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all叶】……??!

【all叶】……??!

rt,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
深夜诈尸,随意看看吧。【可能没人吧】
算是冷cp福利,基本走原著,有借用句子以开头。


魏叶:

魏琛怔了怔,半晌后狠吸了一口烟点点头说:“你说的对。”说完望向安文逸等人,表情居然变得有些惆怅。“唉,你们还有未来呢,多好啊。以后不要再喝酒了。”说完拿起自己的杯子,没有招呼包子,也没有招呼安文逸,自己一饮而尽后,站起身,直接招呼起了大家。“走了走了,回去了!”

“行了老东西,现在还犹豫什么?”叶修站起身,搭过魏琛的肩膀,“最重要的不是未来,而是现在。”

“你说的对。”魏琛点了点头,复又反应过来一把推开叶修,“滚你的,老子再老十年也能干死你!”


安叶:

“小安可以啊,深藏不露啊!”魏琛有点惊讶。

“还好,再多就要醉了。”安文逸这样说着,却哪里有人信。就眼下大家看到的光景,魏琛和包子倒更像是会先醉的人。

安文逸也没再答话,只是抚摸着因为常年使用不勤更换而有些粗糙的杯身,看着自己面前还留有一部分的酒瓶,的确没再斟上。

再喝,就要醉了。任何事情都要有一个度,因为很清楚越界的后果,所以他从来都不会尝试。

冷静,理智,从幼儿到成年的成长中,他似乎一直恪守着一条他自己定下的戒律,从未逾越。

但也许有些时候,也该尝试一下枷锁外的世界。安文逸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正和魏琛插科打诨的叶修,默默把酒瓶中剩余的酒液倒入杯中,一饮而尽。


罗叶:

“我大约,可以喝五杯。”数学生对于数字总是敏感,虽然用了不完全确定的词语,罗辑依旧很清楚那就是自己的极限。

果不其然,说五杯就五杯,而且还不是喝五杯之后再喝会醉,而是喝完这五杯就立刻趴在桌子上睡了。

说是睡,其实也不算是,每个人醉酒后都会有不同的反应,罗辑是会像是睡过去一样安安静静的,却依旧能感知到外界的声音,只是不甚清晰仿佛隔了一层雾气一般。

“嘿你这个废物,快醒醒!”

“唉包子住手,那脑袋可能是国宝。”叶修制止住包子的下一巴掌,罗辑却因为已经因为这一巴掌而逐渐清醒了过来。

迷雾驱散,罗辑的眼睛依旧通红,却感觉眼前的人无比清晰。

“叶修…前辈…”

如果努力一把,突破极限也是有可能的不是吗?


复叶:

邓复升是一个很知足的人,。他清楚自己天赋有限,能在微草这样的战队混到一个位置就已经是他的极限了。而他竟然还成了副队长,成了全明星选手,更跟着战队一起拿到了一个总冠军。对于那些阴阳怪气的嘲讽,他从来没有生气还击过,只是乐呵呵的接受着运气的说法,从来不提自己的勤勉。

“哟,复副队长退役啦。”

邓复升看着QQ的抖动,无奈的叹了口气。

“行了,现在也别这么叫我了。”

“唉可惜了,你都没等到我重回联盟虐你。”叶修状似惋惜。

“那我还真是谢谢这点运气了。”邓复升开着玩笑。

“运气什么啊,别整天看网络消息看多了就真按着那帮家伙的说法走了,你自己没点能耐混不到今天的成就。”叶修似乎严肃了一回。

电脑前的邓复升愣了一下,似乎依旧很久没有人这个说过了。他右手手指碰了碰左手手心,犹豫了一下道:“你这样说,张佳乐前辈要哭的。”

这家伙。叶修盯了半天屏幕就等来了这么一句消息,直接就笑出声了。

“不过,我的确很感谢这份运气。”邓复升又说了一句。没头没尾的不知道在指什么,只有叶修看到后自然的勾了下嘴角。右手手指轻扣左手手心,电脑屏幕上出现一条新消息。

“呵呵。”


莫叶:

“帮我杀个人。”

“谁?”

“有时候叫毁人不倦,有时候叫莫白,有时候叫白莫。拾荒者。”

“怎么得罪你了?”

“拾荒者啊,抢我东西,得罪狠了!”

莫凡这几日的拾荒之途是越来越困难,光这一上午就牺牲了五次。

看着灰色视角里霸气雄图离去的背影,莫凡狠捶了一下手掌。

“你到底想怎样!”

“拾荒有什么是好玩的,你看,大家只要稍微用点心你就根本毫无机会,这种没有前途的事有什么好做的,不如来和我组战队闯荡职业联盟啊。“叶修又是老一派的说词。

“好。”

“……”嗯?这就答应了?叶修突然有点懵。以往不应该冷漠的说一句没兴趣才对吗?

另一头的莫凡立即打开网页订了最近的机票,黑着一张脸就坐上了飞机。

一定要,狠狠教训这家伙才行。

还没见到叶修的莫凡如是想。

“怎么这个时候来了?”

“中午十二点的飞机。”莫凡看着叶修懵掉的表情,心中无法抑制的有几分畅快。

“要不要住下来?离挑战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

“不必了,我还是没什么兴趣。”莫凡闷闷的回应道。

得,还是这句话。叶修失笑,这是特意来现场表达一下自己的没兴趣?

莫凡继续坐在他的位置上胡乱点着鼠标,一边偷眼瞧着叶修转身离去的背影,直到身影不见,莫凡才恍然注意到自己屏幕的一片暗淡。

居然乱点小怪把自己玩死了…莫凡苦着脸点了复活。

一定要,狠狠教训他才行!

已经见到叶修的莫凡如是想。


你叶:

你兴奋的看着不远处火红的战队旗帜,拉着朋友的手就差蹦起来。

“兴欣哎!终于见到了啊啊啊啊啊。”

朋友已经无力劝阻,只能一副咸鱼样任你拉扯,却突然感觉胳膊一轻,回头才发现面前站了个人,而你已经恢复了彬彬有礼的样子。

面前的男人看上去三十上下,不过眼中流露出的情绪一直感觉很有活力,像是少年般激荡人心。

“我的小朋友,我来接你回家了。”男人微微笑着。

你一把抓住朋友的手臂狠狠掐了一下,不顾朋友愤怒的目光,得体的回答了之后望着朋友,用夸张的口型说出了三个字。

我!老!婆!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神经病的结尾。

重温原著的时候真的觉得每一句话都是糖,就借用了原著的一些句子写个这么个东西,算是冷cp福利,随意看看就好。因为有些句子有变动,所以没有明确标出哪些来源于原著,不过真爱粉应该都看得出来hhhhhh

诈尸。感谢观看。不混圈只写文的感觉真好。


评论(1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