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all叶】致叶修的一封情书

【all叶】致叶修的一封情书

哥哥:

啊……我到底为什么动这个笔……好吧,虽然有些…难为情,但我还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傻哥哥你是不是呆住啦!哈!

咳咳,严肃,严肃。

我知道,这份感情有违世俗伦常,但这么多年都过去了,我试过抑制试过放弃,但最终我发现,我做不到。

你15岁离家,一走就是十几年,天知道这中途我有多想去把你绑回来,又有多少次看着你的背影默默离开。

我喜欢你,但是……我不想害你。

你18岁的时候,哦不,咱俩都18岁的时候,我知道你……经历一些事,你很难过,我当时真的很想冲上去安慰你,很想把你带回家再也不去那个让你伤心的地方,但我知道我不能,那不是你希望的。

你不愧是我的哥哥,明明自己还是个少年,却能以一人之力把一切都置办好,我很骄傲,嘿,不愧是和我一样的基因。但看着那时候孤独无依的你,我却更心疼。虽然从小到大经常被你欺负,平时也没少损回来,但或许真的是血脉连心,那时候我感觉心脏一抽一抽的疼,疼到快要昏过去。你当时又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叶修,一定很痛苦吧,毕竟在我的印象里,你已经很久没哭过了。

我不知道我那天是怎么回去的,我想要暗地里帮你打点,却最终还是没这么做。如果我这么做了,你知道的话会不高兴吧,我不想要你不开心啊哥哥,哪怕……哪怕你已经离我很远很远了。

我努力学习,努力让爸妈高兴,仿佛一切都没有变过,但我们都知道,一切都不一样了。家里晚饭还是一起吃,往常老爸都得不停的训斥咱们食不言,如今却安静的仿佛不曾有人存在。所有人都演着一出哑剧,我想也包括你,哥哥。老爸虽然一直看上去挺正常,除了第一天知道的时候他发火了之外就没在表现出什么,但我曾经听到过他夜里蹲在厨房哭,那是你平日夜里会偷偷去拿夜宵的地方。那个时候我也怪过你,凭什么你这么任性,一个人一走了之不顾家庭,凭什么让爸妈这么难过,凭什么……让我这么想你。

但后来,我偷偷跑去看你,看你吃在网吧睡在网吧,看你拿着那点钱紧巴巴的过日子,看你认识一些朋友,看你经历一切。我突然就明白了,你不辞而别的原因。

每个人都对生活有不同的见解,你是长子,是父母眼中的“继承者”,是最应该传承他们毕生所学的人,却从来没问过你愿不愿意。虽然从小到大你耍滑不断偶尔暴躁,但那一次却是我见过你最愤怒的一次。你那晚什么都没说,就那么一个人坐在那,天知道我躺在你旁边都快吓疯了,我都要决定明天带你去看医生了,却发现你夜里会偷偷跑了。

哦,用的还是我的行李:)

其实当时我没睡着,模模糊糊的感觉你起来,然后打开柜子,然后拖出箱子,然后……然后走了。还跟我再见,嗯?跟我再见你不叫醒我?!

好气哦,好想把你抓过来X一顿。

好吧偏题了,总之你离开之后我经常去看你,后来也就明白了你的想法和原因。然后你加入了那个什么嘉世战队,后来去参加那个比赛还拿了三个冠军,不错不错,不愧是我的哥哥。然后!然后就到了重点,我真没想到你那么怂,就那么由着那个辣鸡战队xjb带节奏骂你,别问我怎么知道带节奏这个词的,我现在不想理你。是,我当然知道你的理由,但我还是想说你怂,怂,不可以吗!?反正你现在也离开那个战队了,那我是不是可以带人炸了那里了?哦是不是有新闻说过都是那个老板的错,那我还是去炸他好了,减少无辜伤亡率。

啊我真的是要被你气死,算了还是不说了,再说下去我会忘了这是封情书来着。

哈,我觉得你最好还是感谢我,毕竟你这种人长这么大肯定也没收到过什么情书,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我也没有,敢说你有就掐死你!毕竟双胞胎有共鸣,我感觉很准的告诉你,为了让自己以后不尴尬,你还是跟我在一起最合适。

嗯?我没有强迫你的意思啊。我。没。有。我只是好心好意的告诉你一个最佳选择而已。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想说的,比如你什么时候回来,比如你回来之后还走不走,比如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女朋友男朋友当然没有我可是侦查过的,咳,说漏嘴了。总之,就是你……赶紧回来就对了!回来了就别想走了。

哥哥,其实平时挺少这么叫你的,小时候整天黏黏糊糊的,后来青春期也就不这么叫了,本来成年就明白了,可惜你没等到就走了。现在还是觉得这么叫你最好,哥哥,你快点回来好不好。

哥哥,我喜欢你。

我爱你。

你的世界第一好弟弟
20xx年8月13日

评论(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