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鸡腿的个人向B站【全职高手】视频推荐(0727更新一波)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在B站混的时间比萌全职的时间要长,想当年第一次看到全职视频出现在B站的时候真的超级激动!


这么久了,做一个在B站里关于全职的视频推荐吧!如果你想拉小伙伴进全职圈,可以推荐给他看看→w→自己复习也可以喔!


请注意:由于LO主的个人倾向,带有CP倾向的视频均为叶受,如有拆逆,可自觉屏蔽最下面的CP向视频,且请勿评论有关拆逆的内容


推荐分全员向,单人向,CP向。


由于B站拥有全职高手标签的视频也能翻个50页,因此在此仅仅推荐了部分鸡腿觉得几近完美无缺的作品!由于我没有推荐的不乏高分作品,所以不想错过任何一作的姑娘们可以在B站搜索全职高手tag!


很多GN们留言推荐的我都看到了,觉得很赞的我都有更新上来,如果没有添加,那就是我还没看/觉得仍有些不足/个人不是很萌/CP杂乱这么几个理由!请诸位理解!也欢迎GN们继续留言推荐!


所有推荐以标题超链接+av号+封面图+鸡腿简介的形式给出。


以上皆可请见下↓




1.全员类视频推荐




[全职高手]荣耀——全职宣传视频  av997591



当仁不让的第一个就是起点官方的全职宣传视频!超赞的视频制作超燃的音乐超触的大手只能让人说不愧是官方!从头燃到尾!每天舔十遍都不为过!


每个全职小伙伴都必须看的视频之一!




[全职高手]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全职高手》官方宣传视频 av1170710



第二个同上,为起点官方制作的国家队出征宣传视频!!!!


让我再大声说一遍:不愧是官方!!!


每个全职小伙伴都必须看的视频之二!




【全职高手】踩影etranger【全员向手书】 av3118795



极棒。极棒。极其的棒。


沙田太太的画风极其的赞。


末尾的对决场景帅得我合不拢腿。


帅。


我只能说这么一个字了!




【手书/全职高手】荣耀不败 av597223



早期的全职宣传视频,画面、文字和音乐的配合完美无缺!


撰写文字的是一位文笔相当出众的同人圈大大,在该视频中出现的每一句都堪称经典,同时,“你的荣耀不败”也出自这个视频!




【全职高手】不变的东西就在这里 av924708



同样是早期的全职宣传视频,开头的歌曲节奏搭配兴欣全员闪出那里我非常的喜欢!


BGM是spyair的my friend,这首歌搭配全职真的特别赞!




【庆生】《全职高手》伪电影预告片花 av689914



真人向全职“伪”电影预告片!剪辑+配音的完美配合真是太棒了,选角也特别合适,而最后的原著彩蛋真的是让人整个23333333333


同系列的第二弹伪电影av号为830512,第三弹为av1127539




【全职高手】几首歌曲让你认识全职高手人物 av2346343



上面都是燃向,来一个搞笑向的吧!这是B站知名全职账号【荣耀剧组】的作品之一,以歌喻人以景写人充分表达了全职内所有人物的特质和内心世界……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总之超好笑的啦!只要笑就好了!




《全职高手》荣耀世界邀请赛篇——第一期 av1266431



同样是荣耀剧组出品的世界邀请赛系列,只要我说一个名字想必大家就会对这个系列的视频魔性程度有所了解——团表哥


好了,不用多说了,快进入表哥的魔性世界吧!


这个系列有好几期外加小专访,荣耀剧组也出产了其他的很多优质视频,感兴趣的姑娘可以点进他们的空间逐一观看!由于篇幅问题,在此就不再过多介绍了!




【全职小动画】团表哥特辑 av1397431



表哥魔性深渊的入口……反正我已经掉进去挣扎不出来了【弃疗】


在B站还有一些表哥作画的视频,搜索关键字应该就可以找到!




【全职高手】荣耀B.a.d A.p.p.l.e!!【手书MAD】 av1899697



优秀的bad apple视频,虽然动作和画面仍有些小瑕疵,但仍旧非常优秀!


友情提示:屏蔽【我】字可以达到最佳观看效果。




【全职喰种PARO】试着跨越这条线吧  av1503512



很短,但是。


很帅!


全职圈又一大手的作品!




【全职高手】半道英雄   av3065685



优秀的填词歌曲之一!词、曲和画面的配合非常燃,其中不乏让人一听就很有感觉的歌词,强烈推荐!




【全职高手】那什么的荣耀联盟 av4928194



【那些职业选手今天都没吃药】系列。这个【那什么的】系列视频共有两个,此为全员向~




【祈Inory】全职高手向填词《纵有千万人》 av4145898



祈Inory,良曲推荐




2.个人类视频推荐(以单个角色为中心、无CP倾向)




【全职高手】叶修中心向mad 这一路走来 av991321



我心目中的叶神第一视频。BGM是杨宗纬的《这一路走来》,其歌词和画面的契合度真的是让人看着看着就要落下泪来。我尤其喜欢末段的设计——叶神一路走来,与人们逐一招呼、击掌,最后遇到了当初的自己。


你这一路走来,扬起漫天的尘埃。




【全职高手】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哥在玩荣耀【手书MAD】 av695793



悲苦叶总裁的故事……看过之后不禁为叶总擦一把同情泪……


虽然作者没说但我私心觉得是双叶啦!




【全職】c.o.l.a.z.e.r.o.葉不修【手描き】  av573943



【不能娶我为何要耽误我】系列


【我的叶神不可能这么诱惑】系列


【突然理解了陶老板】系列




【手绘MAD】 微光 《全职高手》 原著向乔一帆中心MAD av1151263



描绘小乔的MAD只此一作已经足够。【当然还是希望能有更多小乔的作品啦……】


改编自《电灯胆》的小乔角色歌《微光》,一字一句,如见微光。


若能发光谁还在乎起伏跌宕,坚韧为阵,虚无盛宴且当开场。


刀刃淹没涅槃后夺目光芒,与谁共赏手心点亮,一寸微光。




【全职高手】圆舞棍的凶残逆袭 av671947



早期的经典视频之一。叶神非常,凶残。


君莫笑已经超神。




【全职高手/手书MAD】二翔传奇  av689863




画功直说是很烂,然而特别特别特别好笑的一部!


让人觉得作者脑子里可能有什么东西坏掉了。明明白白的粉似黑。




【全职高手】张佳乐「ROLLING GIRL」【手书MAD】av674976



【全职高手/张佳乐】【手书】不要桃肉派了!!! av660830



【全职高手】说好的冠军呢(´・ω・`)——by乐  av965393




张佳乐伤害系列三连发……


乐乐的粉似乎天生都带着这种粉似黑的属性……嗯。


乐乐,别哭啊。




【搬运】你有本事刷副本-八千里路-黄少天  av1458771



你有本事刷副本,你有本事PK啊!


别躲在本里不说话我知道你在刷,靠!


笑肌撕裂系列。




【邱非角色歌】空茧 av2278750



邱非小天使的角色歌,使用了天之弱的慢板曲调。填词很好,邱非的努力,执着,还有叶修对他造成的影响,都从字里行间满溢出来。




【全职高手】【0529叶修生贺】中国功夫-君莫笑-by 悠扬季节 av2372516

这歌真的特别配君莫笑,再配上UP主那魔性的火柴人灵魂画风……


不好意思我再去笑十分钟。




【叶修生贺手书】那什么的全职高手 av4805737





【那些职业选手今天都没吃药】系列。这个【那什么的】系列视频共有两个,此为老叶中心向~




【全职高手】【2016叶修生贺】最了不起的你  av4795225



【叶修生贺】It's consuming me av4802153



【全职高手】(2016生贺)0529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av4808255



16年老叶生日三连发




3.CP向推荐(带有明显的CP倾向视频,本LO内仅推荐叶受向)




【全职高手/手书】少天的世界   av655134



黄叶,取自《搞笑漫画日和》中配版《平田的世界》。


看到原作名大概就能想象得出其有病程度的作品。


少天,真是辛苦你了……



【全职高手】叶修用耳朵……飞走了……  av804639



黄叶,原作酚酞瓜太太,UP主配了音。极其的短然而非常可爱。


还有,UP主的声音……特别的受……


此外还有好几部,对此系列有兴趣可以点进UP主空间。




【全职高手/韩叶同人手书mad】拂晓抵达  av963381





韩叶。使用了V家歌曲《拂晓抵达》,这首歌真心适合韩叶啊!
作者太太的画风非常赞,叶神那小眼神儿,啧啧那个嘲讽劲儿,啧啧啧。




【全职高手】十年宿敌的惩罚游戏    av2546479



韩叶。画风特别赞内容极其契合!


当我从最后一张老韩的冲击里回过神来,我压根就找不着自己的钱包了。




【全职高手】【all叶向】lollipop luxury av1370516



ALL叶。画风稍微有点微妙,但是小黄歌+小污图组合出来的污视频……


赞啦!


这个视频有些GN反应说看不到,但我这里显示正常……所以如果看不到,GN们可以试试优酷




【全职高手-方叶】恋爱症候群(叶修大大生日贺)  av2373630



非常可爱的方叶视频!全程两人傻白甜卖萌,真的是让人看着都觉得温暖=3=




【全职高手/韩叶向手书MAD】视力检查【2016叶修生贺】av4796092



雪都太太的韩叶视力检查!


跪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全职高手/乔叶手书】明天我要去见你  av4854723



自己推荐自己的作品虽然有点羞耻但毕竟乔叶就这么一个【。】还是放上来了……


乔叶多好吃!为何大家都不吃!




==================================


以上是LO主近年来在B站看过的质量较好的全职视频,但这并非全部,有兴趣的姑娘们可以在bilibili搜索全职高手tag进行观看,如荣耀剧组、团表哥系列都是非常有趣的作品!多亏了这些太太们,我们才能看到这么棒的同人作品,全职圈才能越来越大,长盛不衰!


本LO文,推荐诸位想卖安利的姑娘们使用!


THE END,感谢观看!


全职还能再战无数个十年呢!

评论

热度(9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