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再会

好啦,生日结束了,生贺发完了,也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当然首先声明一点,我的淡圈并不是说我对全职对叶修的爱有分毫减少,主要还是三次的原因,因为明年要出国的话这一年里要准备要学习的东西太多太多,心理问题也需要治疗和克服,所以大概没什么时间混圈子了。与其到时候把圈子和产出当作负担,不如在最美好的时候分别,来日再见。

这一段时间里我会努力充实自己,希望在归来时能给大家呈现一个更优秀的我。可以坦然的说出我回来了这四个字。

感谢大家这近一年里的陪伴,这段时光是我非常美好难忘的回忆。截至至现在,我一共是1357个粉丝,感谢大家。中途没有开点文什么的,也是因为实在是对自己的文越来越抱有怀疑,越来越没有信心。希望一年后我可以流畅的写出一段段文字,并自己首先表示赞同。

虫爹说,书在,他们就在,我不修改,就永远不会变。
嗯,他们在,我就在,只要在,我就会一直写下去。哪怕并不讨喜,却也幸福依然。(顺便吐槽一下这个小作文我通宵等到下午结果他晚上发的,绝望.jpg)

这段时间我会继续读原著xx虽然连听带读已经不知道刷了多少遍,但毕竟原著太好看都是粮,都说书读百遍其义自现,希望我也可以xx

如果有幸得到你的喜爱,那么请给我一年的时间,等我回来。


                                                                  墨汐

                                               于2017年5月30日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