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叶修生贺】我爱的他

【叶修生贺】我爱的他

取名废系列

哈12点20!手机设不了定时只能自己等orz。虫爹依旧没发作文,我要去睡了(绝望)宝贝们千万别通宵别修仙(绝望)

个人视角

我写不出多么磅礴大气的感觉,只是单纯的,我喜欢了他这么久的,我自己的全部心路历程。说我腊鸡可以,说他腊鸡拼命。

希望这篇文,可以让所有喜爱他的人找到共鸣,那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私设“我”是全职世界的人,可以真实的接触到他们。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时间线,每一段故事都是一段全新的时间线,所以可能几百字之间季节早晚都不一样,不要以为作者疯了,虽然也差不多……

提前一个月就写好了这两篇生贺,万分感激遇到他,让我心中满满的都是爱意。

愿我爱的他,在未来的日子里,顺遂幸福。

小队长,20岁生日快乐。





我叫Y,是一名普通学生。

我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他叫叶修。

我最初接触到他,是通过一款网络游戏。名字是——荣耀。

当时我初一,现在我高一。他陪我度过了四年求学时光。

当时荣耀刚刚兴起,同学朋友几乎都在谈论它的相关话题,小孩子的好奇心是强大的,我回到家打开电脑就火速下载了游戏,从此进入了一个满载荣耀的世界。

那时候还没有职业联盟,有的只是几个出众的网游高手,我就是个透明,顶多就是和其他人一样,仰望着高处的王者是如何威风凛凛。

一次意外,我被卷入了争夺野图boss的战场,那大概是荣耀中最凶残混乱的地方,没几下我就躺尸了,可这也算是难得的经历,以往哪有这种近距离观看的机会,我干脆往地上一躺也不复活,就那么用死亡后的灰白视角观看战况。

一群玩家混乱厮杀,根本分不清是敌是友,在我仅有的视角里,我看到了一个ID,一叶之秋。

他身边的,是秋沐苏。

两个角色携手杀敌,一路走过留下尸体无数,仿若是古时候的大将军,威风凛凛大杀四方,且战无不胜。

我几乎一下子就被这两个角色吸引了全部目光,只可惜死亡视角是不可移动的,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渐行渐远。

我赶紧点了复活,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战场,却最终还是错过了。一定要把户口改掉,我想。

恭喜玩家一叶之秋,秋沐苏击杀xxxx,获得首杀奖励。

居然还是首杀,已经接触游戏几天了的我深知,首杀,尤其还是野图的首杀,是多么的可遇不可求,遇到也杀不了。

我一查榜单,呵,居然还是榜首,怪不得。对于能够亲眼目睹这两位大神杀boss,当时的我并不觉得有什么,直到很久以后,我才发觉这次经历有多么珍贵。

珍贵到,以后再不会有。

一叶之秋,秋沐苏。我默念着这两个ID,还挺好听的,不知道,使用这两个角色的人,会是什么样呢?我竟不可自拔的陷入了小女生的幻想,许久过后才猛然惊醒,敲了敲自己的脑袋,真是的,想什么呢。鼠标移动,做日常去,哼。

那之后的一段时间,我重复着上学写作业玩游戏的三点一线,在游戏中也没再遇到过像这次一样的特殊经历,渐渐的也就忘却了曾经视若珍宝的事,对于游戏的热度直线下滑。

直到,我听说了一个消息。一个对于当时的一部分人来说,依旧很难以接受的消息。荣耀,要举办职业联盟了。

虽说当时的时代已经算是很开放,很多法律都已经完善健全,人们的思想也愈加开明,可无论社会怎样变化,该骂的依旧在骂,该不理智的依旧在不理智。

“一群智障,”看着网络上的各方言论和各种掐架,我嗤笑一声。这就是人类的劣根性,无论法律怎样努力,都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我懒得参与这些事,临近期末,再玩游戏的话父母一定不会放过我。关机锁屏,两耳不闻窗外事,管他撕逼又几何。

准备考试的一个月里,我没有登录过荣耀,以至于我晚了足快半个月,才知道荣耀职业联盟已经组建完毕,将于明年开始正式比赛的消息。

职业联盟?我懵了一下。哦,对,是有这么回事来着。上网一搜,嚯,荣耀本就很受欢迎,这次更是火了一把。连我父母都在问,女儿啊,你玩的那个游戏,叫荣耀的那个,是不是最近在搞什么职业联盟啊?真是的,一群小孩子玩个游戏还弄起职业来了,这能当饭吃?可笑。

我没吭声,那时候的我远没有现在那样爱他们,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多么希望可以认真的告诉他们,这一点都不可笑,他们有能力,有能力把梦想和兴趣作为职业,应当受到尊重和理解,而不是一句可笑,就把他们所有的努力贬为泡影,没这个道理。

尽管如此,时间终究不会倒退,那时候的我只是埋头吃饭,然后赶紧回到房间,以此隔绝那些在网络上已经看过听过无数次的言论。可笑吗?我抚摸着电脑屏幕上的虚拟角色,如果,真的能够把兴趣当作职业,有什么可笑的。

我晃晃脑袋,尽力不去想那些情绪低落的事,上网搜索了一下最新消息,我看到了已经确认加入职业联盟的两个角色名,一叶之秋,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我愣了一下,随即搜索出来操作者和秋沐苏一样,这才放心。用这个账号来征战职业赛场吗?我想着,心中无端的有一股热血涌动。
一定要去看他们的比赛,我想。

可这份小小的心愿,却最终没有达成的那天。

那之后,职业联盟正式开始比赛,那个晚上我兴奋的守在电视机,严词拒绝了父母要看足球赛和泡沫剧的要求,喜滋滋的握着遥控器。

出来了出来了!看到角色载入的画面,我聚精会神的寻找着那两个ID。一叶之秋!我差点尖叫出声,像个追星的迷妹一样不能自己。我想要寻找到另一个熟悉的ID,但是,没有。

我努力搜索着,没有没有没有,直到最后,都没有。

我很茫然,为什么会没有?他们明明是一个队的啊?我想要询问,却发现无从问询。上网再次搜索,却发现成员页面已经没了沐雨橙风的ID,仿佛曾经的一切都是我的臆想,从不曾进入现实。

为什么啊?我带着这个问号,看完了整场比赛。

嘉世赢了,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叶秋所属的战队赢了,我喜不自胜。

至于那个问题,大概是突然间反悔了?唉,人家自己和战队都没说什么,我瞎操什么心呐。这么想着,我放弃了追寻这个答案。

也放弃了知道真相的机会。

很久以后,一份报纸告诉了我答案。【我有个朋友,荣耀玩的很好,后来他死了。】我摩挲着纸页,“我知道那个朋友,”我想,“他荣耀玩的的确很好,好到足以称神的地步。”原来,竟是这种原因吗,我摸不清自己的情绪,应该是难过的,又或许,是想要放声大笑,笑到泪流满面。一场意外,带走一个正值青春的生命,公平?何谈公平。


那之后风平浪静,我的三点一线变成了每周都要看比赛的四点一线,因此我还特地下载了微博,只可惜叶神从未发过微博。

是的,叶神,四年过后已经拿到三个总冠军的他被称为斗神,当之无愧。

这几年的比赛结果可以说是叶粉嘉世粉的天堂,一代王朝,听起来就热血沸腾。硬要说这种情况下的遗憾的话,大概就是副队长吴雪峰退役了,嘉世的队员们陆陆续续的离开了很多人,当然也有很多新鲜血液的加入,只不过有些东西,只有最初的才最让人留恋。

唉……听说今年的转会窗嘉世会迎来一位新人,嗯,还是挺期待的,希望以后叶秋的身边不会因为吴雪峰的离去就空空荡荡,先说到这里吧,我要去玩荣耀了。


我叫Y,对还是我,一名普通工作者。

一晃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啊,我依旧很喜欢叶秋,哦不,现在是叶修了。

两个名字都这么好听,不愧是叶神,没办法,迷妹的眼睛总是自带滤镜的。

那之后发生了很多,很多。多到我无法一下子形容出来。

按照顺序说吧,第八赛季,叶修退役了。一个叫孙翔的家伙接替他使用一叶之秋。

说实在的,我不喜欢孙翔,一点都不。尽管之后的事可以让我对他改观,但在当时我依旧很讨厌他。

那段时间,嘉世所谓的粉丝们都在谩骂谴责叶修,而我,作为一个先喜欢叶修后喜欢嘉世的人,自然是站在叶修这边的。尽管如此,却也只能看着网络上的疯子们出口成脏,却做不了分毫努力。

我想要告诉他们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叶修,一叶之秋,从来都不是你们所说的那样。但我开不了口,一粉顶十黑,我一直都明白。

我所能做的,只是在他被万众辱骂的时候,默默地,默默地支持他。

我相信你,叶修。哪怕这份信任在这当口分文不值,我依旧毫无条件的信任你。像一个追星到失去理智的脑残粉,但那又如何呢,从很久以前,从一切的初始,我就已经是你的脑残粉了。一生追随。

有点矫情,不过事实如此。那群嘉世粉几乎逼的我对嘉世粉转黑,三个冠军是叶修带来的,当然不是说那三年的其他选手不重要,但没有叶修嘉世就拿不到这份荣耀是事实,现在觉得他年纪大了就卸磨杀驴,我看不起这样的嘉世。

这个嘉世,早就不是我曾经所喜爱的嘉世了。

但这里还有苏沐橙,还有沐雨橙风,最开始苏沐橙进入嘉世的时候我很惊讶,但,既然是沐雨橙风的使用者,那她一定是个好人,一个骨灰级脑残粉的心声。

她也的确是个好人,这么多年一直陪伴在叶修身边,我万分感激。而且她能力不俗,更让我对她的好感直线上升。所以在他离开嘉世之前,我大概还是无法彻底的讨厌嘉世。不过,这并不影响我在网络上对嘉世的其他队员大黑特黑。我知道这样很不理智,甚至很讨厌很招黑,但我就是忍不住,凭什么把叶修赶走他们还能在叶修创造出的荣耀里肆意挥霍,这不公平。好吧我承认赶走一说是我的主观看法,但我就是打心底里觉得叶修突然退役和那些人脱不了干系。

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叶修退役后在一个网吧里组建了一支战队,参加挑战赛战胜了出局的嘉世,啊不愧是叶神……好吧跑题了。那之后的嘉世几乎瞬间瓦解,老板跑路留下一堆废铜烂铁,一时间嘉世几乎就是一件商品,被挂牌出售。随即个大报刊刊登了这些年嘉世对叶修的待遇和叶修在退役后的住房,一时间叫屈者无数。

我冷眼旁观这一切,哼现在知道叶修可怜了?你们早干嘛去了!之前还不是对他大肆抨击。

不过虽说事实摆明以后很爽,但对于如今的嘉世我却还是免不了心疼几分。这曾经是我喜欢的队伍,是我追随多年的队伍,就这样分崩离析还是难免要唏嘘一番。

为什么会这样呢?如果当初执意要把叶修赶出嘉世的那些人早知道会有这种事发生,他们会不会哭着喊着求叶修留下来?没用吧,那时候的叶修大概已经对嘉世彻底失望了。

看着自己所率领的队伍,所铸就的王朝变成如今这副模样,叶修他,该有多难过呢?

我忽然间无比心疼叶修,无比心疼他为了嘉世所作出的贡献和改变,也心疼,那些真正喜爱嘉世这支队伍,哪怕到了这般境地,也依旧会义无反顾的支持嘉世的粉丝们。

因为爱,所以坚持。

我看向窗外,嘉世俱乐部的门口聚集了大量粉丝,他们想要一个解释,想要一句话,只要俱乐部能够说出这句话,他们就会永远的支持下去。

但是没有。这场闹剧从头到尾,没有人出来给这群粉丝一个回应,一个并不冠冕堂皇,一个他们真正想要的回应。

哀,莫大于心死。

大概是感应了那群粉丝的心声,我心情也很低落。默默打开电脑,登录游戏,回到那个最熟悉的界面。

荣耀。

无论如何,所有人,都只是为了荣耀,为了他们心中至高无上的荣耀,而拼搏,而努力着。

我笑了一下,暂时退回到电脑桌面,把背景换成了一个铺满屏幕的荣耀界面,右下角有两个稍小一号的红色字体,兴欣。

兴欣,这是叶修现在所属的战队,也是我在荣耀中的公会。粉丝嘛,总是要跟着偶像走的。

再回到游戏,我移动鼠标准备去做日常,眼角余光却扫到了世界频道正沸沸扬扬的刷着消息。一看,哦,野图boss刷新了。

看了一眼坐标,我准备先去凑个热闹。虽说如今的野图boss争抢和最初那是大不一样,基本上就是几大工会的掌中物,还会提醒普通玩家清场的那种,不过,万一能钻进去围观呢?嘿嘿。

到了地点,不得不说这里要围观还是非常方便的,视野开阔一望千里,好吧没那么夸张,不过清场是基本上做不到的,我寻了个视角好的地方一站,观察起局面来。

嚯,居然还是我们兴欣占据主动,兴欣加油!我几乎忍不住叫出声来。哎不能太激动,我拍拍脸颊竭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努力寻找着那个熟悉的ID。

君莫笑,叶修退役后再度复出所使用的账号卡,名字依旧那么好听,而且最重要的这还是个散人!在荣耀增加了五十级职业任务后就已经不再出现的职业,现在,叶修,带领着一个全新的散人君莫笑,以势不可挡之势杀了回来。啊,真帅。

动了动了!呀别家的人冲上来了!很好控制住了!那个骑士要抢仇恨!拉住了拉住了!呀………!

闭嘴!门外传来合租闺蜜崩溃的怒吼。

知道了啦……我撇了撇嘴,安静下来专注盯着电脑屏幕。

赢了!我一拍桌子,身后闺蜜一拍我脑袋。疼qwq。

我揉揉脑袋,滚去做日常了。

这些网游里的趣事还挺多的,几乎是托叶修和75级大更新的福,各路大神越来越多的来网游里刷刷记录抢抢boss,各路粉丝再围观一下,网游里是越来越热闹。

再说回来正事,那之后兴欣进入联盟,时好时坏却终归是一路朝着冠军狂奔而去,看的我是又兴奋又心疼。

兴奋什么自是一目了然,心疼……自然是心疼叶修了。唉我男神太能干,拿到三个总冠军还不满足,准备带领一支新队去拿第四个,虽说骄傲肯定有,更多的却还是心疼,会不会太累了呢………十年荣耀,你拼尽全力,我在身后为你护航,至始至终。

心思飘远,窗外雨声滴答,清脆动听。


再之后……兴欣赢了,冠军。

那个晚上我激动的睡不着觉,抱着枕头嗷嗷呜呜翻来覆去。叶修太棒了,兴欣太棒了!匮乏的词汇量让我无法噼里啪啦用一堆溢美之词去夸赞他们,只能重复着太好了、太棒了借以表达内心兴奋之情。

毕竟,他们真的太棒了。

在看到荣耀的那一瞬间,我的眼泪顷刻滑落,再无法止住。

这么久之后,你还在,你的荣耀还在,这真是太好了。

再之后,叶修又退役了,是的他居然又退役了,不过这次粉丝们大都很冷静,荣耀是叶修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却不是他的全部,他还有其他东西需要追寻和保护,而我们,可以拥有他这数十年的时间,已经很幸福了。接下来,唯祝福尔。

谁知还没祝福了几天,荣耀方面就爆出了大料,原来各个国家的荣耀赛事组织了一次大型国际比赛,本国出战的队伍各种耀眼夺目,再加上叶修作为领队,啧啧啧。叶修啊叶修,还真是一刻离了荣耀都不行,不过,我们也很开心就是了。这大概荣耀粉丝们最团结的时刻,所有人都在呐喊着,中国,加油!为他们所有人加油。

叶修,加油。我在心底默默多加了一句。


我叫Y,一位……普通的老人。

我如今的年岁,应当算是老人了。

没想到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再回忆起曾经那段疯狂热血的青春时光还是免不了唏嘘一番。

那之后我很好,他很好,大家都很好。

国家队究竟有没有赢得冠军?说实话我已经不太记得了,可能当初就已经不在意了吧,他能回来再拼一年已经满足了我的全部,其他许多也就不重要了,无论成败,他们都是我们心中冠军,再无其他。

在这一生中,能够有幸识得他们,有幸识得荣耀,大概是我最幸福的事了。

他们在那之后也都陆陆续续的退役,荣耀不舍他们离去,却也迎接着新人的到来,荣耀,欣欣向荣。

每个人,都在用一生的时间追寻着属于自己的荣耀,并为此一直努力着。

荣耀,永远存在于我们的内心深处,不曾片刻远离。

叶修,我默念着这个名字,这个在我生命中无比重要的名字。

有些人,他的一生,就是荣耀。

叶修,有幸识得你,我的荣耀。


END

感觉我最后结尾………难以言说。

不过,叶修,你就是我的荣耀。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