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all叶】幼儿园老师的烦恼

【all叶】幼儿园老师的烦恼

写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梗真的萌萌的啊不觉得吗。虽然我写不出来(。

软软的团子们QAQ

本来想换个文风的…然并卵…

OOC!!x3

那么开始biu!


1.
大家好,我是荣耀幼儿园的老师。

我一直为这份工作感到自豪。

可以每日和自己喜欢的小孩子一起生活,还能挣钱,何乐而不为。

直到……好吧,并没有什么直到,因为哪怕他们来了我也依旧痛并快乐着。

2.
他们是指一群表面上很可爱的小孩子。

我已经在这个幼儿园呆了三年,我自信什么样的熊孩子都能斩于马下。

但我万万没想到,真正的“熊孩子”杀伤力可以这么大。

3.
叶修和叶秋这对兄弟刚刚入园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天使。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孩子啊嘤嘤嘤。

简直比天天洲洲楷楷希希可爱多了!

虽然他们也很可爱。

喔希希除外,他上次半夜来找我去卫生间差点让我一命呜呼。

妈妈这里有外星人QAQ。

希希:mdzz。

4.
喔是不是忘了说。我是男孩子谢谢。

什么你不信?那又如何,反正我有jj,可以日修修。

邪王真眼is watching you.

QAQ

为什么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不友好呢。

我警惕地看着拿着菜刀和扫帚走近的小豆包们。

真是的,我是会性侵未成年的那种人吗!

QAQ我错了洲洲别砍我。

5.
“修修秋秋啊,你们以后在荣耀一班上课,我是你们的老师喔。”

我尽量不展现出痴汉的样子。

喂!旁边那几个小鬼!我看到你们不屑的表情了!

明明比修修秋秋大一年,怎么比人家还幼稚。

我嫌弃的看着这些我曾经奉为天使的小豆包们。

男人啊就是如此善变。

我有些伤春悲秋。

6.
“清清!快放下修修!”我冲过去把修修抱起来。

今天的我也是如此心惊胆颤。

“天天!不要再拽修修的裤子了!”

你们就不能乖一点吗。

“等一下!翔翔那个不能吃!”

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

为什么一切都变了。

我瘫坐在地上,洲洲用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我。

科科,要打架吗。

7.
“修修!我们一起玩!”黄少天拽着叶修的裤子不撒手。

被叶秋一脚踢翻在地。

一回头就看到洲洲抱着修修往教室外走。

于是扑上去打了起来。

然后楷楷就趁虚而入亲了修修一下。

于是整个教室的小豆包都愤怒了。

乱作一团。

我靠在沙发上磕着瓜子。既然改变不了不如好好欣赏。

这是隔壁班的橙橙和秀秀告诉我的。

突然,一个小豆包从门口冲了进来。

冲了进来!

一把搂住了修修的脖子!

他要舌吻吗!我激动地从沙发上跳起。

然后他就被其他愤怒的小豆包推开了。

切~我重新坐好。

结果这时修修却抓住了那个小豆包的手!

“沐秋哥哥。”眼睛亮晶晶。

一眨一眨的大眼睛努力传达着快带我离开这群zz。

然后苏沐秋就十分激动地抱住了他,深情地唤道:“修修弟弟。”

然后他就被叶秋一巴掌拍飞了。

叶修冷眼旁观,没救了这孩子。

苏沐秋:修修弟弟你不爱我了QAQ

叶秋:就凭你还想觊觎我哥哥(冷漠

等下秋秋你什么时候学会觊觎这个词的!

8.
如果说每一天都兵荒马乱的话。

那晚餐时间一定是我最喜欢的时间了。

因为这群孩子。都不用我喂饭啊!(咆哮

简直幸福到极点。

我开心的吃饭。

倒不是他们乖到天赋异禀。

而是修修秋秋来了之后。他们想展示自己是个男子汉了,都光速吃完饭一粒米都不剩然后争着去给修修喂饭。

但修修的确让我意外,他总能在最短的时间用最可爱的姿势吃完饭。让那群家伙目瞪口呆手足无措心慌慌。

当然那个最可爱是我自己意淫的。

我家修修做什么都那么可爱。

捧大脸。

9.
如果我现在可以提前预支明年的生日愿望的话。

只有一个。

让这群小破孩乖乖睡觉。

楷楷你不要再拽修修的衣服了!他的乳头和你一样没什么可看的!

我才不会说每次洗澡的时候我都会仔仔细细摸个遍。

哎嘿嘿。

啊!

谁扔的枕头!

“老师你的表情太猥琐了。”杰杰一脸嫌弃。

……乖告诉老师谁告诉你的这个词?

我一边把楷楷抱下来,一边制止天天往叶修床上爬的行为。

世风日下。我痛斥。

呵呵。

被鄙视了QAQ。

“老师?”班里的一个小女生在门口探头探脑。

“哎,怎么啦!”我连忙换上一副正常的表情。

“我刚刚…把牛奶洒在枕头上了…”女孩声音越来越小,委委屈屈地看着我。

被小表情戳中,我赶紧把孩子抱起来,跑去了女生宿舍。

我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

在没人看管的情况下,把那群小崽子放在同一间房里。

累死累活跑回来的我,看着凌乱的房间欲哭无泪。

罪魁祸首却把小被子从床上扯下来铺在地上,几个几个的抱成一团睡得香甜。

唉…真是没救了。

白天的小恶魔睡着了,怎么就这么可爱呢。

铺好新的被褥,把几个小团子抱起来放在床上,真是睡得熟了,粉粉白白的小脸染着红晕,太可爱了嘤嘤嘤(痴汉ing

等下天天你流口水了……啊……嫌弃……

我轻轻的把李轩紧紧抱着叶修的手臂拿开,这孩子白天还离这群小鬼头远远的,睡着了倒是挺诚实的。啧啧啧,这个世界啊…

终于把一堆团子安顿好,我总算是松了口气,那么,晚安了,我的宝贝们。

窗外夜空晴朗,窗内祥和安宁。

晚安,好梦。

END

我tm……脑海里好多萌萌的场景…写不出来(大哭

文中各种天天楷楷有没有被雷到呀~雷到也没办法呀(你

晚安,我最可爱的宝贝们。

感谢观看,开心就好,啥都不求(哭

么么哒。


评论(4)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