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黄叶】再见的时候,你是否爱我。

【黄叶】再见的时候,你是否爱我。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突然很想虐,很想be就写了orz

怕虐的宝贝别介意,此文双结局,有he的。

不过我觉得真的不虐……

he那里叶神最后是不是有点ooc,求评论告知

我居然写单cp了哈哈哈哈哈,不过宝贝们还是尽量别点单cp,我单cp就要be的orz

OOC!!x3

那么开始~


上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呢?

黄少天微笑着看向镜头,每一个动作都完美至极。

只是拍摄结束后卸下伪装的悲痛无人知晓。

连他。也不知道。

黄少天喜欢叶修。整个娱乐圈都知道。

叶修不喜欢黄少天。只有黄少天自己知道。

两人奉公司要求在镜头前时不时牵个手,搂个肩,动作间的暧昧只要粉丝懂,媒体懂。就够了。

每一次两人一起出席活动,都是黄少天最开心的时候。

这是他,唯一可以亲近他的机会。

镜头前两人笑的幸福,只有黄少天可以感到叶修紧绷的肌肉和不自然的神情。以及自己镜头之下的悲伤和无助。

一旦镜头移开,叶修就会立刻把他的手拍下来,像是在躲避什么洪水猛兽。

也是啊。自从自己告白之后。他们在镜头以外的地方,叶修再也没理过他。

曾经他们也是很好的朋友啊。也称得上无话不谈,在娱乐圈这种水深火热的地方有一个交心的朋友更是难得。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黄少天看着叶修匆忙离开。突然的生出了无尽的迷茫。

他还记得他告白的那晚。叶修眼中的不是厌恶或是惊讶。

而是无尽的失望。

那种。对于一个真正在乎过的人,彻彻底底却又无能为力的失望,和一种让人望而生畏的怜悯。

那目光让黄少天彻骨冰寒。

他在怜悯我。他对我失望了。我们再也回不去了。黄少天倚着墙,缓缓的滑了下去,双手捂着脸,发出一声又一声细微且无助的呜咽。

他不讨厌同性恋的。自己试探过了。他不讨厌我的。自己很确定。
他可以接受男人的。他的床头又和那个人的合影。

那么。为什么。如果是我。就不行呢?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只能是,朋友吗。

叶修,你看看我,我喜欢你啊。整个人缩在墙角,哭得不能自己。

他的合同要到期了。他不会再续约了。我再也见不到他了。

原来,心疼是这种感觉啊。真的痛的快要死掉了。

“黄少?黄少?你没事吧!”经纪人急匆匆的跑过来,把他扶起来。

“我没事,刚刚心口有点疼。”黄少天慢慢地站起来,一抬脸却已然换了一副表情。依旧是那个阳光王子,永远不会悲伤痛苦的王子。

“没事就好,咱们赶紧回去吧,明天还有活动呢,早点回去休息。”

“好。”明天,是和他一起的最后一场活动。

第二天晚七点,叶修和黄少天都已收拾妥当,等着主持人的召唤。

“叶修…”化妆间里只有他们两个,确切的说是两人都有私人化妆间,黄少天却非要跑到叶修这里来。

“我们…真的不可能吗。”声音越来越低,几不可闻。

“少天啊,”黄少天眼睛亮了一下,自从告白后,叶修就再也没有这么叫过他了。

“我们,不是一类人。当演员是你的梦想,是你一直为之奋斗的目标,但我会踏入这个圈子纯粹就是一个意外,我马上合约到期就会出国,永远离开这里。我的目标从一开始就不是这些,我们的追求也从一开始就不一样。你擅于应付媒体,可我无法和他们做戏,一个比一个假,这种生活我不习惯也不喜欢。所以,无论未来那个人是谁,都不会是你。你…明白吗?”这是叶修一个多月的冷战以来和他说的最长的一段话,却残忍至极,彻底抹杀他的最后一丝希望,什么都告诉你,也就什么退路都不留给你。

“我…我也可以离开娱乐圈,我们可以一起去一个幸福的国家,只有我们两个,简单快乐的过完一生,我们…”
黄少天满脸憧憬。

“少天,你没必要为了我放弃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会为了你而放弃我的生活,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不公平!”叶修情绪逐渐激动。

“……可是,可是我爱你啊。”黄少天的头深深低陷进两手之间。像个孩童般无助的解释着。

“……走吧,该上场了。”叶修没有答话。或许一切都不必再说明,彼此都已知晓。

你喜欢我,我知道了,可又能怎么样呢?我不能回报给你一样的感情。

我知道啊,我不会逼你。无论怎样,我只希望你快乐。你追逐梦想,那我就来追逐你。

对不起。

你永远都不需要道歉。该道歉的是什我,对不起爱上你,给你带来了困扰。

对不起,叶修,对不起喜欢你,对不起告诉你,对不起,我爱你。

舞台上灯火辉煌,两人依旧微笑,似乎有什么东西变了,又似乎一如从前。最遥远的从前。


病房里,黄少天回忆起这段时光里依旧会笑,哪怕他并不美好,哪怕他没有结局。

叶修出国后自己情绪激动飙车导致了车祸,并不严重却也足够让自己在医院生活一段时间。

这样也好,黄少天看向被石膏包裹着的右腿,出院就退出娱乐圈,找个安静的地方过一辈子。这是自己曾经最想要的生活,唯一不同的,只是没了他。

他过得还好吗,在另一个遥远的国度。

应该还好吧,他那么聪明,无论什么事都能在最短时间内做到最好。

如果他过得好的话,就够了。

这样,大概是最好的结局吧。

窗外阳光明媚,照亮每一个曾经阴暗灰败的角落。

END

虐吗……我比较喜欢这种东西,但可能有些地方表达的不够清晰,全是句话什么的orz

如果虐的话……那就看一下另一个结局吧。

HE版

黄少天在医院住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那么惨烈的车祸,不死就是最好的了,这么说的话,骨折一下的确并不严重。

伤筋动骨一百天,但实际上黄少天才躺了一个星期就受不了了,嚷嚷着要出院,其话痨功力一发挥出来真是目不忍视耳不忍听口不堪言。

经纪人无法,只得带着这个小祖宗回家,并再三向医生保证会定期回来复查,照顾好他。

回家后这小祖宗也不老实,非要在院子里弄个花圃,天天自己坐着轮椅去照顾,直看的经纪人心肝胆颤。

一天下午,经纪人说是公司有事要出门,再三嘱咐他一定要乖后才并不放心的离开。

结果他离开没多久,门铃就响了,黄少天还以为是这个傻崽子没带文件,十分不爽的去开门,刚要开口嘲笑一番就愣住了。

站在门口,风尘仆仆的,是叶修。

那个他朝思暮想的叶修。

那个拒绝了他害他精神不能集中而出车祸的叶修。(修修:好无辜哦)

他不是出国了?他怎么回来了?他来我家干嘛?难道要找我复合?我现在应该冷漠的让他离开还是按住他舌吻一下?

一时间黄少天的脑海里百转千回。

“好久不见。”最后还是叶修先开了口。

“啊?呃,好久不见。”黄少天还是没想到该问什么。

“最近,过得怎么样?听说还出车祸了?怎么弄的。”叶修面上没什么表情,却还是能听出话语间的关切。

“没什么…就是超速了没注意,结果就撞上了。”黄少天侧身让叶修进屋,然后就看到了他身后的行李箱。

“你……”黄少天有点转不过弯来。

“装修的不错,”叶修一边走一边评价。

“嗯…”黄少天还处于震惊中。

“怎么啦?吓傻了?”叶修听出他声音不对,回头好笑地看着他。

“我要退出娱乐圈了!”黄少天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我知道。”叶修仍旧笑着。

“我以后会找一个安稳低调的工作,然后在一个安静的地方生活!”继续红着脸喊着。

“我知道。”叶修找了个懒人沙发坐下,整个人都窝了进去。

“我,我能养活你。”啊,脸更红了。

“嗯,我知道。”叶修看黄少天快炸毛了。连忙把话说完,“所以我回来了。在那边的时候我总是失眠,想起某个小笨蛋,突然就想回来看看,看看这个小笨蛋把自己折腾成什么样了,如果没了我就不行的话,就干脆回来看着他好了,免得他再把自己弄进医院。”叶修以及其缓慢的语调说完,一直看着黄少天的表情变化。

真有趣。

“也,也不是没了你就不行。”你又没照顾过我。委屈。

“那,我突然发现我没了你就不行,你愿不愿意照顾我的下半生呢?我的阳光小王子?”叶修一脸无辜加委屈。

“你,我,我们!”黄少天有些语无伦次。

“我现在没家了,梦想也追完了,你愿意收留我吗?”叶修努力卖萌,但最后还是满满违和感。

却就算是这样的表演,依旧戳中了黄少天的小心脏,“好!我收留你一辈子!”无比坚定。

这傻孩子,怎么就这么相信自己呢。明明之前才义正辞严的拒绝过他。

但,大概就是因为这样,才会离不开吧。本来都想放弃了,真是的。

你怎么这么傻呢,傻的让我忍不去去喜欢,去爱上。

“喂,你到底看上我哪里了啊,我比你大那么多。”叶修戳戳他的腰窝。

“嗯…因为你哪都好,特别好,最好了!”黄少天像只金毛抱着自己的肉骨头不撒手。

因为你哪都好,让人忍不去喜欢,忍不住爱。无论结局是喜是悲,我都甘之如饴。

END

我……已经分不清是在苏叶神还是少天了,感觉乱的一塌糊涂。你们随便看看,我随便写写。(捂脸哭

我居然写了单cp哎……果然爱少天爱的深沉…但我本命是莫叶双叶啊…

单cp就要虐,我离不开这个魔障了(大哭

我也知道挺矫情的,但没办法啊就是喜欢写这种东西(趴)我会努力写得更好,别嫌弃我QAQ

感谢观看…什么都不求…只是想看看这个文风你萌能不能接受orz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种乱七八糟的语句(你


么么哒!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