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all叶】致叶修的一封情书

【all叶】致叶修的一封情书

队长:

虽然您已经离开了嘉世,虽然我已经完成了嘉世新任队长,却原谅我还是习惯这样称呼您。

用您似乎还是太拘谨了,可能是久违的用笔写信,我总是有些紧张。

队长,你最近…过得好吗?

我已经成长为一个合格的队长了,你已经退役两年了,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你了。我很想你,发自内心的。可能有些矫情,也不像是我平日里的作风,但在拿起笔的那一刻,我只想这样说。

第一次见到你,是什么时候呢?那时还是个小萝卜头的我,在训练营等待你们的抉择。你摸着我的头告诉我,你是个很优秀的选手。其实……那时候我哪里称得上什么选手呢,但看着你的眼睛,我却不由自主的相信。你转头和队友前辈们说话,我想要和你说一句,哪怕只是问候,却终究没有机会。训练营的参与者太多了,多到你随意摸了一下我的头,对于当时的我而言都是弥足珍贵的。

你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我以为的战神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应该是个稳重成熟的成年人,你看上去却比当时的我更像孩子。好吧,虽然那时一叶之秋还没有封神,但我就想这样称呼他,他当得起。说的有点多了,其实只是想要表达一下,在最初见到你的时候,见到那个明明只是个清朗少年却可以爆发出那样强大的力量的你的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

是的,喜欢。

队长你现在一定很惊讶吧?或者是……嫌恶。但我已经忍耐了这么久,也思考了这么久,直到今天,我才决定动笔,把曾经数年时光的想法写下来,告诉你。不论你的回答是什么,我都只是做出了我想做的,且永远不会后悔的事。

队长,叶修,我喜欢你。

或者说,我爱你。

我想要牵你的手,在阳光的祝福下把我的一切告诉你;也想要吻你的唇,在黑夜的呢喃里表述爱意。

或许一见钟情并不可靠,但近十年的暗恋应该足以证明我的决心。

队长,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在旧嘉世还在的时候,在你的战队刚刚组建之初。就是我们打比赛的那个晚上,我打了陈夜辉一拳。唔……希望你不要教训我,我当时只是觉得,只会胡说八道的人,留着那张嘴也没什么用。虽然没有考虑清楚后果就动了手,但我不后悔,直到今天也是。

队长你对嘉世付出了多少,我一直都清楚。虽然在你离开的那段时间谣言四起,但我一直都没有相信。队长就是队长,无论到了哪里,你对于荣耀的信念都不会变。事实证明我是对的,虽然……虽然在那个晚上看到你真的在兴欣时我也愤怒过,但那场指导赛告诉了我一切,我为我曾经的愤怒感到羞愧,对不起,队长。

其实那场比赛结束,我曾经去兴欣网吧找过你,但可惜你并不在。那个时候我只是觉得心里有一股冲动,就那么不管不顾地跑了出去。我当时想,如果真的能见到你,那我大概会把一切都告诉你,无论结果如何。也需要感谢你当时并不在那里,否则或许我的冲动会让我后悔终生。

而如今,我已经成长到了足以支撑我说完这番话的程度,或许还不足以与你并肩,但请相信我会一直努力。

队长你曾经说过,每一个角色都承载着操作者的精神在里面,拿这个来分辨操作者是谁比看操作习惯更加准确。那场比赛让我真正明白了这句话的意义,也让我更坚定了自己的心意。队长是我一直以来都仰慕的人,无论是战神一叶之秋还是散人君莫笑,在你手中都会焕发出无与伦比的强大力量,这是属于操作者的力量,是这个角色的魂。对我而言,无论是叶秋还是叶修,都是我最敬仰的前辈,最珍爱的人。

队长,十年一晃而过,我从小萝卜头长成了能独当一面的人,但我却宁愿我还是那个被你教导的小萝卜头,你还是那个会摸着我的头夸奖我的队长。

队长,叶修,我喜欢你。

我爱你。

                                                                  邱非
                                                 20xx年8月13日

评论(13)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