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一些深夜……情绪有点崩溃

怎么说呢。

我很讨厌拿年龄说事,有些东西是天生的,与年龄无关。

但是,宝贝,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你比我小一点,所以让着你挺正常的,而且可以说,一开始知道这个圈子里有比我小的妹子的时候我挺开心的,然而……那之后发生的事情我真的很震惊。

我从没想过一个比我还要小的孩子,会做出这种事。

其实只是一个道歉,一个真诚的意识到自己错误的道歉就够了。

所以真的没想过……阿………

嗯,年龄小,精神疾病,让着你吧,原谅你吧。

恶人都是我们当了,终究希望的只有道歉。

让着你可以啊?但我也会觉得难受啊?为什么呢,不能伤害你,你就能伤害我所爱了吗。

很难受,或者说有点委屈,不想说出来的,但真的很难过。

心真的很累,也很冷。

算了吧,希望都结束了。愿你三次安好,以后能有所成长。哪怕到这种程度,也依旧希望你能变好的。

心情不太好,抱抱首页宝贝们,晚安。(明天更新)

评论(1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