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唔……可能……不能坚持下去了。

不过已经动笔的几篇更新都会写完发上来,然后大概就是再见的时候啦。

一是三次太忙,二是圈子太乱。

可能要爬all黑发一个写了一部分的长篇,然后就去混晋江啦!

如果有宝贝不嫌弃我辣鸡的文笔,欢迎去lof小号或者jj等我,继续一起浪呀。

至于小号是啥…jjID是啥…你们等等我再想一想(???)

总之,无比感谢大家这近一年来的陪伴,虽说写文才不到一年,但圈子已经呆了近四年,四年,足够我经历太多,也足够我思考太多。

不会再参与任何事了,本子如果我还有能力拼了命也会做完,哪怕亏本,这大概我来到这个圈子献给修修最后一份礼物。

今天还很多人聊了很久,终究都有一个公通点就是靠爱发电太累了,累到终于坚持不住。

说我不够爱也好没有毅力也好,都不关我的事了。

如果你还愿意留着我这条咸鱼偶尔过来吃点旧粮十分欢迎,如果你也觉得江湖路远不必相见还请自便。

这两周内应该能更新完,那么,有缘再会。

评论(3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