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all叶】听说你写了我的生贺?

【all叶】听说你写了我的生贺?

叶修生贺,解禁混更

职业选手们都是太太系列

女子选手腐女设定

OOC,OOC,OOC。

那么开始


“咳咳。”苏沐橙站在正认真做着日常训练的叶修身边,轻咳了两声。

“怎么了?”叶修也没抬头,依旧控制着角色在训练模版上厮杀着。

“我给你讲个故事吧,有这么一个人呢,他很棒很受欢迎,在临近他生日的时候粉丝们给他写文画图就是为了让他开开心心的过一个生日,尽他们的全部力量,可惜这个人却非常不解风情,完全没有看到他们为他精心准备的礼物,你说,这人是不是特别过分啊?”

“……你到底想说什么?”叶修这下倒是摘了耳机抬起头来,表情无奈,这要还听不懂那他就真是“过分”了。

“哎呀,你就上网看看嘛,总不能耽误他们一片心意不是?再说了,你这都当上领队了,一天到晚放生我们自己做训练真的好嘛?”苏沐橙笑的狡黠。

“不我什么时候放生你们了??领队该做的我都做到了好吗!”叶修觉得无辜,还有点委屈,虽然面上依旧是一派淡定。

“是啦是啦,但看一下粉丝的告白应该不会耽误你多少时间吧大领队?”苏沐橙一脸调笑。

“……好好好我知道了,会看会看的。”叶修无奈的点头,看着苏沐橙满意的离开后才暂时关闭了训练软件,听话的搜索起网页来。

“唔……搜什么啊……叶修生贺?生日祝福?啊随便来一个吧。”叶修抓了抓头发,感觉自己即将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哟,还真是挺多啊。嗯我看看……叶神生日快乐永远爱你?呵呵我也爱你。”叶修棒读着粉丝们的告白,虽然语气没什么感情,脸上的笑意却止也止不住。

“哇这个好长,我爱你说一万次也不够…黄叶?这是什么东西。”叶修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

点进去以后,我们纯真可爱的叶修宝宝,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听到没有啊你不回答我就一直说说到你回答我为止!黄少天从背后抱着叶修,趴在他耳边重复着这三个字。

好啦,我也爱你行了吧,来么么。叶修有些害羞的把唇送了上去。】

…………………

这,tm,是,什么,东西。

害羞???还送上去???还么么???

很好,这个作者,我记住你了。叶修无比冷静的点下了举报。

“呼……刚刚一定是意外,嗯意外,呵呵那种东西怎么会是我粉丝写的呢哈哈哈哈哈……”叶修努力安慰自己相信自己粉丝的真爱,顺便狠狠嫌弃了一下刚刚那位作者的名字。

黄秋叶落?本身意境倒是很美,可惜在看完了那篇性格不符到极点的文之后叶修只觉得是仿佛心理阴影般的存在。

平复了一下心情后,叶修继续浏览着其他的页面,大部分的粉丝的祝福都很暖心,被人爱着的感觉永远都是美好的。

只可惜……

【宝贝,舒服吗?嗯?

嗯…轻点…文州…

宝贝…叶修…喻文州俯身轻舔着叶修耳垂,刺激的叶修不住颤抖

你是我的毒,中毒虽苦但我甘之如饴

生日快乐,my love】

……

哇哦

【修式冷漠】

下面还有评论哎

【太太是珍宝QAQ肉超好吃!!修修生贺吃到肉简直不要更幸福啊QAQ

wuli喻队简直帅气到极点……啊我死了

好!吃!赞美!太太!】

……

是我的思想有什么问题吗??还是我已经老了无法理解年轻人的喜好了??

叶修看着这篇文下面的清一色表白评论,陷入了沉思。

也许…这种东西真的很萌?叶修觉得这扇新世界的大门不简单,但还在他犹豫要不要打开的时候却发现已经开了一条缝,于是他禁不住好奇的探视一眼,然后就产生了无可避免的精神动摇。

这对于纯真可爱的叶三岁来说可谓是非常残酷非常可怕的。

所以他选择了退出这扇门,哪怕房门已经再也关不上了。

“没关系…这世界还是很美好的…相信自己…呼…”叶修一遍遍的重复着给自己洗脑,努力抑制住手部的颤抖,点开了下一个页面。

再又看到了许多可爱的表白信后,叶修觉得这世界果然还是美好的,于是在看到另一篇标题诡异的长篇时,他毅然决然壮士断腕般的点了进去。

反正一次也是死两次也是死,说不定到最后还真能发现这种东西所谓的萌点呢?叶修觉得自己的逻辑没毛病。

好吧其实就是不希望因为自己不喜欢这种风格就浪费掉粉丝的一片心血,毕竟会起笔不还是因为爱吗。

叶修蓦然觉得自己的灵魂又高大了许多。

“嗯……这个没有奇奇怪怪的象声词,加十分,也没有神经质一般的重复,加十分,还没有一看就不是真粉的性格扭曲,满分!”叶修觉得自己找到了真爱粉。

但是……

【前辈,生日快乐!周泽楷的笑容不似在记者发布会上面瘫笑,加了几分腼腆反而更加真实。

呦,小周谢谢啊。叶修一边回应着一边拍掉身上的爪子。

周泽楷有点委屈的望着叶修。

唉服了你了……昨天不久刚做过吗。

周泽楷持续委屈的望着叶修。

叶修张了张嘴又想说些什么,可惜这次周泽楷没给他机会,翻身欺上把他压倒在沙发上,以吻封唇挡住其他话语。】

嗯……

再看看评论区。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干了个爽+1

太太你居然不放肉!!隔壁喻叶就有大肉!闺蜜跑来说羡慕死了QAQ

干了个爽+2居然没有肉+1】

现在的小孩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叶修觉得自己的贞操十分危险,于是快速关闭了页面企图自欺欺人,丝毫不顾被自己立的flag而打肿的脸。

叶修宝宝大概是被刺激的狠了,这次干脆关闭了电脑,起身走向选手训练室,希望看到自己依旧正常的队员们来缓解这种危机感。

可惜的是他去的时候刚好是国家队进行身体训练的时间,训练室内空无一人。

叶修本想去健身房找他们,一扭头却发现还有一台电脑的屏幕是亮着的。

“没取卡?谁这么不小心啊。”叶大领队好心好意的走过去,一看屏幕却傻了。

屏幕上显示的是一款软件的登录界面,就是叶修刚刚看生贺的那款软件,而这登录者的ID却是——黄秋叶落。

这台电脑的主人是黄少天。

以妖刀诡法时机掌控为名的剑圣,黄少天。

自己在写自己的同人小说,而且里面的另一个主角还是自己,而且这还是自己的生贺,而且看评论的感觉他绝对不是第一天写,而这一切——自己完全不知道。

这一看的信息量很大,但也许是受到的刺激已经足够多了,叶修无比镇定的走向了其他选手的座位。

一个接一个的打开,国家队队员训练专用的电脑有密码是肯定的,但自己身为领队知道密码也是肯定的,所以这秘密叶修肯定会知道,是肯定的。

并非所有人都像黄少天一样不小心,抑或是他根本就没想过叶修会知道那个登录ID意味着什么。其他人基本上都没有停留在那个页面,但也没有要防备到把浏览记录都删除,叶修点开历史纪录,果不其然找到了他们每个人登录过那个软件的证明。

再逐一点开其中内容,无一不是自己生贺有关的文章,无一不是两个主角,另外一个主角无一不是自己。两个女选手并没有写这种东西,叶修本来还感到了几分安慰,紧接着却发现两人把所有生贺这一栏下面的文章都点了赞包括那几篇行文诡异的东西。

一切都明了了。

叶修看着亮着的十四台电脑,对于唐昊这个平时看自己总是流露出几分不快的小孩都写了这种东西,叶修应当是要表现出几分讶异的。

可惜他现在已经完全不想表达其他多余的情感了。

“呵呵……很可以嘛,如果我这次没看到他们准备继续写多久?看来是平时训练太少了啊,还有时间写这种东西,没关系,没关系,想写是吧,那就陪你们玩玩。”叶修大概有几分怒极反笑的意思,可说最后他却一愣,现在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已经知道了这些事,那如果………

啧,突然有点心疼他们啊。自以为是的小孩子就是需要成熟的大人给他们一点教训才能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

非常自然的忽略了自己才29岁这个事实呢叶修大大。

于是叶修又逐一把电脑里刚刚的浏览记录删除,保持着他最初进来时的样子,看着房间内除了黄少天电脑以外的清一色黑屏,叶修嘴角上扬,是胜利的弧度。

随后自然的走出房门,什么也没发生过的样子离开了这片是非之地。


当天晚上餐厅中。

选手们坐在餐厅最中间的长桌上享受着各自的晚餐。一团和气之状。

当然这只是表面上。

叶修进入餐厅的时候大都已经落坐了,倒是黄少天身边还空着一个位子,一看叶修进来就招呼他过去。

黄少天在叶修坐下的那一刻清晰地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视线威压,不过他倒是浑然不在意,只是一味的给叶修布菜。

“少天啊,谢谢了。”叶修含笑看着黄少天的举动,笑意直达眼底。

“哎呀咱们什么关系啊用不上说谢谢昂。”黄少天以外叶修是在谢谢他给他留位置,脸上笑意更深露出整齐的八颗白牙。

“我是说——谢谢你还记得我生日,不过有些话说一遍就够了,说多了反而效果不好。”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笑意明显全然不顾黄少天懵逼的神情和僵硬的身体。

“领队在和少天说什么呢?”身旁喻文州闻声转过头来,却因为两人对话声音并不大而没有听清内容。

“呵呵,说点小秘密。”叶修笑得高深莫测。

果不其然看到喻文州更加好奇的眼神,叶修却站起身来往外走,擦身而过的瞬间留下一句话,“我可不是什么毒,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好青年懂不懂?”

…………长久的沉默。

喻文州和其聪明,一下就知道叶修恐怕是看到了他们所有人写的cp文,此时再看黄少天的苍白脸色,更是觉得叶修这是杀人于无形啊,够狠的,不过,不愧是叶修。

看到喻文州的表情由阴转晴,甚至还隐隐的戴上了笑意,叶修只觉得浑身寒毛一炸,赶紧远离这个心脏。

四下看了看,连忙就选了周泽楷身边的位置走了过去。

不过之前这里明明是有人的啊?我看错了?叶修觉得奇怪却又懒得管其他,这种时候安静腼腆的小周身边应该是十分安全的。

似乎忘记了同人文的内容呢叶修大大。

叶修坐下后倒没觉得周围有什么变化,但其他人却看得清清楚楚,开花了呢,嗯,粉红色的。

其他男选手【嫌弃.jpg】

两位女选手【前排吃瓜.jpg】

“唔……小周啊……”叶修话音未落,就看周泽楷迅速转头看向他,眼波流转之间叶修好像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会有无数妹子和部分汉子哭着喊着要嫁给他(哪里不对?)。咽了咽口水,努力抑制住算了吧别说了吧怎么忍心伤害他的想法,还是选择了开口:“文学艺术要讲究真情实感,有些人说不要了的时候就是真的不要,如果对方还想扑上去我一定会把他打下来而不是半推半就干了个爽的谢谢。”说完就走撩完就跑,wuli叶领队做的十分熟练。

周泽楷听到叶修叫他时十分开心还有点激动,粉色小花bulingbuling的闪烁,听到后来发现叶修说的是他写的生贺,吓得小花一下子蔫了大半,软趴趴的在那里好不可怜,但到最后又发现叶修的潜台词是认可了他这么写他们之间的关系,小花又一次闪烁起来甚至比之前更鲜艳更可爱。

叶修撩完就跑了以后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回身看了看周泽楷的表情,暗叹自己到底还是狠不下心伤害祖国的小花朵,刚回过头却发现张佳乐正幽怨的看着他。

“呃……嗨?”叶修努力维持不那么嘲讽的微笑,企图继续搞事,却悲伤的发现被刚刚那一跑路弄的自己已经记不清其他文章的梗了,于是笑容越发僵硬。

可怜张佳乐却以为叶修是因为看到他才这样的,被深深伤害的小心灵碎成了渣渣,本身并不太显女气的脸配上小辫子和委屈的表情竟有几分我见犹怜之感。

叶修一下子就被这表情震慑,完全忽略了还在嘶吼着要搞事的内心,只想着怎么安慰一下这朵即将凋零的小花。

“唉又怎么了啊,谁欺负我们乐乐了?乖不哭不哭啊。”

“去你大爷的谁哭了。”张佳乐颇有几分嫌恶的挥开叶修的手。

“是是是乐乐没哭,乐乐是因为太喜欢我了看到我太激动了才这样的对吧?”叶修顺口回道,说完却浑身一僵。

卧槽我说了什么

卧槽他说了什么

卧槽他会不会误会我在刺激他啊

卧槽他是不是知道了???

死一般的寂静。

“呃哈哈哈哈我刚刚说什么了吗没有吧哈哈哈哈……”叶修试图转移话题。

“嗯没有啊……没有没有你什么都没说我什么都没听见。”张佳乐心乱如麻,附和着叶修想干脆把此事揭过。

只可惜天不遂人愿,总有人要出来搅局。

“什么啊什么啊,你们说什么呢?”黄少天似乎是恢复过来了,本想来找叶修解释一下,却正好看到叶修和张佳乐勾肩搭臂的,当即炸了毛冲过来把二人分开。

叶修张开口刚要说点什么,却见张佳乐蓦然抬起头,看着黄少天无比严肃的说道“我刚刚和叶修表白了,他说他也喜欢我,我们是双向暗恋,请你们以后不要再打他的主意了。”

……

卧。槽。

整个餐厅都安静下来,就连一直保持看戏状态的楚云秀和苏沐橙都惊愕的看向叶修,一脸原来你是这种人的表情看的叶修无比绝望。

“我想可以解释,”叶修努力镇定的说道。

“解释什么?你刚刚不是亲口说的喜欢吗!”张佳乐望着他,眼神又变回了最初的幽怨。

“我……”

“叶修你居然说喜欢他??你不是最爱我吗!!我不是你的小天使了吗!亏得我还在你失业落魄之际对你伸出援手不顾队长的威压!你太过分了你!”黄少天持续炸毛。

“我………”

“少天?你刚刚说什么?嗯?”喻文州笑着问道。

“队长……”

“那个……”叶修试图插嘴。

“前辈……”被周泽楷的委屈射线挡了回来。

“你们不要说了!叶修亲口说过喜欢我!如果你们真的喜欢他就不要让他为难!”张佳乐大义凛然。

“我想你误会了什么,我真的没有这么说过。”叶修突出重围一巴掌给他打下来。

“但你刚刚还…”张佳乐恢复幽怨。

…………

“哎,让叶修看那个倒底对不对啊。”楚云秀碰了碰苏沐橙的胳膊。

“嘻嘻,当然是好啊,难道你看着那群人一天到晚想说又不敢说的样子开心啊。”苏沐橙眯眼笑着。

“也是啊,不过,我倒没想过叶修会是这种反应。”

“他啊,其实心里比谁都清楚。他们之前就是一场笨蛋的爱情博弈,这个中滋味,也只有他们自己才清楚。我们呢,只要安安静静的看戏就好。”

“嗯那。蜗牛也终归要有面对阳光的一天啊。”楚云秀感叹着。


幸福与否,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END

【围观了全程的李先生表示,基佬的世界太可怕,我还是安安静静的添叶修吧。

Q:可是那群人已经要告白了哎,你再不说就要错过一辈子了。

什么!!

Q:很遗憾,我们的受访人员已经飞速的离开了现场,本次采访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收看。】

真·END


沉迷写崩,无法自拔。

爱修修,爱修修,爱修修。

感谢观看。




评论(1)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