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all叶】当然是和我一起!

【all叶】当然是和我一起!

全员穿越荣耀,75级更新后荣耀出了代步工具系统,因为虫爹没有具体描写,所以私设有飞行器和双人and多人坐骑。

这个梗以前就想写,今天才动笔orz

干干的生贺,拖了几天抱歉。爱你么么啾。@古轩轩 

日常爆字数,绝望。这篇是和上篇崩溃的一起开的。所以依旧崩溃。欢迎各种意见,但不可以骂我不然哭给你看哦。(被打)

依旧生贺tag告知删除。

OOC,OOC,OOC。

那么开始。



“哇哦,这身装备简直帅爆了!”黄少天欣喜的抚摸着身上的盔甲。

“少天,安静点,自从清醒过来以后你的嘴就没停过。”喻文州无奈的提醒道。

“又不是没见过,平时不天天看吗?”叶修接话。

“这能一样吗?平时你能摸到吗?”黄少天反驳。

“我说……”楚云秀忍无可忍,“你们就一点不着急?准备就这么被困着了?”

“那能怎么办,刚刚不都试过了吗?”唐昊想象了一下刚刚拼死从玩家堆中冲出来的景象打了个哆嗦。

“我已经能想象到明天的电竞之家头版头条了。”苏沐橙叹息。

“哎,你们说要是吴羽策也穿进来了怎么办啊哈哈哈哈哈哈,他会崩溃吧?”方锐想象了那个场景,表示画美不看。

“呵呵,我已经体会到了。”楚云秀冷笑。

“呃…没事啦秀秀,挺帅的,真的。”苏沐橙极力安抚。

“既然已经到这种程度了,咱们再怎么烦心也没用,无论是回到复活点还是注销户口都试过了,很明显没用,所以,我们目前只能呆在这里了。”张新杰分析。

“呆在这也没什么不好,荣耀嘛,在座可没有不熟悉的吧?”叶修一脸轻松。

“我们是不担心啊,只要你不怕重就行。”黄少天看着君莫笑一身头重脚轻的搭配,“现在后悔了吧?谁让你这么对你的账号。”

“我觉得还好啊?”叶修举了举千机伞,试着耍了几下,满意的点点头。完全忽视自己的装备。

“没救了,队长怎么办啊,我现在相信叶修是直男了。”黄少天一脸委屈。

“呵呵,哥一直是好吗?”

“没关系,总能掰弯的,”喻文州笑的无辜,“何况叶修他,除了审美以外都很弯。”

“卧槽喻文州你太可怕了。”叶修把千机伞举到胸前,做出一个武打的招式。

“哎,老叶放弃吧,三次元战五渣到了游戏里也一样。”方锐好心劝道。

“吗的方锐你哪边的?”叶修不满,却还是把千机伞收了回来。

“我当然是你这边的,你忘了那个晚上我们已经……”方锐一脸猥琐笑。

众人瞬间转头盯着方锐,恨不得原地pk一万次。

“咳咳,你们注意点啊,我们还在呢。”楚云秀出声示意。

方锐一脸OK没问题的表情,更加欲盖弥彰,只可惜叶修没有和他演戏的兴致。

“哦那次啊,没关系,你下次要是还腰疼我还可以帮忙的,贴个膏药而已都这么熟了不用客气昂。”叶修笑眯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腰不好啊?哎哟啧啧啧男人可不能不行啊,没事没事,以后我会和叶修一起照顾你的,放心放心。”黄少天笑个不停,看的方锐咬牙切齿。

还没来得及发作,一旁沉默了许久的周泽楷突然上前,走到叶修身边指了指自己的腰部,“很好,没问题。”

“是是是,我们小周的腰肯定是没问题的。”叶修配合的接话道。

“那是,随便一条微博下面评论全是男神上我,腰能不好吗?”张佳乐一脸鄙夷,“顶多就是肾亏。”最后试图补一刀。

“没有。”周泽楷想要解释,却发现无从下口,因为自己的微博评论的确如此。

“没事没事,肾亏没什么不敢说的,男人嘛……”张佳乐还在那边持续补刀,这边周泽楷已经把叶修的手按在自己的肾部压了压,力证自己的肾很好,完全可以满足他。

可惜叶修没有get到这个gay里gay气的点,随意的碰了一下就把手伸了回来,安慰了几句周泽楷就转身和几个心脏探讨如何从游戏里回到现实世界的问题了。

前辈,别走,看我,不虚。QAQ

周泽楷的背景布小花纷纷凋零,看起来分外凄楚。

“一直呆在这里不是办法。”肖时钦看着远处已经逐渐逼近的玩家。

“但现在跑出去目标更大吧?”叶修小心的避过了头顶的钟乳石。

“我们头顶上都有名字,这个一般情况下很难被遮挡,目标很明显。”喻文州探出山洞朝外看了看,这个地方是他们跑路中偶然发现的,是个可以勉强藏身的好去处,却不是长久之计。

“哎……要是有什么能远离这群玩家地方就好了。”肖时钦叹息。

“副本?但我们现在用不了技能,进去也是找死,而且副本周围肯定有一堆玩家。”叶修摇头。

“这次荣耀更新,不是添加了代步工具吗?”张新杰眼睛一亮。“我记得,应该还有飞行器这类东西。”

“这倒是个办法,但咱们现在是角色,怎么控制自己使用飞行器?”肖时钦问道。

“买呗,找到买卖飞行器的npc,对话应该是没问题的。”

“……真的有这个东西吗?”一群长期以来只会用快捷商城的玩家震惊了。

“有…吧?我记得公告上说过。”叶修也有点迟疑。“而且,谁去买?”

“我去吧。”莫凡竟开口了。

“嗯,你的装备都加过移动速度,比较合适。”叶修点头。

“等等这家伙原来会说话啊。”黄少天有点惊讶。

“当然。”叶修无奈。“他只是不爱说话。”语罢又看向莫凡,“早去早回,小心点。”

莫凡没说话,只是往洞外看了一眼,然后小心地跑了出去。

“啧啧啧,你们兴欣都这么猥琐吗?”张佳乐吐槽。

“嫌猥琐你一会儿别用,乖。”叶修微笑。

张佳乐脸一阵红一阵白,不知道他是该奋起反驳还是该沉浸在那个乖字中无法自拔。

“啧,老叶你怎么总是到处撩,为夫很伤脑筋啊。”方锐演的很入戏。

“脑残是病,没事,等回去了就带你去医院看看,不怕昂。”叶修一脸慈祥。

“滚滚滚。”方锐累感不爱。

一旁孙翔看着几人的互动,几次张口想加入话题都没成功,最后只能一个人生闷气。

“哟,我们翔翔怎么了?”叶修表示关切。

“哈哈哈哈哈哈哈翔翔?亏你叫得出来啊老叶,来来来你叫声天天听听?”黄少天一脸嫌弃,眼神却很是期待。

“傻傻,你怎么就傻了呢?”叶修配合的叫了一声。

“吗的老叶来打一架吧!”

“不来,和傻子呆久了自己也会变傻的。”叶修严肃。

黄少天非常想要现在就扑到他日叶不休,奈何身边还有一堆电灯泡,只能无奈作罢,十分遗憾。

这边孙翔才想开口就被黄少天打断,已经陷入“别理我理我我就咬死你”的循环中,叶修看着无奈的笑了一下,拍了拍他的肩膀,顺便揉乱了他的头发。

孙翔现在可是在一叶之秋的身体里,叶修看着那身熟悉却又陌生的装备,叹息一声移开了目光。

这种自家两个熊孩子合体了的感觉怎么破?

“哎,回来了。”正巧视线看到了正在小跑过来的莫凡。

“哎都有什么都有什么?”张佳乐挤上前。

“我说张佳乐,你又不是没见过,干嘛一副小孩子拆礼物的模样。”黄少天作势嫌弃。

“呵呵,你要能在网游里闲情逸致的玩这个,我叶修都不服就服你。”张佳乐冷笑。

“等等什么玩意?怎么就扯上我了?”叶修一脸蒙蔽。

“哦,那你服我吧,我服老叶就好。”黄少天不知想到了什么,表情陶醉。

“喂,请问是110吗?对,我这里有个流氓,非常危险,麻烦你们…”张佳乐拿着手雷当手机。

“来来来打一架啊!”

“谁?谁要打架!”包子举起了板砖。

“……安静会,行不行?”叶修无奈。

“对对对东西呢?”

莫凡冷眼观看许久,这会才慢吞吞的从衣领里掏出一个小布包。

“这什么东西啊?荣耀还有这玩意?”孙翔疑惑。

“那你大概是玩了假荣耀。”

正说着,叶修却突然上前一步。“哎,你从哪拿出来的?刚刚怎么没发现啊。”说罢就要去拔人衣服。

“别动。”莫凡皱了皱眉,好容易才克制住打人的冲动。

“啧啧啧,老叶你也太饥渴了,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想干嘛?嗯?扒他干嘛来扒我啊,随时欢迎。”张佳乐甩了甩头发。

“天地良心,你们这群龌龊之人,随便一个动作都能想歪!”叶修沉痛。

“呵呵。”黄少天出奇的没有用长篇大论来发表一下他的简单看法,只是紧紧盯着叶修被莫凡抓住的手。好小子,还不放手。

“好了,大家安静一下。”喻文州看了半天戏,总算开口。随后示意莫凡放开叶修干正事。

莫凡像是这才意识到什么,赶紧把叶修的爪子甩一边去,一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眼神飘忽了一下,一边把那个小布包打开。

顷刻间,华光溢彩,笼罩了整个洞穴。在天愿做比翼鸟,比翼双飞在人间。形容亲密的鸟儿紧贴在一起,身后华丽的座驾一看就价值不菲。羽毛挥动间洒下偏偏碎光,美的不真实。

“不看不知道啊……原来荣耀里的东西这么好看。”楚云秀长大了嘴,感慨着。

“就是就是,这也算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啊,回去以后我们可以记录下来……”黄少天兴致勃勃。

“是是,黄少天小朋友,你还可以写一篇日记,题目就叫天天穿越记。”叶修装成小孩模样,刻意奶声奶气。两位女选手被雷的不行,男选手则各有各的动作,捂脸的捂胸口的捂……那啥的,楚云秀觉得有必要怀疑一下这群家伙恋|童的可能性。

太可怕了这群变态。

苏沐橙倒是依旧笑咪咪的,哪里是恋|童啊,分明是叶修什么样子他们都爱,沉迷吸修无法自拔。

“可以,不过……这好像是两人的吧?”而且还是情侣的,肖时钦冷静指出问题关键。

众选手猛然惊觉,深知这就是关键时刻。纷纷冲到攻略目标旁边,疯狂的毛遂自荐。

“我嘛当然是和老叶坐一起啦,老叶你说是吧?谁能比得过我们之间的感情?”黄少天故意说的含糊不清。

“我们?我们什么感情,吃泡面加根肠的革命情谊?”

“……哎呀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胡说什么呢虽然你要把你吃过的肠给我吃来个间接接吻我也不介意不过我现在说的肯定是这么多年我们不离不弃同吃同住同睡一张床的感情啦。”黄少天飞扑上来蹭着叶修的脖子,努力让自己的话痨变得可爱点,营造出暧昧景象。

结果呆立在一旁的莫凡却在此时动了,压根不理会粘在叶修身上的黄少天,只是伸出了手,等待对方的回应。

“哈!你小子,我就知道你买这种飞行器没安好心!还比翼鸟,你想干嘛?啊?”黄少天像是被侵犯了领地的凶兽,前一秒还在和爱侣你侬我侬,下一秒就会杀气毕露,冷眼注视着侵犯者,只要对方一个动作,他就会毫不犹豫的扑上去斩断他。

不过,虽说机会主义者为名的剑圣杀气腾腾的样子很是唬人,对于莫凡却是毫无用处。拾荒出身的他从来都最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确定目标之后视野里就只会留下目标一个,其他统统无视。快准狠的拾取目标,随后飞身离开战场。哪怕现在他们都是真人,剑圣没用过剑拾荒者没拾过荒,却依旧有着他们最熟悉最习惯的风格和气场。

两人还在这边剑拔弩张,另一边周泽楷却蹭到叶修身边,指了指自己道“前辈,一起。”

“哎,小周怎么也…”叶修笑了笑刚想回答,却被对方打断。

“喜欢,前辈。”周泽楷认真的补充了一句,语罢还有点羞涩的笑了一下,配上那张脸堪称宇宙级杀器。

“………”叶修虽不至于像小女生一样尖叫一声倒地不起,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样的脸露出这样的笑容,嘴上说不得心里确实已经跟着对方的思路走了。

于是在黄莫二人还在纠缠之际,叶修却已经和周泽楷一起向比翼鸟走去。喻文州余光瞟到这边,立即快步上前。

“叶队这是要……?”喻文州和气的问了一句,手上却已经紧紧抓住了叶修的胳膊。

“周队这么心急可不好。”王杰希跟了一句。

“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合理分析的。”张新杰推了下不存在的眼睛。

“不然后果很严重不是吗?”肖时钦做出一个害怕的表情。

气氛紧张一触即发,大抵也只有叶修这号人物能冷静的站在漩涡中心吃瓜看戏。

眼见几人唇枪舌剑的一时半会也停不下来,叶修默默地钻出了那个小圈子,随后朝一直盯着他这边动静的包子挥了挥手:“包子过来。”

包子哎了一声,屁颠屁颠的跑到自家老大身旁,“老大,怎么啦?”

“你看他们现在这样子是不是很无聊?”叶修指了指几个各自为阵的小圈子。

“是呀。他们在干嘛呢?”包子疑惑。

“他们呀……在做梦呢。就像是在他们面前摆着一顶璀璨的王冠,他们都认为是自己的,处心积虑想要干掉其他竞争者,却偏偏没有一个人明白,这王冠根本就没他们什么事。”叶修笑咪咪的解释。

“啊?喔……”包子思想单纯似懂非懂,只是清楚老大的话都是对的,老大说什么就要做什么,老大说他们在做梦,那就肯定是在做梦。嗯就是这样。

“所以呀,为了让他们明白过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这顶王冠拿走。”叶修继续道。

“所以,就是我和老大一起不就可以了吗!”包子左手成拳捶了一下右手,茅塞顿开的模样。

叶修僵了一下,很想继续解释他不是这个意思,包子却已经行动起来,一把扛起老大就跑上了比翼鸟身后的座位。

比翼鸟收到系统确认的指令,羽翼挥动冲天而起,撒下偏偏光影,场面美到极致,却没一个观众在认真欣赏。

吗的,怎么会被这个二货抢了先。联盟众气的不行,一边恼自己只知道警惕以往的那几个老对手,忘了如今的叶修身边已经多了很多危险分子,一边看着流光溢彩象征着爱与幸福的比翼鸟羡慕不已。

虽然……在比翼鸟身上的二人,没一个理解这种美好氛围的。

“包子!”叶修悔不当初。

包子死死抱住自家老大,兴奋的看着越来越渺小的城镇建筑,新奇的左看右看,还不时的提醒叶修。

“哎老大你看那看那!哇噻刚刚在下面都没发现,原来它这么漂亮啊…”

“老大老大那个也是飞行器吗?为什么它可以在那么多人啊,人多多好玩啊。”

“老大你看……!”

包子就像是第一次欣赏到这个世界的美丽,小孩子一般欣喜悠然。

叶修本还因为计划落空而叹气,这时候却也不禁被包子的情绪带动,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后一次,不再以玩家的身份,而是以真正生活在这个世界中的角色,认真的欣赏起来。

荣耀会如此出名,当然不仅仅是因为可操作性高战斗场景华丽精彩富有竞技意义,这个游戏本身制作的真实且精致自然也是卖点之一。每一个场景地图每一个人物角色,都有极高的欣赏价值。亲身体验自然与坐在电脑前截然不同,自是又一番加分。

随着鸟类灵活敏跃的翱翔,体会一把飞翔的感觉,是再美好不过的经历。

叶修俯瞰着荣耀大陆,npc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玩家们四处活跃着做着各自的任务,形式多样的代步工具新奇有趣。日常任务、竞技场、团队副本,这些他十年来再熟悉不过的东西。此刻无比真实清晰的呈现在他眼前,伸手即可触碰,不必再隔着遥远且冰冷的电脑屏幕。

真好啊,叶修感受到身上真实温暖的阳光,手掌挡住眼睛,感受光的温度,慢慢合拢了五指,碎光渐渐转至虚无。

真好,能够遇到荣耀。

包子依旧在兴奋的四下看着,面上的情绪丝毫没有掩盖,把一切正面积极的情绪呈现在叶修面前。

叶修垂下手,坐直了身子,缓缓的,缓缓的,抱紧了面前的这个人。

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过是一生中的一小部分,却足以涵盖所有。

他经历过很多,为了梦想离家出走,选择了做决然的一条路。路上有幸遇到苏家兄妹,给了他家的温暖,却依旧好景不长,苏沐秋离世,他久违的落下了眼泪。进入嘉世,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依旧是幸福的,因为有爱,那个总爱管教他的副队也最终选择了离开,抑或是命运为他做出了选择,辉煌之后便是黑暗,逐渐衰落的队伍明明是因为人心不和,却最终都被粉丝归为他一个人的罪。离开相处了近八年的队伍,在真心支持他的人还在痛苦落泪的时候他却已经重拾一切,继续着自己的荣耀生涯。最终再夺冠军,无人能敌。终于完成了一切,想要回家弥补十年的缺憾,却被父亲再一次踢回了这个地方,这个他最熟悉也最热爱的地方。

是荣耀啊。叶修突然间抑制不住的回忆起了过往,包子似是感知到了他的情绪,安静下来任他抱着,双手摸着君莫笑身上不伦不类的铠甲,却没有发笑的情绪,只是紧紧回抱着叶修,试图通过拥抱给予他无尽的力量。

大家都觉得包子脑回路简单,做什么事都是一根筋,其实不然,思想单纯的人看事情,从来都最透彻。

他心里清楚着呢。包子想。他的老大,这么好,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所以他要回报给他最真最真的感情。

这份感情,无关爱情,却又包含爱情。

他知道,他的老大最厉害了,强大到不需要人保护。却还是抑制不住保护他的念头。他从小就被教育,【崽崽呀,以后如果遇到了一个你想要拼尽一切去保护他的人,那你可要看紧咯,不能错过呀。】老大就是那个他要拼尽全力去保护的人,无论他有多强大。再坚强的人也是人,只要是人就会有脆弱的情绪,就需要被保护。这是包子一根筋的想法,却温暖的无以复加。

包子沉浸在自己的脑海中无法自拔,手上越发用力,叶修只觉得本来很温暖的怀抱越来越冷,越来越紧,连忙发力挣脱开来,大口喘着气:“我去包子,你想勒死你老大啊。”

“啊?没有啊!老大你怎么啦!胸口痛吗我帮你揉一揉,哎老大你干嘛打我呀,老大QAQ。”

咳咳,脑回路简单固然有好处,但事实证明还是坏处更多一点。

比翼鸟飞跃山谷,动作间情绪也愈发开朗,鸟喙开合,其声鸣鸣。身后的座驾上金发流氓死死压住黑发散人,嘴里嘀嘀咕咕的不知在说着什么,表情委屈的活像是他才是被压的那一个。地面上的联盟众见他们死活不下来,已经从小布包中召唤出了其他的飞行器,暗搓搓的准备上天找人。

一群人眉眼间皆是笑意,来到一个崭新却有熟悉的世界,总有种可以暂时把一切都抛到一边的快感,尽情享受着久违了的无忧无虑。

天边白云汇集成一个人脸的形状,嘴角上扬似是在笑着。地上有人看到了这幅情景,手紧紧捂着嘴巴落下泪来。

云淡风轻。


END

小剧场。

等到包叶二人终于回到了地面,叶修立刻就被众人一拥而上团团围住,要挟着一会也要陪他们都做一次,不然就嘿嘿嘿。叶修一脸惊恐。挥舞着千机伞就报了警。包子在外围嗷嗷叫着老大,却终究双拳难敌四手。叶修一脸冷漠的陪一群如饥似渴的小给给坐上各式各样的情侣飞行器,最终在两位女选手的强烈要求下又上了一个群体飞行器,叶修本来还松了口气,却在看到两个女人诡异的笑容后又硬生生憋了回去。

吗的,这日子没法过了。坐飞行器坐到吐的叶修如是想。

TBC



好啦没啦。

他们之后……肯定是回去了呀,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去的(……)嗯看情况我可能会写个后续。不过我已经是个即将淡圈的人了哎所以这种概率相当低。

我们干干的生贺……拖了好久orz只能以死谢罪。

日常不知道写的什么瘠薄玩意,感谢大家不弃之恩。

日哦写这个的时候也是各种崩溃,希望还算能入眼orz但就算很差也不要骂我骂我也不许打我谢谢,欢迎各种建议,万分欢迎。

最后有抒了个情,算是有感而发,不过过多的事情我也不会在参与了。

我爱他,仅此而已。

感谢观看。



评论(15)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