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all叶】撩哥高手

【all叶】撩哥高手

来更新啦,最近三次事比较多情绪也不太好,所以更新龟速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我orz谢谢(笔芯)

本来是在群里看到的一些梗很有趣想写文,然后tm隔了好久才动笔就全忘了,所以自己暗戳戳想了几个orz

嘛,这就是个联盟众想要花式撩修然后被修修花式大脸ppp的故事

还债ing,不过应该是还完了……现在开始写点文

OOC,OOC,OOC。

笔芯


荣耀电子竞技联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这里有可爱的妹子,有能干的汉子,有极少数的直男和一群整日沉迷撩修的给给。

这群给给很会撩,而通常他们撩拨的对象只有一个。

那就是我们软软萌萌的修修大大。(联盟众:我大概认识了假叶修)

当这群给给聚到一起的时候,会发生非常可怕的化学反应。

比如。国家队的日常这样的:

“哟大眼,站这干嘛呢?犯错了面壁啊?”叶修好笑的看着瞪着一双大小眼盯着墙壁猛瞧的王杰希。

“看看它有多厚。”王杰希转身一脸淡定的说着。

“那…有什么意义吗…”叶修觉得自己大概看到了假大眼。

“我在想,如果我能看透它,是不是也能看透你的心?”王杰希深情款款。

叶修:……

妈的,你是智障吗。

叶·纯情少年·修觉得自己受到了暴击,只有去jjc狠虐这家伙一万遍才能平复。


也是这样的:

“呃……我……进来的不是时候?”天知道一推开训练室的门就看到黄少天和张佳乐缠缠绵绵抱在一起的情景让叶修宝宝有多么惊讶!

“……老叶老叶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的!”黄少天一把推开张佳乐,哭哭啼啼的被糟蹋的大姑娘就扑了上来。

叶修闪身躲过,黄少天大姑娘扑到了沙发上。

然后张佳乐大姑娘跟了上去。

叶修倒是没有真的在意他们抱在一起是干嘛,只不过随口调侃一句,刚想把口袋里的账号卡拿出来登陆荣耀就被身后人一个猛扑。

啪唧。

“老叶老叶你没事吧!”张佳乐慌忙起身,顺便捏了捏叶修的屁股。

软软的,有弹性。(☆_☆)

“你们两个到底想干嘛???”叶修宝宝很无辜,还有点委屈。头磕到了。

张佳乐和黄少天对视一眼,仿佛下了什么重大决心一般,把叶修抱了起来。

抱。了。起。来。

别误会,不是公主抱,就是那种,你晕倒或者死掉以后,两个人齐心协力搬尸体的抱。

叶修一脸蒙蔽。

干啥玩意儿啊???

奈何两个情商过高的家伙完全感觉不到尴尬,只是保持着这样的抱姿,一脸认真且庄严的看着叶修,仿佛就要用这个姿势表白。

但是,如果他们成功了我就写不下去了,所以那必须不能成功。(喵喵喵)

两个人虽说都是宅男战五渣,但力量上还是有区别,只见张佳乐那边向下倾斜了一点,就让叶修的备用一号账号卡从上衣口袋里滑了出去。

然后就看到叶修一个鲤鱼打挺挣脱他们的禁锢捡起账号卡开机登陆义无反顾的奔向了荣耀女神的怀抱。

(别问我为什么一个战五渣会鲤鱼打挺,因为我也会:-D。)

徒留下两个瞬间失恋的少年彼此依偎着瑟瑟发抖。

这个世界太可怕,我要回英国QAQ。


还是这样的:

一日下午,战术筹备室(其实就随便一个训练室)里,上演了无比禽兽的一幕。

“我说,这位队长大人,你能不能高抬贵手放过我的胸肌?”叶修一脸无奈的看着某人作乱的手。

“哦?原来这是胸肌啊,领队的胸肌真是小巧玲珑啊。”喻文州微笑着收回了握着钢笔在领队身上准确来说是乳头上戳戳戳的手。

“你到底想干嘛??”感受到身边丝毫没有变化的炽热目光,叶修不得不中止会议转头看向他。

虽说是回忆,也不过他们俩加上张新杰肖时钦四人而已。

“喻队,不厚道啊。”肖时钦镜片下的双眼笑咪咪的,语气却没有丝毫情感可言。

张新杰没说话,但看向两人的目光也并不友好。

“是吗?我只是和领队进行必要的沟通啊。”喻文州依旧紧贴着叶修站着,话说的却是一派冠冕堂皇。

“拜托,认真地开个会不好吗。”叶修扶额,动不动就要开战的气氛是要怎样。

“叶领队也觉得我没做错吧,毕竟身为队长,和领队有心灵相通的默契是很重要的不是吗?”

“……我以为默契应该是日积月累形成的?”

“领队想要和我日积月累的在一起也不是不可以。”

“……闭嘴。开会!”

“如果这么说的话,那每一个选手都应该和领队有这种至关重要的默契啊,才方便领队制定更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不是吗,毕竟在这之前我们可都是对手来着。”肖时钦突然插话道。

叶修看向他,双眼流露出求求你不要再搞事的神情,可惜总有人要揣着明白装糊涂。

“看叶领队这么深情的目光,一定是认同我的说法吧。”肖时钦接话顺畅的让叶修想掐死这个心脏。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为了队伍的团结一心,我们做出一些牺牲也是有必要的。”张新杰一副深明大义的样子,动手整理的桌上的文件。

可惜叶修宝宝不是老司机,他怂,他选择了留下把未来三场比赛的战队资料和战术体系准备好不然不准出房门的任务后,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的离开了训练室。

叶修:崽子们,阿爸对你们很失望。


也会是这样的:

一日清晨,叶修洗漱完后准备去餐厅吃早饭,一推开门却发现房间应该远在千里之外的孙翔站在他门口,还摆了一个无比扭曲的姿势。

右手扶着门框,左手拉着门把手,腰部扭了九十度双腿抵在墙上,仿佛一只烤坏了的麻花。

“……有事?”叶修决定训练结束后带着孩子去医院看看。

“我,我来问路。”孙翔说话磕磕巴巴的,脸上有着诡异的红晕。

“……???”

“你说话呀!”孙翔急了,这人怎么不按套路来。

“说什么???”叶修宝宝很委屈,这个小疯子一大早上发神经还不让他吃饭!

“就,回答我啊。”孙翔声音渐渐低了下去。

“呃……你要去哪?”叶修试探地问道。

“去你心里。”孙翔保持着那个诡异的姿势,但一张俊脸配上有些害羞的表情倒也是养眼。

害羞……

叶修有些斯巴达。不知道这孩子受了什么刺激。

“要不……我先送你去医院看看?不舒服就不要训练了,准你半天假。”叶修语气小心翼翼的生怕惊扰了这位小宝贝的yy美梦。

“……你有病啊!”孙翔有点无奈也有点气急败坏。

不你等等???有病的不是你吗???你对病有什么误解???

叶修宝宝一脸问号,只能懵逼的看着孙翔气鼓鼓的离去。

这联盟,迟早要完。

END……吧

最近写生贺写的有点down写个小甜饼安慰一下自己

希望这篇文可以让你笑粗来( ´ ▽ ` )ノ


感谢观看




评论(13)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