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叶修2017年生贺第二弹!北京东城区崇文门商圈搜秀广场LED屏生贺视频轮播

这才是最重要的事啊,疯狂么么

0529叶修生贺组:

 #0529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2017年生贺第二弹:
5月29日7:30—22:00,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商圈搜秀广场北向和西向两块屏幕将循环播放叶修生贺视频,视频长度15s,约15分钟一次。有空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
本次的生贺投放,地点选在了B市,是他成长而又出走的城市,是一切的开始,是梦的启程处,那以后的他,开始另一段人生,来来往往的荣耀赛场,有更多的人爱着他。
希望他拥有不竭的爱意,希望源源不断的人,不管通过哪种渠道,认识叶修,喜欢叶修。
这是来自我们个人的自私。
叶修当然不会在乎,他永远完美,永远闪光,哪个位面的闲言碎语,对他而言都只是浪费。可是因为这个虚拟的人,曾经带来那么多纯粹的快乐,看见有这样一个人,从不妥协,从不动摇,强大、坚定、执着,对世界满怀温柔。
因为曾经遇见他,那就足够了。
所谓的付出,都只是为他的存在表达诚挚的谢意。在所有的荒芜之中,他是不变的,爱也是不变的。
希望5月29日当天,抬头看见led广告牌的你,能对他说一声:
生日快乐,叶修。






 @ChilemeI  @+Kaede+  @丨肚肚丨 @猫树  @芒果战士


感谢以上画手提供视频原画。







(图片为LED展示图)

评论

热度(3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