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all叶】精分儿子欢乐多

【all叶】精分儿子欢乐多

婚后日常。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记叶家儿子作死记事。

解禁混更。

【心态爆炸】






“老韩,我要吃水果。”叶小修喊了一嗓子。

“……知道了。”韩文清看了他一会,起身去厨房。

“来大眼膝盖借我躺会。”叶小修又发出指令。

王杰希依言靠了过去。

“给。”韩文清端着盘子走出来,精致的水果沙拉看起来很是诱人。

“哟老韩技术越来越好了啊,来奖励一下。”叶小修叼着一块苹果就亲韩文清一口,在脸颊上留下一个口水印。

韩文清状似嫌弃的抹掉,微微上扬的嘴角却掩盖不了他的好心情。

“我回来啦。”问口传来熟悉的声音。

“爸爸!”刚刚还摊在王杰希膝盖上嘴里吧唧吧唧吃的水果的叶小修跳下沙发就冲了过去,一把抱住叶修的腿,亲昵的蹭了蹭。

“小修今天乖不乖呀。”叶修把儿子搂到怀里,一下一下的玩着他的头发。

“嗯!小修今天特别乖哦!有认真的完成作业才和爹地们玩的!”叶小修一脸纯真。

“这么棒啊,来奖励一下。”

叶小修搂着叶修的脖子,挑衅地朝客厅那边看了一眼,王杰希冷着脸拍了拍裤子,韩文清脸上的温和荡然无存,众人心中只剩下四个字。

小兔崽子!

只有喻文州毫不在意的走过去,微笑着说:“亲爱的累了吧,先去洗澡休息一下,我来管这孩子就好。”

叶修这么多年对这声亲爱的已经习惯,虽然当初也曾被雷得外焦里嫩,但如今已经生不出丝毫波澜,应了一声就想把怀里的儿子递过去,叶小修却抱紧他爸爸死活不撒手。

刚刚嘲讽完就要和他们共处,叶小修很敏锐的感觉到那边的杀气,现在过去,会死!

“不要嘛,我要和爸爸一起洗。”叶小修努力挤出几滴眼泪试图显示出自己的委屈。却也终究逃不过离开父亲面对群狼(?)环伺的危险。

“唉嘿嘿…爹地你怎么笑得这么可怕呢呵呵呵呵……”叶修离开后叶小修立马认怂,一边打着哈哈一边寻找逃路。

“现在知道叫爹地了?”还没退几步就被人一把抱起,身后黄少天一脸慈爱地看着他。

“天天你这说的什么话嘛,我一直都很乖的!”叶小修生怕叶修听到,持续演戏。

“我都说了多少次不许叫我天天!”黄少天过了这么多年依旧容易炸毛,只是曾经这一点叶修运用比较自如,如今多了个叶小修罢了。

“不让叫天天不然叫你少少?黄黄?哦我知道了!”叶小修拳头对手掌,“烦烦!”

眼看接下去黄少天继续炸毛就会让叶小修奸计得逞,肖时钦连忙把小崽子接了过来。

叶小修还没调侃完黄少天就换了人,一看是肖时钦立马皱眉。

几个爹地都是性格鲜明,找准点就很好下手,最差也是喻文州那种他一看就知道斗不过立马认怂的,但肖时钦不一样,他总是平平淡淡的像杯温水,自己根本拿捏不定他的性格,又或者是太显而易见,鬼知道他下一秒会变成烈酒还是汽水。

“肖爹地……”叶小修还在冥思苦想该怎么开口就已经被肖时钦打断,“行了,不用想怎么对付我,有这功夫不如想想你周五的家长会和你这次期中考试的成绩。”声音平平淡淡却一把就捏住软肋。

刚刚还像小狮子一样的叶小修立马失了硬气,摊在肖时钦怀里宛若一条失去了梦想的咸鱼。

“哈,蔫了吧,啧啧啧不是我说,就你那成绩到外面可千万别说你是我儿子。”方锐嘴贱了一把。

“得了吧,就你,恐怕小时候成天就想着玩游戏了吧,怕不是成绩比小修还差。”黄少天习惯性的怼了回去。

眼看两人又要打起来,王杰希赶紧上前调停,又把叶小修接过去放到沙发上,众人围坐把他圈在中间。

叶小修看着几个爹地的表情很想吐槽,但想了想为了保命还是忍了下来。

“我…”叶小修张口,表情诚恳。

“你今天其实只是习惯性的欠揍,并没有想惹怒我们的意思。”张新杰突然接过。

“但…”

“但你忘了今天老师会把成绩发给家长。”

“所…”

“所以你现在想给我们道歉,然后说服我们其中一人去参加你的家长会并且不告诉叶修。”

“……”

吗的,还让不让说话了。

张新杰见他不出声了,看了看表计算了一下叶修洗澡的时间道:“你还有三分钟。”

叶小修气闷,窝在那里不说话了,小嘴一撇就准备下金豆子。

黄少天刀子嘴豆腐心,这时候看了又心软,刚准备说两句缓和一下气氛或者干脆直接答应下来却被韩文清打断,“你最好思考一下你现在开始哭能不能在三分钟内哭完并且洗完脸让叶修看不出痕迹。”

……

张新杰又看了看表道:“还有两分五十三秒。”

“……你们到底想干嘛。”叶小修泄了气,索性也不装乖宝宝了,又恢复了平时那副样子。

“倒也没什么,我们可以去参加家长会,只不过…”喻文州笑眯眯的。

“只不过我最近刚好要去同学家住几天?”叶小修满脸嘲讽,一副我看你们了的样子。

“聪明。”王杰希赞叹,换来叶小修一个白眼。

“得了,能成就行。”叶小修故作高冷的起身上楼,殊不知身后几人看他的眼神充满笑意。

但随后就听到了叶小修的声音,“爸爸,你还没洗完吧,我进去咯!”

……

小兔崽子。


“不能再让他这么得意下去了!”方锐愤愤道。

“哦?你天天这么说,哪次这么做了?还不是人家一瘪嘴你就巴巴的凑上去。”黄少天不屑状。

“嘿黄少天我告诉你其他人谁这么说我都行就你不行!刚刚是谁心软的!啊!”方锐一个猛虎扑食就扑了过去,却被韩文清一把拦下。

方锐看了看自己的小身子骨和韩文清退役后越发精壮的手臂肌肉,默默缩了回去。

黄少天在另一面的沙发上笑的翻来覆去,然后吧唧一声掉了下去。

还没等其他人笑出来,楼上倒先传来了笑声,软糯的童音在此时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爸爸你看他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笨死了。”叶小修一笑就忘了伪装,竟也没注意到此时叶修眼中的意味深长。

黄少天也顾不得后背的疼痛就想扑上打叶小修屁股,叶小修一下子钻到叶修身后对着楼下众人可劲的略略略了一番。

“行了黄少天,摔下来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跟他置气也没换不来你的脑子不是?”叶修笑眯眯的拍了拍黄少天肩膀乐呵呵地补刀。

“………”黄少天也是和叶小修这小崽子怼的多了,一时间竟忘了他们的爱人是个怎样的狠角色。

“就是嘛,来老婆快下来吃饭。”方锐看了半天戏,此时戏已结束赶忙把正主请下来。

“哎废物点心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再这么叫我去jjcPK啊虐你千百遍啊!”叶修不怒反笑,随手从裤兜摸了一下,发现没烟又默默的缩了回去。

“前辈今天出门抽了几次?”喻文州冷不丁的问了一句。

“不多不多就两次。”叶修下意识的接话,反应过来就开始往后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随便一说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习惯,这都是习惯,刚刚谁说的?肯定是以前的我穿越过来了。”叶修一脸严肃,自从他们结婚后苏沐橙就更加肆无忌惮,经常给叶修带一些奇奇怪怪的书呀本子的,美其名曰增长知识。

眼看着叶修就要退回房间,张新杰三下两下跑下楼把叶小修抱到餐桌上后又把方锐赶了下去,这才回头看着叶修,叶修见势不对赶紧跑,还是被张新杰拉着回了房间关上门。

叶小修回头看着众人甜甜一笑,“爹地呀,你们再不上去,就连肉渣都吃不上了哦。”

众人也无暇去管这小兔崽子从哪听的这些词,黄少天肖时钦跑上去后却依旧不动如山的坐在那里,叶小修见状不满的瘪了瘪嘴。

“行了,哪次不是这样,乖乖把胡萝卜青椒都吃了,怎么跟你爸一个德行。”喻文州微笑着看着他。

如果叶修在场一定会大诉冤情,放屁我什么时候挑食过!

叶小修嫌弃的看了眼盘子上花花绿绿的蔬菜,突然狡黠一笑问道:“你确定?”

喻文州看着儿子那个笑容突然就全身寒了一下,还没来得及捂住他的嘴就听到小孩嚎了一嗓子,“呜哇!!爸爸!!他们欺负我!我要死啦!”

……

楼上隔音很好,但喻文州还是感觉听到了那三人崩溃的声音。

虽然良久也不见叶修下来,但众人还是在心底为他们祈祷了一下。

别是萎了吧。

黄张肖:小兔崽子!!


“儿子啊,别老那么欺负他们了。”晚上叶修看着在浴缸里望着小黄鸭洗白白的叶小修,突然说道。

叶小修僵了一下,打着哈哈:“没,没有啊。我怎么会欺负爹地们呢hhhhhhh……”

“这次期中考试成绩不怎么样啊。”叶修一针见血。

“……”

“还想让他们骗我?”叶修持续攻击。

“……”

“傻孩子,是谁给你的错觉他们能骗的了我?”叶修挑眉一笑。

“……”

“所以你这么欺负他们是没有用的,积怨一深以后可就惨咯。”叶修谆谆善诱。

“……”

叶小修突然从浴缸里站了起来,叶修还以为儿子想通了,连忙过去想帮他擦干,却被儿子一巴掌拍在腰上。

“就像爸爸一样吗?”叶小修笑的纯良。

“……”

“爸爸身体不舒服就要好好休息呀。”叶小修持续纯良。

“……”

“没关系的爸爸我都懂。”叶小修满脸真诚。

“……”



“谁?叶修要干谁?谁要叶修干?!”

“呜哇!!爹地们救我!!要死啦!!”

“哦…那个小兔崽子啊。”

“喂?喂!你们就着把你们可爱的儿子抛弃了吗?!”

可爱个屁。众人心中异口同声。

这一晚,叶修房里一直回荡着凄厉可怖的哀嚎,其他人却睡得无比安心。

该了吧,小兔崽子。




END

谨以此文,祝以音宝贝本子大卖!

评论(4)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