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段子w

突然诈尸。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真的很随便那种】
小段子-叶皇帝选妃

“皇儿啊…你也该是成亲的年纪了,后宫连个人都没有,哀家也是怕你一个人,处理政务累了都没有个人帮衬着,这要是以后娘走了,你可怎么办哟………”雍容华贵的老妇人一边哭哭啼啼的抹着眼泪一边偷偷看着自己儿子的神色。

“……就这一番话您都翻来覆去说了多少遍了……行了行了朕知道了,您也别哭了,朕明天就广招秀贤,行不行?”一身黄袍加身的叶修无奈的揉了揉眉心,明明自己年岁不大,自家太后却总是东一句时候到了西一句哀家走了,说的他不从都不行。

“哎…这才是我的好皇儿啊…”老妇人得逞,笑眯了一双眼。

元1127年,北有皇帝叶氏,于登基三年后广选秀贤已充实后宫,凡才貌双全适为妙龄者皆可参与。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一定要叶修那家伙大吃一惊!”

“叶修,等我。”

“叶修我的,切莫随意肖想。”

“等等,你们真的留意过最重要的一点吗?”

“是秀贤而不是秀女吗,那么,这次你就别想再逃了。”


“今天是殿选,你可得穿的精神点,不能让人家失望…”老妇人念念叨叨。

“娘……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殿选是我选他们,不是他们选我?”

“嗯?有什么区别吗?”

“……”

“皇上驾到——”
“恭迎圣上。”

“开始吧。”叶修咸鱼状托着下颌。

“臣女xxxxxx”“扣牌子,赐花——”
“臣xxxxxx”“扣牌子,赐玉佩——”

叶修百无聊赖。

“臣……”熟悉的声音响起。

“黄少天?!”叶修惊讶。

“臣仰慕皇上已久,愿有幸与皇上结连理之好。”说完还十分真实的红了脸颊。

旁人窃窃私语,皆惊叹于他的直接,亦鄙夷于他的放浪。
这种人皇上怎么可能看得上,哼。

“留牌子,赐香囊——”

……吗的,脸疼。

高居于上的叶修:……不留牌子他会烦死我的,肯定的。

气到不用自称。

“臣……”“……喻文州。”

“留牌子,赐香囊——”

太后笑眯眯的注视着一切。

“臣…”“好了小周你不用说了。”

“留牌子,赐香囊——”

台下俊朗的少年目光流转,眼中满是爱慕与自信。

“。”“莫凡你来凑什么热闹??”

“留牌子,赐香囊——”

已经开始怂的叶修:虽然不知道他能威胁到我什么但感觉还是留下比较好呢。

“…”“嗯?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老韩???”

“等会干死你。”

“……”

“留牌子,赐香囊——”

怂的不能再怂的叶修:忍住,不能笑,笑了我可能会死!

“唉呀真是好啊,前面哀家还以为你又要一个都不选,没想到今次居然选了这么多,嗯,哀家也完成任务了,望皇儿再接再厉,来年就能生个小太子出来,哦呵呵…”

“娘,你等等娘,你是不是忽略了什么?嗯?是不是有什么很重要的东西被忽略了??”

“好了皇上,快走吧,春宵一刻值千金呢。”

“等等?我什么时候说要成亲了?放屁的春宵一刻??你们给朕住手!!”

“闭嘴叶修,你只要一会乖乖叫就好了。”

“……”

————————
“奉天承运皇帝昭曰,今有噼里啪啦氏黄少天温婉贤淑,绰约多姿,才貌双全,特封为妃,赐号凡(烦)——”

叶修:放屁的温婉贤淑:)


END

私设各种啊……什么赐这赐那的都是我xjb编的,看看就行看看就行,至于性别……嗯,就当这是一个特别美好的朝代吧,至于皇嗣……………不存在的.jpg大家要脑补生子我也不介意,当然我是没这么写,不过生的话,嗯,谁来生呢:)【默默脑补了大着肚子的修修……无fuck说】【然后又脑补了大着肚子的老韩和凡凡,卧槽!】

狗蛋生快。啾咪。还是晚了抱歉。

评论(8)

热度(89)