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all叶】修修哥哥,你抱抱我好不好

【all叶】修修哥哥,你抱抱我好不好

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抱抱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很萌年下和幼童……

没有梗所以没有写崩!(骄傲脸

修修哥哥是我的,你们都奏凯!

喔,说一下,写这个的时候我刚刚抽到ssr。嗯,开心。(这大概是一月份的前奏了……)

OOC!!x3

那么开始biu~


“我回来了,”叶修推开家门,向空无一人的客厅喊道。

然后从各个房间跑出来了各种小包子。

“老叶!你怎么才回来啊!今天好晚!”一个头发颜色很浅的小男孩一把抱住叶修的大腿。

“比平时晚了37分钟零8秒。”另一个戴着眼镜的小男孩一脸严肃。

“哥哥今天加班了吗?”只有一个男孩乖乖地叫了哥哥,还无比贴心的把叶修从黄少天的魔爪中拯救出来。真是特别温柔懂事。

“嗯,临时开了个会。”叶修疲惫的伸了个懒腰,然后揉乱了男孩精致的发型。

喻文州:……。

“想吃什么?”叶修捏着周泽楷的小脸问着孩子们。

“我,我们可以自己做!你赶紧去躺着!一脸肾透支的样子!”孙翔仰了仰头,觉得自己特别硬汉。

“……孙翔啊,告诉哥哥你都是跟谁学的?”叶修笑的温柔,黑气在背后逐渐实体化。

“跟,跟你有什么关系!”孙翔缩了缩脖子,依旧嘴硬。

“小孩子不可以这样对哥哥的哦。”叶修把孙翔的嫩脸揉至扭曲。

“呜呜呜呜呜!!!”孙翔非常愤怒,但小孩子的小脸上展现出的只有委屈和无助。

叶修很满意,遂放开了男孩可怜的小脸,留下一片红痕,配上因为特别气愤而流出的眼泪(孙翔:才不是因为委屈!),简直无比心疼。

如果叶修的设定是个渣受,那他这时候就该拔x无情头也不回地离去。留下秋风萧瑟满地落叶。

但很明显这是个傻黄甜家庭温馨文。所以温柔的叶哥哥“温柔”地破坏了孙翔的发型,然后把他抱起来蹭了蹭红红的小脸道“乖,哭什么,今晚做你最喜欢的糖醋排骨好不好?”

孙翔脸唰的更红了。说滴血就滴血童叟无欺。

旁边被忽视已久的小包子们愤怒了,吗个叽本以为完全不用担心孙翔结果居然还是个心机boy!需要注意的敌人又多了一个。人生啊真是无比艰辛。

“好啦好啦,哥哥先去做饭,别摆出一副被欺负了的样子。”叶修看着周围一圈委屈的小脸哭笑不得地说道。

“还要千叶豆腐…”一只小手拉住了叶修的衣襟,软糯糯的声音让人心里化成了水。

“好,小周说做什么就做什么。”叶修的声音也不自知的放轻,温柔的不得了。这让一干小豆包又嫉妒又沉醉温柔中无法自拔。

“……小周,我真的会做千叶豆腐的,你放开我好吗。再抱下去咱们都不用吃晚饭了。”叶修十分无奈,好不容易把一群小豆包都哄回房间准备做饭了,却发现最乖的小周一直抓着他的裤子不放手。啧啧啧人不可貌相小周不可语量。

“……”小孩默不作声,只是抓着裤子的小手紧了紧。

“唉……拿你没办法。”叶修叹了口气,小周虽然特别乖也不爱说话,只是想做一件事的时候那真是谁劝都没用,小眼神可怜兮兮的一看你,你准保什么都答应。

认命的拿着把儿童椅进了厨房,把小孩安顿好后才开始做饭,虽说和平时一个人也没什么变化,如果忽略背后那如实物般的目光的话。

好不容易做完饭,招呼几个小孩出来吃,然后努力打起精神面对一天中最可怕的时光。

“喏,吃点肉,你看你最近都瘦成什么样了!”唐昊没什么好脸色,手上却不断地给他布菜。

……叶修捏了捏脸上的软肉,实在是不知道自己瘦成什么样了。

“哥哥也要多吃绿叶菜啊,挑食可不好哦。”喻文州笑眯眯的给叶修夹了一筷子胡萝卜片。

叶修:喵喵喵?文州你色盲???

“切,吃个饭都让人伺候,你还会干什么啊。”孙翔看自己坐的离叶修甚远,要想夹菜只能跑过去,十分不满的开口。

“哦,乐乐给他倒半盘西葫。”叶修一脸冷漠。“必须吃完!”

孙翔不出声了,小脸一派不愤,心里委屈的不行。

张佳乐嘻嘻笑着完成了任务,颠颠的跑到叶修身边求表扬。

“乐乐真棒,奖励你一个鸡腿!”叶修持续着揉乱头发的神功,给张佳乐布菜。

“都说了别叫我乐乐。”张佳乐一脸不高兴的护住脑袋,如果忽略他合也合不住的小嘴的话那的确是不高兴的。

叶修也不戳穿他,只是微笑着应了:“好,乐乐不叫乐乐,乐乐叫佳佳好不好?”

“……哼!”张佳乐其实是很想拍叶修一下以示惩戒的,可一转头看到“情敌们”羡慕嫉妒的眼神才蓦然发现,这可是叶修给他取得外号,全家独一份的,小眼珠滴溜溜转了转后叶修一脸骄傲的扯过叶修的手爬到了他的腿上。

不出意料的眼神更可怕了呢。

叶修把一切看在眼里也不说话,只是抱紧了怀里的小团子,心情很好的继续吃饭。

有这群活宝在身边,真是太好了啊。

笑意直达眼底。

一只大团子和一群小团子各怀心思的吃完饭后,叶修把这群小家伙安置在客厅的沙发上,自己则去厨房切些饭后水果。

正切着,袖子却被一只小手拽住。

“小轩啊,怎么啦?”叶修连忙把刀放回刀座,抱起小孩问着。

李轩也不说话,只是被抱起来后搂住叶修的脖子蹭了蹭,随后又“吧唧”亲了一口,这才满足地表示可以把他放下来了。

“叶修摸着脖子上的口水印,哭笑不得把他放下来,看着小孩蹦蹦跳跳的跑出去对外面那群小家伙说着什么,指着自己的嘴巴一脸骄傲的样子。

叶修叹了口气继续切水果,偶然路过镜子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嘴角一直上扬着。

端着果盘进入客厅后,叶修着实被眼前的景象惊了一下。

一群小孩跟叠罗汉一样叠在一起,叶修觉得自己听见了来自最下方的哀嚎。

赶忙把这群捣蛋鬼一个一个抱起来放好,这才看到最下面已经快要断气的李轩。

用膝盖想也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叶修无奈的把李轩抱在怀里,看也不看那群知道自己做错了事而一脸歉意的看着他的小鬼,顶着冷漠两个大字离开了房间。

“怎么办啊他真的生气了!”黄少天一脸焦急地看着叶修离开的方向。

“去道歉吧,我们的确做得太过了。”喻文州冷静道。

“谁让李轩那家伙趁机亲叶修还耀武扬威的。”孙翔还有些愤愤。

“耀武扬威不是这么用的……”肖时钦用看傻子的目光关爱的看着孙翔。

没等孙翔炸毛,张新杰就示意他们闭嘴,随后走到叶修房间前郑重其事的敲了敲门。

叶修在房间里偷听的快要笑的背过气去,听到敲门声迅速整理了一下表情,继续顶着冷漠两个大字开了门。

一旁的李轩看着叶修的前后变化,小下巴惊讶的快要脱臼,此时他无比心疼刚刚那群试图谋杀他的“情敌”。

小家伙们鱼贯而入,整齐的排成一队,为首的张新杰严肃的看着叶修,叶修也严肃的看着他,虽然虎口已经快要被他自己掐得没有知觉了才能抑制住笑意。

“今天我们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张新杰严肃的开口,叶修严肃的点头示意他继续。“我们不应该出于嫉妒就把李轩压在叠罗汉的最下面以至于对他造成了伤害。”张新杰继续严肃的承认错误,叶修继续严肃的点头,听到那句出于嫉妒时内心仿佛有十万只黄烦烦飞奔。

“我们会认真记住这次错误,保证以后不会再犯。希望你能原谅我们。”张新杰无比严肃的用可爱的小脸对着叶修,叶修继续狠掐虎口,定了定神给自己加了个免疫卖萌的buff,把李轩抱过来:“小轩觉得呢,可以原谅他们吗?一定要严肃的考虑哦。”

“可…以啊。”李轩看着众小鬼可怕到极点的表情,深知做人要识时务,毕竟平时还是和他们相处的时间更多,叶修可不是每次都救得了自己,想到这李轩打了个寒颤,继续道:“只是误会啦他们也没做什么真的。”

【玩家李轩对玩家叶修使用了真诚光波,杀伤力为无穷,抵抗力为零,叮,接受完毕,玩家叶修已死亡,是否复活。】

叶修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复活,暗叹刚刚加的那个buff是假货。复又严肃的看向了张新杰,表示接受他们道歉并原谅,现在你们可以去吃水果了吃完睡觉。

看着小鬼们又恢复了心情蹦蹦跳跳的离开后,叶修哀叹一声倒在床上。现在就已经毫无抵抗力了以后可怎么办呐。

叶修刚闭上眼,就听到脚步声,睁眼一看发现喻文州正小心翼翼的走进来,见他睁眼便不再掩饰声音,快步走过来扑进他怀里。

“文州怎么不去吃水果?”叶修摸着小孩软软的头发,感觉身心都得到了治愈。

“哥哥不开心吗?”喻文州任由叶修欺负他的头发,睁着大眼睛看着叶修,眼底的温柔抹也抹不去。

“没有啊,只是觉得真是拿你们没办法了,以后我老了可怎么办啊。”叶修也不装模做样,诚实的把问题抛出来。

“呵呵,为什么要担心呢,没有办法正说明深爱,我们彼此深爱就什么都不用担心不是吗,谁都不会离彼此而去。”喻文州听后噗嗤笑出了声,叶修看着他的目光只觉得他们之间的身份仿佛对换了,跟他才是哥哥似的。

“也对,没什么好担心的,彼此深爱就不会离开……可以呀文州,一副过来人的口气。”叶修想着想着觉得不对,发泄般的狠狠揉着喻文州的小脑袋,喻文州不说话,只是笑,抱紧叶修的腰,趴在他胸口轻声道:“大概是爱赋予了我这份能力吧。”

……

等等文州你是不是拿错了剧本。

这不是个亲子治愈的温馨文吗??突然偶像剧风是什么鬼??

叶修久久无言,喻文州自然知道他在想什么,小身子往上挪搂住叶修的脖子不撒手,随后“吧唧吧唧吧唧”亲了好几口。

……

你们就这么喜欢我的脖子吗。

叶修一脸无奈和崩溃不想说话,喻文州也只是紧紧抱着他,仿佛生怕他下一秒就会离他而去一般。

叶修感觉到了喻文州的紧张,虽然不解却也抱的更紧了些,轻轻顺着喻文州的身体,让他放轻松。

感受到怀里的小团子不再抱得那么紧,知道他是睡着了,便把他抱回孩子们的房间,轻轻的放在属于他的小床上,再出去叫其他小孩洗漱睡觉。

“哥哥晚安!”孩子们笑的很甜。

“晚安,快睡吧,做个好梦。”叶修笑着应了。

“啪嗒”陷入无边黑暗。

晚安哦,我的宝贝。


END

嗯……还有个临时脑洞,怕虐的孩子就别看了orz


【已退役荣耀选手叶修,于今日十时突发车祸,目前生死不明,其粉丝哀痛不已,自发祈福愿偶像安好。】

【前荣耀选手叶修,突发车祸不幸逝世,愿逝者安息愿天堂再无痛苦。】

【荣耀一代大神叶修突发意外逝世,众选手悲痛不已,真正做到了场上对手场下朋友,叶修的追悼会上万人到场,只为送上自己的祝福,一代神级王者的陨落,是荣耀永远的伤口。】

【叶修!叶修他怎么样了!你说话啊他到底怎么样了!

少天,别难为沐橙,她也很难受。

叶修他……死了。

不可能!他怎么可能死了?!别开玩笑了!他昨天还在发那么欠揍的消息给我,他怎么可能死了…对,不可能,不可能……

少天……

周队!周队你怎么了!医生!医生有人晕倒了!

老大呜呜……老大你怎么了啊……老大你说话呀老大……!

哥哥……死了?那个笨蛋……我跟他说过多少次走路必须小心……哥哥……

叶修,为什么你也会离开我……你说过哥哥走后你会陪着我的,你会看着我嫁人,你会看着我长大,你怎么会离开我……

叶神!叶神不要走啊!!!

谁是叶修的家属?请在死亡证明上签字。】

【你死后,我不会娶妻,我会永远等你,等你回来,等我死去。】

【卧槽这是哪儿啊?卧槽我怎么变小了?卧槽你们怎么也在这!】

【哥哥回来啦,今天你们有没有乖乖的啊?】

【叶修…既然上天让我们再遇见,就不许你再离开。】

【叶修,我爱你。深爱,就不会分离。答应我。】

【叶修。】


真·END



后面这个脑洞是不是相当棒,我都佩服我自己。

其实也不太虐?后面写的比较简化,希望大家能看懂……

(我才不会说写的时候眼眶泛红)

最开始明明只是想写一个蠢萌温馨文,结果三个月没动再写的时候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orz我有罪我忏悔。

日常爆字数,orz。

感谢观看么么。



评论(11)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