散不去的忧愁。

小区里有认识他的,在背后小声嘀咕。“这孩子,命惨!父母都是疯子,打死了老二之后还当没发生过,这不,报应很快就去了,只可怜这孩子从小就丧父丧母丧弟啊……”

“那人家也是个聪明苗子,年纪轻轻就能考上大学!不比咱们强多了。”有人酸道。

“唉唉……”叹息声久久不断。

少年听得清楚,却没说什么,只是默默握紧了双手,眉头皱的更紧,却又突然放松抚平,之前抿的死紧的嘴角慢慢咧开,定格成一个仿若孩童般天真的笑容。

“嘻嘻……哈哈哈……哥哥,你说过,永远都不会不要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