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all叶】致叶修的一封情书

【all叶】致叶修的一封情书


叶修:

你大概从未想过我会写信吧,尤其还是给你写。

我平时虽然,的确很不喜欢说话,但换到文字上还是并不吝于表达的,虽然可能还是不多。

信封上应该写的很明显了,这是一封情书,叶修,我喜欢你。

我也讶异自己会产生这种感情,明明最开始的时候我简直讨厌你到了骨子里,但在日积月累的相处中,我却不自觉的注意你,发现你的每一个特点,习惯,小动作甚至是口癖。或许是职业原因,我总是对这方面很敏感,对于观察。

渐渐的我发现,我对你的感情发生了变化,更恐怖的是我甚至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生的这张变化。但……发生了就是事实,我并不会因为世俗的目光社会的压制就抵触这个事实。相反地,最初发现的时候,我甚至……很高兴。

我并不是一个善于言语的人,对于表达自己的情感意见心事都比较困难,但在拿起笔开始写这封信的时候,我却觉得有千言万语涌在心头,很想把它们全都告诉你。

但……它们似乎最终都化为了一句话——我喜欢你。

一个并不擅长表达的人,想告诉你,我喜欢你,叶修。

我爱你。

莫凡
20xx年8月13日








今天为什么总是这么少……应该显而易见了orz但我真的很喜欢凡凡,所以还是写了他。日更第三天,明天考虑继续更all叶还是鬼故事xx写了挺多鬼故事的,有宝贝想看吗qwq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