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all叶】谁改了我的名片

【all叶】谁改了我的名片

群里日常欢乐多,欢迎收看群同人系列之谁改了我的名片。

MDZZ。

梗自夏初宝贝,么么!@五班的伊布同学_36000⊙﹏⊙ 

给宝贝以音的生贺,么么么么么么!@将进 

聊天体,第一次写聊天体xx

OOC,OOC,OOC。

let 's go~



荣耀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哎怎么都夏休期了群里还这么冷清?都干嘛呢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

王杰希:一看消息震动的频率就知道是你,拒绝和傻子交谈。

柳非:附议。

高英杰:附议。

袁柏清:附议。

梁方:附议。

黄少天:哎我说你们微草怎么回事啊?!聊天的时候一个个打了鸡血似的拼手速,你们要是比赛场有这么快的手速也不会败给我们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我们有两个冠军。

柳非:两个。

高英杰:两个。

袁柏清:两个。

梁方:两个。

叶修:我说黄少天,你的意思是说你们蓝雨除了手速一无所有咯?你这么说对得起喻文州嘛。啊?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你别转移话题!你不是都退役了吗怎么还在这个群里!两次退役的人就应该叉出去啊啊啊啊啊啊!

系统提示:黄少天被踢出群。

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哈哈哈哈哈哈。

柳非: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个智障!竟敢挑战管理员的权威!抱紧老叶大腿!

魏琛:哎我说方锐你下限呢???

叶修:真有意思,联盟最不要脸的两个人竟然在讨论下限这个东西。

魏琛:滚滚滚滚滚,叶修你最没资格说!

方锐:就是就是!

叶修:行了行了都别闹了啊,老韩你一会把少天加回来,我先去训练咯。哥可不像你们,一到夏休期跟小学生放暑假似的。哥还要带领国家队拿冠军呢,哎不说了真是日理万机啊。

……

楚云秀:真走了?沐橙他干嘛呢?

苏沐橙:真的走啦,做日常训练呢。

黄少天:叶修你不要脸!!!什么日理万机装什么装啊!!!PKPKPKPK!本剑圣让你知道什么叫实力!!!

楚云秀:踢出去得了呗还加回来干什么。

苏沐橙:因为他还算是个职业选手嘛。

喻文州:少天,别说了,他看不到的。

楚云秀:哎我说喻队,你这句话是不是看着群里聊天的速度一直删一直改啊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噗。

喻文州:楚队,我的手速并没有差到那种程度。

黄少天:就是就是!一天到晚就知道说手速,知道什么叫相比较嘛啊!

楚云秀:见鬼了,黄少天居然会说这么有道理的话。

我是舞法天女!:滚滚滚!

……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哈为敬!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好名字。

周泽楷:嗯。

江波涛:噗……毫无违和感啊。

我是舞法天女!:靠靠靠!谁改的谁改的!出来受死吧!!!!

老子手速联盟第一:……叶修前辈吗?

………

王杰希:厉害了我的哥。

江波涛:厉害了我的哥。

周泽楷:厉害。

方明华:厉害了我的哥。

我是舞法天女!: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好厉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很棒棒(严肃)

老子手速联盟第一:……

我是舞法天女!:不过队长说得对,会这么恶趣味的肯定只有叶修那个家伙!!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

我最不要脸:哈哈哈哈哈哈哈!!!

……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敬言: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更不要脸: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活该!

……

我最不要脸:你才活该!老叶老叶你不爱我了嘛qwq。

叶修:从来没有。

叶修:从来没有。

叶修:不。

叶修:不爱啊。

我最不要脸:靠靠靠你们几个什么意思!!!老叶最爱我了好吗!!!

包子:哎?什么啊,老大明明最爱我!

乔一帆:我……

莫凡:哼。

江波涛:兴欣真可怕。

王杰希:真可怕+1。

吴羽策:真可怕+1。

苏沐橙:但我们有叶修,你们没有。^_^

包子:^_^

罗辑:^_^

莫凡:^_^

乔一帆:^_^

我是舞法天女!:md好烦……

楚云秀:黄少天你居然嫌别人烦???

张新杰:……

王杰希:……

张佳乐:……

老子手速联盟第一:有道理。

楚云秀:受不了这群给给,沐橙你看看叶修干嘛呢?

苏沐橙往叶修座位上一看。看到对方很认真的盯着电脑屏幕,手下动作飞快操作着角色做着日常训练。

苏沐橙:还在训练啊,挺认真的。

楚云秀:那就奇怪了,除了他还能是谁?

李轩:只要是管理员都可以吧。

楚云秀:管理员……你难道觉得……韩文清会做这种事?

李轩:……

吴羽策:还有两个早就退役的选手,加上群主,人家早就离开联盟了,不可能是他们。

我是舞法天女!:……卧槽……那会是谁。

老子手速联盟第一:呵呵,很有趣呢。

我最不要脸:md突然觉得好羞耻啊……

我更不要脸:方锐你要点脸吧羞耻什么呀。

我最不要脸:卧槽你好意思说我???

楚云秀:……md有毒。

叶修:有毒+1

叶修:有毒+2

李轩:你们把名字改回来行不行???

……

我是叶修老公:好的。

叶修是我的:好啊。

爱叶修:嗯。

楚云秀:md我的眼睛……

苏沐橙:啧啧啧,真想让叶修看看。

吴羽策:已截图。

我是叶修老公:卧槽!

江波涛:卧槽+1,顺便楼上你还不把名字改回来?

唐昊:………哼。

楚云秀:啧啧啧,连唐昊都沦陷了。

苏沐橙:可怕。

唐昊:我才没有!!

楚云秀:名字还这么羞耻,啧啧啧。

唐昊:……

比钢筋还直:所以到底是谁改的群名片?

……

我是舞法天女!: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你直个屁啊!

吴羽策:上传文件:叶修❤️

吴羽策:李轩手机里的。

比钢筋还直:………我们是队友。

吴羽策:这方面,是对手。

楚云秀:前排围观。

苏沐橙:围观,云秀吃瓜吗。

楚云秀:吃!

比钢筋还直:你们真是够了……

韩文清:胡闹!

群里霎时间一片寂静。

楚云秀:韩队,你……改名片了嘛?

韩文清:我会做那么幼稚的事?

我是舞法天女!:……@叶修!!!!

苏沐橙:他看不到的啦。

我最不要脸:好气哦。我去找叶修问问。

苏沐橙:叶秋在他旁边哦~

我最不要脸:……md。

我更不要脸:方锐你怂死了!

林敬言:怂。

张新杰:怂。

邪王真眼:怂。

……

邪王真眼:嗯,很好。

楚云秀:他是不是气疯了……(小声)

苏沐橙:大概吧……(小声)

邪王真眼:当然没有,英杰订机票,去H市。

楚云秀:还说没有!

苏沐橙:嗯。

我是舞法天女!:我靠王杰希你要干嘛!?

老子手速联盟第一:王队偷跑是不好的。

邪王真眼:呵呵^_^。

……安静,长久的安静。

楚云秀:都去订机票了?

苏沐橙:看来兴欣这个夏休期会很热闹呢^_^。

楚云秀:叶修那家伙,到哪不热闹。

苏沐橙:也是哦。

楚云秀:算了不说那群给给了,沐橙你看最近那个电视剧没?

苏沐橙:那个抄袭的?

楚云秀:对啊,简直恶心。影响了我看剧的心情。

苏沐橙:不看就好了嘛~

楚云秀:嗯。对了沐橙,上次我说的那个口红推新了,你看看喜不喜欢。【假装这里有网址】

苏沐橙:好啊好啊。

……

群里很快就被一群妹子占领,再不见那群给给的身影。

电脑前的人冷笑一声退出了QQ。

“敢跟我抢哥哥?想的美。明天就回家!”叶秋醋意大发的想着。

所以说啊,弟弟这种东西,从来都不是小舅子助攻,而是最大的情敌啊^_^。



过了一段时间,群里再次有人说话。

楚云秀:沐橙,你说他们明明可以把自己的名字改回来,干嘛一直顶着那种羞耻的东西啊。

苏沐橙:嘻嘻,那还用说,爱人给的东西,什么都是好的,留着才能显出自己在叶修心里特殊啊。

楚云秀:啧啧啧,给给真可怕,仿佛看到了叶修菊花变向日葵的样子。

苏沐橙:哎哎!我要有画面了啊!

楚云秀:^_^。

默默窥屏的给给们:……膝盖好痛。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MDZZ!

我是不是很棒棒。

弟弟人生赢家系列。

我爱弟弟,弟弟爱我。

在文里刷一发抄袭存在感^_^。如果让大家觉得不舒服万分抱歉。

笔芯,以音音生日快乐~~我大概是个傻的……早就写好了昨天却忘了发qwq

还债ing

感谢观看么么哒!

评论(24)

热度(5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