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all叶】同桌什么的,最讨厌了!

【all叶】同桌什么的,最讨厌了!

文不对题系列

点文,但妹子你的名字我真的不认识(哭)看到说一下喔w

梗是周黄同桌一起追老叶,我,果然,又写崩了。(大哭)

OOC!!x3

那么开始( ´ ▽ ` )ノ




“蛤?老叶你没事吧?让我和这个闷葫芦做同桌?你这是在一点一点伤害我的活泼可爱!”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叶修。

“我没事。”叶修一把拍开黄少天贴上来的手。

“那你干嘛突然让我和周泽楷做同桌啊,我和他怎么合得来啊。”

“就一学期而已,还有,少天啊你说话的时候能不能正常点。”叶修一脸冷漠的把黄少天从自己身上扒下来。

黄少天委委屈屈,叶修一脸冷漠。

……

“哼,老叶你果然不爱我了,说,是不是被那个小妖精迷惑了心神!”

“我说你一天到晚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小周是个好孩子,你也别欺负人家。喔,不对,你只要不烦他就好了。”

“老叶!!”

“行啦,少天乖,作为班干部难道不应该为老师解忧吗。”

“我有在很努力的帮你啊。”黄少天瞪大眼睛。

你只要不烦我就是帮大忙了。叶修心想。

“叮铃铃铃…”

“行了赶紧回去上课!”叶修踹了黄少天一脚。

黄少天又委屈又空虚,无奈作为一个“听老师话”的乖学生,他只能乖乖回去上课。


到了教室黄少天立即就换了一副面孔,整个人不复面对叶修时的青春活泼,简直阴沉的一比那啥。

刚想一副大爷样的坐在椅子上,眼角就瞄到窗边有叶修经过的身影,立马立直身子做好,一副乖宝宝的样子专心听讲。

同桌周泽楷似乎看了他一眼,明明没什么情绪的眼神却偏偏让黄少天解读出了轻蔑,那种完全不把自己这个情敌放在眼里的轻蔑。

鬼知道他是怎么把自己定位成情敌的。

于是少天宝宝不满了。于是下课时周泽楷就被拦住了去路。

“有事?”周泽楷问道。

“你…离老叶远一点!”

“……?”周泽楷显然背着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弄懵了。

“你,你还装什么装!你难道不喜欢老叶吗!我警告你,他是我的!”黄少天压低声音吼道。

“……=_=”周泽楷推开黄少天就往门外走去,显然不想再和这个沉迷中二情节的少年。

“喂!你…”黄少天刚想追出去盯着这小子,如果他敢进办公室对老叶行不轨之事,他一定要冲进去英雄救叶!然后老叶就会泪眼汪汪的对他说“少天,没想到你这么勇敢我之前还那样对你,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了!”嘿嘿嘿…

正当黄少天沉迷幻想无法自拔时,他却看到周泽楷走向了办公室方向,顿时全神戒备。

然后他就看到了周泽楷进了离办公室不远的卫生间。

-_-#

他他他怎么能不按套路来呢!!!(所以说你的套路都是从什么汤姆苏小说里来的啊

无奈大计不成,黄少天因为之前的事也暂时不敢进办公室。只能就此揭过。


之后几天都相安无事,倒不是黄少天不想一日三省周泽楷,实在是最近学生会的事多得要死,他都没时间和老叶酱酱酿酿了(。)又哪有时间去找新同桌的茬。

以至于……

这几天里,周泽楷小盆友虽然面上无害,却每天在办公室呆的时间几乎等于在校时间一半!

当然这都是有正经理由的。

但…课代表任性不解释。

周泽楷在走廊上看着黄少天一边飞奔一边死命往叶修办公室窗户里看的身影。

邪魅一笑(雾)


对于这种情况,黄少天当然十分心痛的。不能抱着老叶感觉生命都没有了意义。

so sad

但作为勤勤恳恳的会长大人,他当然还是要恪尽职守的。

我真的不是滥用职权!!!

黄少天站在叶修办公室里如是说。

然而让他失望的是办公室没有人,不能趁机来一发了。(喂

正当他准备拿了资料就走时,却突然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

“嗯…啊…小周轻点…啊…”

!!!

学校待遇还不错,班主任都是有独立办公室的,还附赠休息间一个。

这声音就是从休息间里传来的。

黄少天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一边黑着脸走向休息间,一边想着要怎么惩罚这对奸夫淫夫。

狠狠推开门,一句你们在干什么还没喊完,三个人就同时愣住了。

房内周泽楷拿着一瓶跌打酒轻轻地揉着叶修的脚腕,眼中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一时间气氛诡异非常。

“少天?你怎么没上课?”

“我…我…学生会开会,我来拿咱们班的资料。”一句话说的支支吾吾。

叶修倒也没理他之前那句诡异的豪言壮语,只是温声对周泽楷道:“好了小周,已经不怎么疼了,麻烦你了。”

黄少天这时才回过神来。忙去看叶修的脚。

“怎么了这是?伤着哪了?”把白嫩的小腿翻来覆去看摸揉。

“拿开你的爪子,还不赶紧开会去!”叶修踢开他的手。

黄少天抬起头嘿嘿一笑,刚想说什么,看到了叶修的表情后复又愣住了。

大概是因为疼痛眼角有点点泪光,不明显,但加上因为被学生看到的羞耻而微红的脸颊,顿时seqing上了一个level。

这样的老叶…好可爱…好想欺负…

黄少天呆愣在原地直勾勾的看着叶修。

叶修被他看得发毛,伸出食指点了点他的额头,却被黄少天一把抓住。

叶修猛然觉得周围越来越冷,抬头一看才发现周泽楷也正看着他。

“怎么了你们这是…”修修表示茫然,刚才还好好的呢?

却突然感觉身边一沉,周泽楷在他旁边坐下,轻轻擦了擦他眼角。执起了他的另一只手。

此时此景真是浪漫到不忍直视,也尴尬到不忍直视。

叶修张了张嘴,却被周泽楷轻按住。

仿佛是一个讯号,寂静了许久的两人突然都认真地看向他。

一字一句道:“叶修,我喜欢你。”

两人都听到了对方的宣言,却意外地没有争吵。反倒是眼中更多了一份坚定。

然而不管他们二人眼神有多炙热,气氛还是骤然降到冰点。

长久的安静。安静到黄少天从一开始期冀的目光渐渐变为了了然和痛苦。

长久到周泽楷从原先的面无表情竟慢慢多了几分委屈。

三人手都紧紧攥着,空气仿若不存在般的窒息感。

(就此be(顶锅盖

“对不起…”终究还是叶修开了口,可吐出的话语却何其残忍。

另外两人仿佛突然卸了劲,手渐渐垂到地上。目光苦涩而无助。

“对不起,我身为老师,却喜欢上了自己的学生。”叶修却感觉不到似的继续说着。

仿若天籁。

两人均是一震,随即不敢置信的看着叶修。

“老老老老叶……你,你不是开玩笑吧?”

“别结巴,显得我多老似的。”叶修却没回答他。

却也已经给了回答。

两人继续怔了一会,然后,扑到!

“喂喂喂!给我起来!两个小兔崽子,黄少天你还没送资料呢!”叶修抗议。

“管他呢!”黄少天不管不顾任性妄为。

“喜欢,老师。”周泽楷依旧小清新,眼神专注充溢着爱。




于是可怜的部员们等了一下午都没等到会长回来。所有人都斯巴达了。

END

又写崩了,我,大概,不适合写文吧(哭)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那么感谢观看么么哒,求……不求了(大哭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