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all叶】吃醋不是你想吃(再试一次orz


【all叶】吃醋不是你想吃

可爱的花酒的点文w我记得手机也能艾特了?@花酒Kasyu

叶神花式哄攻君系列

众人退役后同居设定。注意都退役了!!所以文中出现叶神碰酒不要说不在乎荣耀的ooc。

一天到晚沉迷np却一篇文都没有让攻全部出场的咸鱼参上

OOC!!x3

那么开始( ̄▽ ̄)


“大眼啊,今晚我弟叫我出去吃饭,你们吃饭就别等我了哈。”叶修边说边穿衣服。

王杰希一脸哀怨的用大小眼看着这个刚下床就拔菊无情的男人。

“早点回来,别喝酒,香槟也不行。”但也必须十分认真的嘱咐男人,人妻的一比那啥。

“行啦,我还不知道我自己?绝对不会碰酒的。”叶修有些好笑的看着王杰希,“我就和我弟吃个饭,你紧张什么啊?”

你那弟弟可未必把你当哥哥看。王杰希心里腹诽,却也不会说出来。只是起身给他正了正领带,一边揉揉他的头发。

“叶秋那小子也真是的,非说那是个高档餐厅,不穿正装不让进,麻烦死了。”穿着西装的叶修是浑身都不舒服,嘀嘀咕咕地抱怨着。

王杰希听着好笑,捏了捏他的脸颊,又在额头上印下一吻,才把怀里的人放开。叶修说了句再见就快步走向大门,王杰希在身后看着红透了的耳朵心情大好。


等到六点以后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回来了,得知叶修不在家的方锐顿时哀嚎一声,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流产了。

心爱的人不在,几个人吃着美味佳肴也觉得索然无味。

吃完了饭各自回房,偌大的房子更显得冷清。

天乐锐闺蜜组倒是一直在客厅里看电视等着叶修回来。

然而这一等二等,却始终不见叶修的身影。时针转眼就指向了十一点。

两兄弟吃个饭需要这么久???秉承着好老攻绝不打扰爱人吃饭的传统美德(。)他们这一晚上可是一个电话都没打过。说不定他们现在已经……!!!

脑洞太可怕,脑补需谨慎。

于是,叶修的手机就被无情的夺命连环call了。

如果秋修二人真的只是在一个高雅餐厅吃饭的话,叶修觉得立刻接通以免被斥扰民。然而,换作酒吧的话,可就完全不一样了。

更重要的是,叶修作为一个基本不用手机的好青年,上厕所神马的绝对不会带着这玩意。

所以……

“喂?哪位啊?叶哥不在,有什么事我可以转告他。”一个千娇百媚的男音传来。

当然,叶修显然不是那种会找mb的人,他也不需要,人家小男生就是个驻唱,是叶秋合作伙伴的男友,至于什么千娇百媚自然是几个满脑子乱想的脑补出来的。

不在?能去哪?洗澡?酒店?鸳鸯浴???

几个人都瞬间炸了。媳妇和一个一听就是受的人出轨了怎么办啊QAQ

黄少天刚想炸毛,电话就被喻文州抢了去,冷静地问来了地址,随后看向客厅里焦急万分的众人。

“Blue Bar。”吐出两个单词,众人脸色皆是一变。这是有名gay bar,叶修去那里不管做了什么但这个名字都足以让他们火冒三丈了。这世上什么样的人都有,他去那种地方不是自投罗网吗!

生气归生气,当务之急还是把人找回来,再好好算账。

一肚子闷火憋着,等到了酒吧看到叶修坐在吧台上,旁边一个胖子正摸着他的肩膀时,所有理智轰然倒塌。

当天晚上在酒吧打了一架,几人之前都是宅男,就算憋足了力气去打也受了不少伤,回家后看着叶修一脸心疼的给他们上药,再大的火气也没了,但又别别扭扭的不想那么快和他说话,强忍住把人抱在怀里好好疼的心情努力装出一副冷漠的表情。其实内心os是快来安慰我啊我吃醋了你看到没!!!

连韩文清都是这个样子。不过他的内心大概没那么傲娇……吧。(一万个韩文清傲娇的看着你。wc。

之后叶秋解释了事情原委,虽然他并不怎么乐意。其实就是那天两人吃完后想去散步聊聊天,刚出餐厅门口就被叶秋朋友截胡,说是什么你就是叶总的哥哥吧久仰大名正好我的酒吧就在附近不如进去喝一杯?二人当然拒绝,却架不住那人说的天花乱坠,只得无奈进去,叶修本来乖乖的点了杯果汁,但酒吧这种地方通常果汁都是含有一些酒精的,叶修喝完以后觉得有点头晕就去卫生间洗脸,正好这时电话打来,驻唱接了电话就产生了误会和各种无法言说的脑洞。

虽然知道了一切只是个误会,叶修也没有故意喝酒,但其他几人合计了下,这说不定是个让叶修撒娇的好机会,于是纷纷决定装冷漠,让叶修自己动!(。)

叶修也发现了几人的不对劲,吃饭的时候一言不发,一天到晚一脸冷漠,夜里不仅不偷偷蹭上他的床反倒无比安生。

难道…真生气了?(盲修,你发现了g点。

“文洲啊,今晚吃什么?”“啊,我今天要加班,大概做不了饭了。”“喔…那你早点回来,留饭给你。”

“哟少天,看什么呢那么认真?”“没什么。”跑走。

c。还真生气了。叶修脸颊鼓鼓嘟嘟囔囔。

那…哄哄?

“乐乐啊,你不是说想去看那个电影吗?明天一起去啊。”

“好……算了吧。”差点就答应了…叶修居然答应去看哎!之前还说幼稚呢。

“啊…可是我很想去看哎,小兔子很可爱的样子,到时候我们要两个冰淇淋,情侣杯哦。”叶修笑的狡猾。开玩笑,张佳乐想吃那个很久了。

“好!!明天上午,我去订票!”果然。定力呢少年。

搞定。

“方锐大大~”叶修一巴掌拍上了躺在沙发上的方锐。

“ccccc叶修你干嘛你!”冷漠脸一秒破功,几欲吐血。

“哎哟,我这不是想着之前某人一直嚷嚷着要去那个新开的水上乐园嘛,正好这两天有时间,不想去就算了,我去问问孙翔。”

“哎!谁说我不去!可以附赠野{哔--}吗!”真诚的大眼睛。

“滚,你也不怕被抓。”冷漠。

叶修转身向楼上走去,小样,跟我斗。

“咚咚咚,老韩快开门,荣耀之神来宠幸你啦!”

“有病?”韩文清开门,一脸看神经病的眼神。

“咳咳,哥这不是看你一直窝在房间里,空虚寂寞冷嘛。”叶修猫腰从韩文清胳膊下面钻进房间。

“哟,打荣耀呢?来一盘?”电脑上显示着荣耀画面。

“好啊。”韩文清看了他几秒,看不出什么,就让他在另一台机子上刷卡登陆。

“话说老韩啊,你这房间里为什么要安两台电脑啊?不会是…特地给我留的吧!”叶修趁着开机的功夫蹭到韩文清身边,小脑袋搭在胳膊上。

“滚。”韩文清拍了他一下。

“哟哟哟,你是不是脸红了??是不是啊?哎让我看看吗!”叶修好奇,凑上去仔细看。

之后发生了什么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据说叶修在韩文清房里玩了一下午荣耀。

哎,虽然付出了代价,但好歹搞定了。以后一个月不让他上床!叶修扶着腰如是道。

晚饭过后,王杰希房间。

“大眼啊,开开门咱们聊聊天呗。”叶修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总算来了。王杰希开门让叶修进来。

安静。

安静。

还是安静。

“大眼啊,”叶修开口。“你最近又帅了。”讨好敌人,脸皮什么的可以暂时放下。(你有吗

“科科。”王杰希继续冷漠。

“哟,还撅起嘴了。大眼宝宝,哥哥来疼你啊。”叶修一脸调笑。

-_-#我那时冷漠的抗议。

王杰希刚想开口。就被一双柔软的唇封住了所有话语。

叶修笨拙的舔了舔,在王杰希期待着下一步的时候松开。“消气了吧?”

……!!!

“没有。”王杰希更冷漠了,你倒是继续啊!!怎么这么不负责!!

“嘿,你…”长本事了是吧。

话未说完,转为清浅呻吟。

王杰希情揉着小叶修,看着叶修卸下所有伪装的可爱表情。

“如何?”在叶修即将达到高|潮的时候停下来问道。

叶修瞪了王杰希一眼,一脸欲求不满。

却见王杰希平躺到床上。看着叶修。

凸!

两人对视半天,见王杰希真的不再动作,只得慢慢移过去。横跨到腿上。

自己动就自己动。你很了不起哦!

mxd,生气的男人太可怕了。第二天下不了床的叶修一脸生无可恋。

END

继续写崩系列。

不忍直视。

前面是不是太啰嗦了?

感谢观看

求……算了,自己都觉得不怎么样(捂脸哭

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