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方叶】砍掉那只咸猪爪!

【方叶】砍掉那只咸猪爪!

耍流氓系列

人生在世,唯有美食与修修不可辜负。

换粮第一弹,以音音你要的方叶送上~@以音 



“这样的方案可行吗?”叶修问。

“我觉得挺好的啊。”方锐答。

“但也许对方会从这里突破,如果这样的话就需要一个人提前撤回来。”叶修皱了皱眉。

“是哦。”方锐严肃的点头。

“……我说。”叶修再度开口,方锐无辜的看着他。

“你能不能从我身上下来?”

“……”

“真把自己当小孩了啊?人家不就是让我背了一会儿吗?你再看看你,生怕压不断我的腰。”叶修试图把背上的庞然大物甩下去。

“不要。”方锐不但不下去还变本加厉搂住了叶修的脖子,委委屈屈的抱怨着,“那是一会儿吗?你背了他好久。那小崽子都不带心疼的!我哪里舍得压断你的腰,那不吃亏的还是我吗。”不知道脑子里又想到了什么有色废料,方锐嘿嘿笑了两声。

“………”叶修敏锐地察觉到后腰上抵了个东西。

“滚下去!”“啊!”

“老叶你快看看你二弟!要废了废了嗷!”

方二弟:微微一硬表示尊敬。



就算是劈了啪啦折腾的一晚上,“回娘家”的二人第二天依旧要早起装出一副有着健康作息的样子。

至于为什么是娘家……如果方锐敢说是婆家一定会被叶修jjc轮到死的。

“赶紧起来了废物点心。”叶修一边穿着衬衫一遍踢了踢床上的尸体。

“唔……不要…再睡会…”方锐迷迷糊糊的抓住叶修的脚腕,一个用力把人带到了床上。

“别闹了赶紧起来。”虽说老人家很温和,但叶修还是希望可以尽可能的留下一个好印象。最起码绝对不要一大清早就起来的老太太等他们一个上午。

“唉嘿嘿…二弟硬了…老叶揉揉…”方锐还在不知死活的说着梦话。

“……想揉揉啊?”叶修突然就不挣扎了,温柔的问了一句。

“嗯嗯!”沉浸在x梦里无法自拔的方宝宝特开心的应了两声。

“好…这就给你揉…揉!”手下一个用力。

“嗷嗷嗷!!!卧槽废了啊啊啊!!!谋杀亲夫啊啊啊…”叶修转身无情离去,留下方锐守着软弟默默垂泪。

真的废了难道不是你的损失吗!

方二弟:仿佛身体被掏空。



“乖孙们起来啦,来吃早点啦。”慈眉善目的老人笑着招呼。

叶修对这个老人的感官很好,一位连识字都不多的老太太,可以拍着拐走他家乖孙的人的手,笑呵呵的说好好过,好好过。叶修只记得那时候的自己没说什么,只是握紧这位老人有些干枯的手,默默红了眼眶。

被叶修一只手弄得神清气爽的方锐叫了声奶奶,拉着叶修一起坐下。拿起筷子想给叶修常常自家奶奶的拿手好菜就被一个软糯糯的童音抢了先。

“叶哥哥!叶哥哥尝尝这个,麽麽做的可好吃啦!每次哥哥来都会吃很多,像只猪仔一样。”小孩子笑嘻嘻的卖了哥哥。

叶修忍着笑看了方锐一眼,张口吃掉了孩子夹的菜。

方锐一脸震惊,你不爱我了老叶!不仅伙同敌人笑话我还吃别人夹的菜!你说,你是不是外面有了别的猪仔!

叶修嫌弃的往旁边挪了挪远离这个怨夫,兴致颇高的品尝地方特色的早点。

方锐见控诉无果,又转头瞪着侄子,个小崽子不能要了!

侄子被方锐吓到,委委屈屈的钻到叶修怀里,控诉哥哥的种种罪行。抽抽嗒嗒的接受叶哥哥的安慰。

方锐脸都绿了,碍于环境不好直接动手,只能也委屈的看着叶修试图对方心软,却只得到了一个无情的巴掌。

……

方侄子得意的看着小叔,埋在叶修怀里露出小脸冲方锐略略略了一番又钻了回去。

决定了,明天就把就把这个小崽子卖了吧。方锐凶残的咬着咸菜如是想。

叶修见方锐一个人坐在那里吃早点,整个人都仿佛被乌云笼罩,终究还是心软的握了握对方的手。

本来是想表达一下别乱吃醋,结果这厮瞬间就蹬鼻子上脸了,一只手牢牢的握住叶修的,另一只鬼鬼祟祟鬼鬼祟祟的朝叶修裤腰摸去。

叶修瞬间就把手抽了回来,顺带嫌弃的在方锐衣服上蹭了蹭,随后在身后那只爪子上留下了五个红红的印子。

决定了,明天就离婚吧顺便把这人扔了。拿着纸巾擦手的叶修如是想。


“老叶~~”方锐缠缠绵绵的喊了一声。

叶修拿了块饼干塞到他嘴里,“干嘛?”

方锐嚼吧嚼吧把饼干咽了,满怀期待的问道,“好不容易奶奶不在那小崽子也回家了,咱们不能荒废这一下午的美好时光吧。”

“是啊。”叶修认真的点了点头,随后一本书扔在方锐脑袋上,“你是该多补充补充知识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也不是让你这么用的。”

方锐把书拿下来一看,中华字典。

“不是,我们难道不应该做一些有益身心的运动吗?书什么时候看都行,时间可是一去不复返的!”方锐据理力争。

叶修懒得听他叨叨,翻出来一期比赛录像就准备带上耳机,结果却发现自己的u盘里居然全都变成了有色视频。

“……”

方锐笑嘻嘻的看着他,“那是我的u盘,特地卖的和你一样的,找了好几家店呢……嗷!”

叶修冷漠地收回手,“下次再动我u盘剁了你的爪子。”

方锐捂着脑袋倒在床上,哭唧唧嘀咕着:“老叶你怎么忍心qwq这可是陪你一起拿到总冠军的手啊创下联盟记录黄金右手你怎么这么残忍这么不顾往日情义…!”

叶修带着耳机不闻不问,心底暗自想着家里的电视可能要去掉一些频道了。

“皇上您怎可如此残忍!臣妾可是您的糟糠之妻啊!”方锐兀自在哀嚎。

……干脆把电视整个丢掉好了,叶修想。

方二弟:你们谁管一下我好吗??我还起立着呢哦?


“这就要走啦?以后再回来玩哦。”方奶奶笑眯眯道。

“叶哥哥QAQ哥哥不要走!哥哥留下来!”方侄子哭唧唧的拽着叶修的衣摆。

“行啦小崽子赶紧松手,又不是不回来了真的是,你叶哥哥还要去工作好吗?怎么以往我走的时候不见你掉一滴眼泪。”方锐把他侄子的手拽开,嘀嘀咕咕的还颇有点委屈吃醋的意味,叶修看得哭笑不得。

正想上前安慰一下小孩,却见方侄子愣愣的看着被自家小叔攥在手心里的小手掌,突然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哭声。

方锐:???

叶修:……

叶修赶紧手忙脚乱的上前哄孩子,又把方锐弄一边去,也不知道这叔侄俩曾经都是怎么相处的。

被弄到一边的方锐简直委屈极了,还真以为自己被侄子嫌弃了,正手足无措的想要拍拍小孩的头,就看到被叶修搂在怀里的小孩正一边哭一边看着他,还伸出肉乎乎的小手竖出小指往下比了比。

方锐:……

方锐一把拽起叶修,扛起来就走,虽说这一扛颇为吃力,却还是努力达到了王霸之气的效果。一边走还一边费劲的伸出手竖了根小指往下比了比,对已经懵掉的自家侄子嘲讽一笑,然后就被叶修兜头打了一巴掌。

叶修简直要气死了,他当初到底是怎么看上这傻子的??

方锐默默把叶修放下来,低着头不看他。

叶修正想训他一顿,却见他一副十分低落的样子,也只好上前一步拍拍他的头,方锐十分委屈的抬起头,为了视觉效果还努力憋红了眼眶。

“那小子,他,他,”委屈的控诉。

“嗯嗯,知道了知道了,你说你跟一小孩吃……”

“他朝我比小指!!这在我们家是嘲笑的意思!!他嘲笑我!!他还抱你……!”

“……”

嗯????他听到了什么????叶修有点茫然。他还是高估的他的智商了??

方锐见叶修不搭话,又狠掐了自己大腿一把逼出两滴金豆子,试图明确地表示自己的情绪,“委屈。”

“……”

“要抱抱。”

“……”

“要亲亲。”

“……”

“要…”

“要你大爷!”

“……”

“委屈。”

“………”叶修是彻底没脾气了,转身就走。

“不亲亲也可以换别的!”方锐跟在身后唠唠叨叨。

“要摸胸胸。”

“?”

“要摸肚肚。”

“??”

“要吸乳……”

“?????!!!!!”

叶修冷漠的看着还在试图挤眼泪的成年男子,觉得回去后就可以考虑离婚的相关事宜了,据说外姻还是挺麻烦的。

“要草……”方锐兀自坚持耍流氓大业。

叶修温和地笑了笑,随手拔下几根野草一把塞到方锐嘴里,“乖,草吧。”

“……”



END


方锐锐:委屈

叶修修:哦:)

持续题不对文,假装我还在日更。

亲亲我的小天使们。

我写的真是越来越短了……委屈。前天说鬼故事都没人理我,超委屈。(你)


评论(7)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