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莫叶】麻烦鬼

【莫叶】麻烦鬼

无论如何就是不想说出来,喜欢你这件事。

梗自夏初,嗯我爱她。@🍂五班的伊布同学—我忘了还有多少字了 

得空就随便写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管不住开坑的手(绝望)

OOC

那么开始。


1.
叶修总觉得最近的莫凡很奇怪。

动不动就看着自己,能一盯几十分钟不带眨眼的,一回头看他就看天看地就是不看自己,问他怎么也不说话,就那么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一次两次还好,连续一个星期下来叶修也是没了办法,干脆就随他去看,不耽误训练就好。

但这两天,叶修发现莫凡又有了搞事新手段。原因是一只手机。一只莫凡去卫生间没有一起带走而落单的手机。一只没有上锁操作简单到叶修都会的手机。

一只相册里存满了叶修照片的手机。

叶修第一反应是懵逼,第二反应是惊讶,第三反应是……这个小兔崽子。

叶修趁着莫凡还没出来,仔仔细细的把手机翻看了一遍,虽说他自己一直没有也懒得用这种高科技玩意,但终归没到什么操作都不会的地步上。但叶修中国低估了莫凡的魔法师闷骚水平,在看到通讯录里一串自己无比熟悉的号码前面的备注是亲亲小可爱时,叶修冷漠的退出锁屏。

小兔崽子。

2.
叶修觉得莫凡病了,而且病的不轻。

哪个正常人会把QQ号存在手机通讯录里还有一个那么恶心的备注?!

那日之后叶修竭力保持冷静,抑制住想要揪着莫凡领子把他这幅对任何事都漠不关心的冷淡样子打回去。

装?你再跟我装?!

每每回忆起曾经的自己还会因为在网游里那样逼迫莫凡而有那么一点内疚的自己时,叶修都十分想给自己一拳。

虽说叶修并没有来个大爆发和莫凡同归于尽,但在那之后每当莫凡又看向他的时候叶修就会狠狠瞪回去,我让你看!

但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

感觉到视线更强烈了的叶修先生生无可恋道。

3.
莫凡觉得叶修最近很奇怪。

但他又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对。

只能一边在心里疑惑,一边继续自己的偷窥大业顺便时不时拍照留念。

他喜欢叶修吗?莫凡不能肯定,他只是觉得心里想要这么做,于是他就这么做了,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好吧他就是喜欢叶修。很喜欢很喜欢。

说他是抖M也可以,虽然他们的相遇从一开始就不完美,简直可以说是恶劣,但他依旧无可自拔的喜欢上了叶修。

就像是义无反顾冲进火焰里的飞蛾,明知是死局,却依旧不会回头。

虽然他自认为人生头一次爱恋应该轰轰烈烈,应该天下皆知,应该满载着祝福与花瓣走向人生的终点,应该…

应该给他一份能告白的勇气。

是,没错,他就是暗恋叶修这么久却依旧没去告白,也许是胆怯,也许是害怕看到那个人露出嫌恶的表情,也许是……就是不想告诉他。

那些粉红色小说里不都是这么写的,【先爱上的人受伤最深】【我喜欢你是我一个的人事与你无关】【有的时候,暗恋才是最美的】莫凡一直这样坚信着。

对于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莫凡同学来说,这些言情小说就是经验,知识,真理一般的存在。

虽然他并不知道写这些东西的人可能根本就没谈过恋爱。

也正是因为不知道,所以他一直这样信奉着,直到现在。三年时间匆匆走过,莫凡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叶修还没有跟他告白?他难道不应该一边热情的拥抱着他一边哭泣着说我爱你,对不起?

不仅没有按照小说里说的那样发展,而且叶修还越来越奇怪。曾经他在偷窥的时候叶修都会自然的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但现在他只要一抬眼就会看到叶修强烈的注视着他!

难道他也爱上我了?或者他一直就疯狂的喜欢着我?莫凡陷入了沉思。

另一边的叶修狠狠打了个喷嚏,莫名看着自己身上的tb廉价衬衫大裤衩,揉了揉早上起来还没有打理的蓬松乱发,这是感冒了?

4.
莫凡决定上网求助。

#我的上司在办公时间经常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而且每次我偷偷看他的时候他一定就会立刻抬头盯着我,他是不是喜欢我?在线等,挺急的。#

最后这句话是莫凡在阅遍千万求助帖后得出的经验,后面加上这句话就肯定会有人帮你!(。)

果不其然,等了一会后一刷新论坛,已经有了好几条回复。

2L:楼主sb,鉴定完毕。

3L:哎呀楼上对妹子宽容点嘛,妹子你放心哦你们老板啊肯定是看上你了!想要包养你做小情儿!

莫凡皱眉,这都什么鬼回答。

4L:23楼sb鉴定完毕,谁告诉你们楼主一定是妹子了?还小情儿,言情文看多了吧!

莫凡微微勾起了唇角,就是嘛。

5L:卧槽四哥你……这可是粉红论坛专区啊……难道……?!

6L:已瞎。

7L:我看到了什么?!活得小受!哈哈哈哈哈你们老板肯定是喜欢你!快不要大意的把他扑倒吧!

莫凡懵逼,什么东西?

8L:吗的这年头基佬都这么明目张胆了吗……我需要萌妹子的安慰……

楼主:你们在说什么?我不是小受。

10L:咩哈哈!楼主快说你是不是男孩子!

楼主:是又如何,这和我的问题有关系?

11L:当然有关系!如果你是女孩子我就会给你一个火把,如果你是男孩子……嘿嘿嘿。

楼主:?

13L:就会给你这个!《惩罚xx》《gslb》

莫凡疑惑,这是什么东西,也是言情小说?

14L:楼上威武!!不过你逆了我cp!

15L:哈哈哈,才没有呢!会来这种论坛问问题还用一副公事公办的语气的,一定是攻!而且还是呆~萌~攻~!

莫凡被最后那几个波浪号看的浑身一震,连忙就关闭了网页默默去看下载好的文档了。

几分钟后,莫凡目瞪口呆的看着电脑屏幕。

十几分钟后,莫凡生无可恋的看着屏幕。

几十分钟后,莫凡认真研究起了屏幕……不,小说。

原来男生之间是这么做的,哦还有这种体位,等等我是什么时候知道体位这个词的。
嗯,很好很和谐。

在那之后,莫凡看叶修的眼神更奇怪了且不再因为叶修的瞪视而降低效果。

啊,叶修这个姿势,我可以把他困在椅子里,双腿分开………

这个姿势也不错,虽然站着会比较累……

这个……

叶修总觉得莫凡看自己就跟看抢材料仇人似的,恨不能吃干抹净。

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没错啦。

5.
叶修觉得这样不行,他需要和莫凡好好谈谈。

尼玛谁受得了一天到晚跟个X光一样在身上扫来扫去啊,菊花一紧虎躯一震好嘛!

嗯……没毛病。

“好了,这次就到这吧,该说的都说完了,大家训练去吧。”一个战术分析会结束后叶修如是说。“莫凡,你留下。”

所有人都愣了一下,只有苏沐橙和唐柔相互对望了一眼,都笑嘻嘻的拉扯着他人离开了会议室。

“说吧,你最近怎么了?”

“……没事。”

“没事你一天到晚的盯着我看!真当我不知道?”

“…明明你也有看我!”眼神还很热烈!莫凡在心里补充。

叶修一听就笑了,我那是看?我那明明是瞪好吗?!但莫凡游戏里机灵,游戏外却终究有些情感上的迟钝,叶修也懒得和他辩论,“嗯,那就算我再看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看我的原因了吗?”叶修越说越觉得不对,这种说话方式怎么这么像小学生吵架啊摔。

“就随便看看啊,就你这么敏感。我谁都有看的!”莫凡据理力争。

“哦?那你能给我解释一下,这个是什么吗?”叶修站起身走到莫凡身边从他口袋里拿出手机,修长的手指轻轻滑动两下,把相册指给他看。

莫凡的脸色刷一下就变了,一会白一会黑,最后定格在了红。支支吾吾的也不知说了些什么,最后就憋出来一句:“你怎么知道!”

叶修笑了一下,把手机放进自己口袋里又拉着莫凡出去,也不知是怎么回事训练室里竟一个人也没有,见此情景叶修却不惊讶,只是走到莫凡的电脑前解锁点开网页的历史记录,然后微笑着看着莫凡。“那能麻烦你再说一下,这个东西又是怎么回事吗?”

莫凡呆住,因为他很少与人沟通的关系,电脑又有锁屏密码,也就没去想着删除浏览记录什么的,却没想到叶修竟然会看到,或者说,他竟然会去看。

“我的上司在办公时间经常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而且每……”叶修一字一句的念道,被莫凡一把捂住嘴,“闭嘴!”

叶修用眼神控诉他,接着似乎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也不挣扎了,只是伸出手指拨弄着莫凡红到滴血的耳垂。

莫凡:!!!

一下子松手撤出七八步远,脸色难看的仿佛叶修才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嗯?很早以前?刚刚才看到?有什么关系呢?重点难道不是,你暗恋我,而且被我发现了?”叶修一改往日的嘲讽,笑眯眯的仿佛被附了身。

“我才没有!”才没有暗恋你。

“为什么不告诉我?怕我会讨厌你?怕我会厌恶这种感情?还是……”

才没有,你闭嘴啊!

“我说你小子平时看起来虽然不说话吧但还是挺可靠的,怎么一到这问题上就怂的跟什么似的…唔!”

莫凡忍无可忍,一把拉住叶修朝着那一张一合喋喋不休的嘴就吻了上去。

毫无技巧和经验,只是凶狠的啃吮,却依旧像只被夺了食的仓鼠,被踩了尾巴的家猫,亮出修剪过的爪子,试图告诉你他的狠戾,却依旧不会伤你分毫。

我都说过了…明明告诉你的…闭嘴啊。

一点都不想告诉你,喜欢你这件事。

END

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写了凡凡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写的不好但我爱他!

凡凡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话不多不喜沟通但有点闷骚,在感情方面比较迟钝却又不自知,被修修这样的老油条一怼就说不出话来只能用行动证明对他的感情。一边一撩就脸红一边却又让人充满安全感,它的爪子从来都只会伤害那些试图伤害你的人。这种感觉……萌到炸裂。

这篇感觉没有把修修写好,可能因为太久没有动笔,突然想到这个梗其实是很久以前就想写的了一直存在wps里,今天想着既然翻出来了就写写好了,没想到一直写到了结尾,这对我来说挺少见的。可能是因为对大本命的爱吧(。)

然后,感觉撩死人不偿命的修修……贼tm带感。我爱他qwq我老婆qwq

就这样啦,突然诈尸,其实我就是这样的,说是走了但只要有灵感有时间就还是会跑回来更新,存不住文。所以感谢没有取关我的大宝贝啦唉嘿嘿。

给你们一个大大的mua,感谢观看。

评论(16)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