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all叶】龙之……智障。

【all叶】龙之……智障。

all叶过程翔叶结局,我也不想这么无情的(不是)有事请找她@淮山望 

团子的生贺,我简直良心请夸我。

关于最近,我已经死在生贺里,更新……嗯

说有更新就有更新,深夜来一发,夸我,谢谢。

想了半天tag,不过all叶戏份不大,所以还是打翔叶吧。

爱你们么么哒

OOC,OOC,OOC。

那么开始。


1.
大家好,我是叶修。

对对对就是那个你们一天到晚喊着要日的叶修,我已经习惯了谢谢。

不我习惯个屁,有一句……我要画你脸上。

不过没关系,反正你们也只能想想了,科科。

今天是个好天气,嗯好天气。

我在城堡打荣耀,嘿打荣耀。

本来这一天就应该这么过去的,结果,突然间!风起云涌!有不祥之气!

然后!然后!我就成这样了。

2.
大家继续好,我还是那个叶修。

我刚刚被一条龙抓住了,现在正在它的爪子下躺尸。

对,就是龙,红不啦叽的一长条,啧啧啧。

不!这条龙飞起来了!不!!!

吗个叽没见过恐高的王子吗。

哦对,还没自我介绍,我是个王子,对王子,谢谢。

总之,现在的情况十分复杂,这条龙飞起来了,我恐高,而我还在他的爪子里。

恕我直言,不尊重绑匪是要判刑的。我爹是王国,你信不信我让你有去无回!

………好吧,现在是我有去无回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尼玛高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3.
大家还是好,我还活着。

我现在到了一个……难以言喻的地方。

大概是这家伙的老巢吧,地上还有他蜕皮的痕迹。

龙……会蜕皮吗?

管他呢,反正他是在这停下了。

啊好无聊,不知道我爹发现我不见没有。

按照言情小说的套路,这时候老爹就应该广发召集令,找到天下最牛逼的勇士来救我。或者王子也行。嗯………然后他就会嫁给我,没毛病。

我还在神游天际的时候,龙已经把我放下了,啊地面真好,真温暖。我忍不住蹭了蹭。

啊什么啊?我当然是躺着的啊!我已经吐了一路了好吗!

emmm……不提也罢,他现在去洞的深处了,我在想这会不会是一个逃跑的好时机。

我看了看外面,然后果断地缩了回来。

很好,万丈悬崖,什么破地方!

啊那条龙回来了。我于是完全放弃了逃跑的想法。

龙的怀里似乎有着什么………嗯………哇哦黄金。

身为一个王子,简直看厌了好吗!

看到我完全没有惊讶的神色,龙有些低落地垂了垂脑袋,随即又振奋起来,一爪子捞起我就往洞的深处走去。

我很难受,我要吐了,呕……

享受了一会低空飞行的痛苦,我终于被放了下来。

哇哦………

黄金,珍珠,水晶,所望之处华贵无比。

原来龙喜欢这种亮晶晶的东西是真的啊,我沉稳地想。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些东西是怎么来的,真的。

看我一点都不给面子,龙大概是生气了,头一扭身子一沉,啪唧坐在了地上。

我……应该哄哄你?我震惊的想。

但我最终还是没去理他,厚,你生气我就要哄你,我还生气呢,我还委屈呢,我快要吐死了好吗,哼。

我们彼此背对而坐,谁都没理谁,尴尬的气氛持续着,持续着……然后,我肚子响了。

日,破坏气氛。我努力维持着冷漠。

龙听到声音转过身来,像是想摸摸我的肚子,然后我就被整个掀翻了。

日,智障。

龙一副做错了事的样子,想要把我扶起来却又不敢碰我,最终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后走出了洞穴。

哦嚯,小妖精,你以为玩深情就能让我对你产生兴趣?别做梦了,哼。

过了一会儿龙回来了,这期间我已经疯了的哀嚎的一番,实在是饿死了md。

等等,我闻到了什么!食物的香气!不是麦芽糖!是真正可以吃的味道!

我兴奋了,激动了,恨不得扑上去,但表面上依旧沉稳淡定的躺着。

哦我是还没坐起来,怎么地吧。

龙小心翼翼的把食物放到我身边,然后窝到一边坐了下来,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我。

……大兄弟,你这样让我怎么吃。

但最终还是食物战胜了羞耻,我三下五除二把那一堆东西吃光了,王子生第一次这么快。

龙依旧盯着我,我已经习惯了这种色情中带着谨慎,张扬中带着智障的目光,很随意的从珠宝堆中扒拉出来一个玉枕躺了下来。

酒足饭饱想睡觉,各位晚安。

4.
大家……好,我现在有点崩溃。

那之后在洞穴里又呆了两天,我几乎已经习惯了这种诡异且舒坦的生活,没想到!今天!有人来救我了!

………还不止一个。

望着面前的几位衣着光鲜的王子,有看看自己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变的皱皱巴巴的华服,我有点冷漠。

但很明显那几个王子根本没看出我的冷漠,热情的和我说这话。

这份热情以其中一位黄色头发的尤其可怕。

“叶修啊你居然被龙抓到洞里了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弱啊哈哈哈哈哈哈还不是需要本王子来救你,没事你再怎么弱我也会要你的我们回去就结婚婚礼可以用………”

好烦。

我把一颗成色完美的珍珠塞到他嘴里。

勉为其难介绍一下,这几个王子分别是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张新杰和肖时钦。

嗯没了。

“走吧,我们救你出去。”喻文州说

然而……

“我没说要走啊。”

是的!没错就是这样!这几天的生活已经让我完全适应了这里!而且!更重要的是!

“唔……”龙走了进来。亲密的走到我身边蹭了蹭我的脸。

我!叶修王子!拥有了!一条龙!作为!

……宠物。

几位王子显然深深的震惊了,导演这只修不按剧本来!

我在他们震惊之余和他们解释了一下来龙去脉,到底还是老熟人,小时候一起撒尿和沙子的交情,不能忘。

几位王子一脸的悲痛欲绝,他们坚信是这只妖艳贱货龙勾引走了他们的修修!

看啊,这放荡的红色,一看就不是正经龙!几位王子如是想着。

不过无论他们怎么劝说叶修不要被妖艳贱货迷离了眼,叶修依旧不动摇,客客气气俨然一副当家主人的样子把他们赶出了洞穴。

王子们痛苦地离开了,叶修幸福的摸了摸龙的头。和尾巴。和脖子。和………。

啊,撸龙真幸福,比撸猫还幸福。

龙的脸上精准的闪过了嫌弃,满足,自大和幸福。一看就不是妖艳贱货。

大概是太过幸福了,然后就………

砰。

5.
大家嗯嗯好,我现在不太淡定。

就在刚刚,我的宠物,一条龙,砰的一声,变身了。

不,不是吧啦啦小魔仙。

他真的变身了,变成了一个人,准确来说,一个男人。

他说他叫孙翔。

厉害吗,一条龙都有名字了。

我一脸蒙蔽,无法接受自己的乖乖白菜突然变成猪的恐惧和失落。

但很明显孙翔也没给我反应的时间,他变成人以后就一直在一脸兴奋的跑来跑去,已经十分钟了,我根本来不及失落,只想让他快点停下来。

他停下来了。

他向我走过来了。

他亲了我一下。

抱歉大家,我,我大概需要冷静一下。

#被一条龙变成人之后亲了一下是什么感受?#

反正我是没什么感受,就是在心里偷偷放了个烟花而已,而已。

啊!他跪下来了!

“嫁…给我好吗,叶修。”他说话还不太利落。

但他的眼神很干净,很诚恳。

我……我……!

我凭什么要嫁给你哦,智障龙。

6.
事实证明,flag不能立的太满。

比如现在,打脸打的啪啪响。

不过……那又如何呢。

大家好,我是叶修。

他是孙翔,一条龙,一条红色的,骚包到不行的龙。

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END

团子生快!!!

爱你么么啾。

啊……第一人称写的我,心力交瘁。

大概行文都是一股智障的气息,请大家原谅我,熬夜赶完来一发。

这只是一块小甜饼,请不要在意他的逻辑,更不要在意怎么就在一起了,么么啾。

感谢观看,啾咪。



评论(12)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